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總統隨扈 結果共76筆

  • 你搶帽!他丟鞋!巴黎農業展 抗爭農民與總統隨扈全武行

    法國巴黎舉辦農業展,找來總統馬克洪站台,沒想到正在抗爭的農民一擁而上,和馬克洪隨扈發生肢體衝突。農業展也因為這起衝突,延後4個多小時才開幕。
    2024/02/25 17:28
  • 以軍進攻哈瑪斯地下巢穴!傳巴國總統車隊遭伏擊

    以色列的地面部隊,目前已經進入加薩市的心臟地帶,距離最大醫院「西法醫院」,只有大約700公尺。另外今天傳出,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車隊,在路上遭到伏擊,1名總統隨扈中彈身亡,不過巴勒斯坦低調表示,總統人還好好的。
    2023/11/08 18:29
  • 販毒被攻堅…毒鴛鴦狗急想跳樓 遭吳敦義前隨扈一人一手拉回

    高雄一名吳姓藥頭,把爸媽生前養病的房子當作販毒據點,因地點位在國小附近,被附近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發現,吳嫌每次讓藥腳進屋買毒,鐵門只會開一小縫讓對方「鑽狗洞」,相當難抓,曾任副總統隨扈的高雄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胡斌,決定親自帶隊,趁藥腳買毒離開,強鑽門縫、衝上樓,把準備跳樓逃跑的吳姓藥頭與其林姓女友,一手抓一人壓制,隊員扣得相關證物,將一行人依法送辦。
    2023/01/09 11:59
  • 舅甥共諜案更一審 交付總統府侍衛室資料有罪判1年4月

    曾任總統警衛官王姓軍官疑遭曾任總統隨扈的孫姓舅舅吸收為共諜。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無證據證明王男刺探總統蔡英文不公開行程,但有交付總統府侍衛室資料,判王男1年4月徒刑。
    2022/09/27 17:41
  • 共諜案頻傳影響國軍士氣! 路透調查:蔡總統隨扈遭滲透

    《路透社》20日發表〈T-Day:台灣戰役〉(T-DAY: The Battle for Taiwan)第三篇調查報導,指出中國大陸長年想方設法滲透國軍,透過宴席、贈禮等方式收買高階軍官,以藉此獲取機密資訊,掌握作戰計畫,甚至就連總統蔡英文的維安系統也已遭滲透。
    2021/12/21 11:47
  • 因為帥照丟工作! 南韓總統隨扈高顏值轉戰演藝圈

    韓國藝人崔英才,過去因為從事保鑣,被媒體捕捉到認真專注的工作模樣而暴紅,轉型成藝人後,他上遍綜藝節目,分享自己因為太紅,沒辦法再當保鑣而離職。
    2021/09/06 13:17
  • 舅甥成共諜涉刺探總統行程未遂 二審仍判有罪

    前總統隨扈孫姓男子涉嫌當共諜,吸收任職總統侍衛室的王姓外甥,涉及刺探總統蔡英文不公開行程資料未遂等犯行。高院今天判處孫男3年4月徒刑,王男改判1年10月,未宣告緩刑。
    2021/04/28 11:27
  • 鹹濕互動同居過夜 總統隨扈搭上性治療師

    本刊接獲爆料,指控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軍官陳清文,與一名在「嵩馥性健康中心」任職的性治療師A小姐密戀多年,二人在朋友面前互動親密、毫不避諱,不知情的人還會誤認二人是夫妻。
    2019/09/18 07:09
  • 總統隨扈多新「嬌點」 深邃五官神似張柏芝

    總統蔡英文端午節,特別到基隆替龍舟隊加油,眼尖的媒體發現,她身邊多了吸睛焦點,就是近幾個月才貼身保護總統的戴姓女隨扈,纖瘦臉頰配上深邃五官,有一點藝人張柏芝的味道,亮眼外形不免被拿來跟台北市府人氣居高不下的學姐比較,同樣是美女幫手,有意爭取2020總統大位的朱立倫競選團隊,也有一位出身電視台主播的幕僚黃詩婷。
    2019/06/07 19:34
  • 總統隨扈遭認定性騷擾 打行政官司平反未出庭

    有史以來總統府首件性騷擾成立案,少校楊文志不滿處分應參加性別平等教育課程8小時,打行政訴訟控告總統府;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開庭決定不公開審理,楊也未到庭。
    2019/02/18 12:58
  • 特勤涉毒記過汰除 國安局:總統維安不受影響

    特勤中心人員涉毒,國安局表示,林姓特勤人員記兩大過汰除退伍,因未擔任總統、副總統隨扈任務,總統維安未受影響。國安局也針對內部人員採集尿液,擴大稽核。
    2018/11/06 12:10
  • 澄清涉毒特勤人員非總統隨扈 府:支持嚴厲處分

    總統府今天說,有媒體報導國安局特勤中心一名林姓人員因涉持有毒品而遭汰除並移送法辦;經查證,該名人員於特勤中心擔任行政幕僚工作,並非總統、副總統隨扈人員。
    2018/11/06 11:47
  • 快訊/國安特勤人員再爆持毒! 府:非總統隨扈

    國安局特勤中心,又有人涉嫌持有毒品!據了解這名軍官是休假返鄉時被警方查獲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但就怕影響總統維安形象,總統府稍早也表示,該人員是於特勤中心擔任行政幕僚工作,並非總統、副總統隨扈人員,盼外界別混淆!
    2018/11/06 10:55
  • 總統隨扈爆婚外情! 對象是前武官陳月芳

    總統的貼身隨扈被周刊爆料婚外情,而且女主角還是前武官陳月芳,不過因為2人都是已婚,也被外界抨擊紀律出現問題,總統府發聲明已經進行調查,查證屬實將會從重處分,而空軍司令部也已經將陳月芳調離現職。
    2018/09/19 14:29
  • 與總統隨扈傳緋聞 空軍女上校遭調離現職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的隨扈王盈凱與空軍女上校陳月芳傳緋聞。對此空軍司令部將陳月芳調離現職,並依規定實施行政調查,以釐清案情真相。
    2018/09/19 12:10
  • 總統隨扈傳不倫戀 總統府:若屬實從重處分

    總統貼身隨扈傳出不倫戀醜聞。總統府今天說,「正由特勤中心與空軍司令部等權責單位進行調查中,若查證屬實,將予從重處分,以嚴明紀律。」
    2018/09/19 09:21
  • 爆和隨扈偷情!女武官否認上摩鐵 瞎扯看醫生

    針對本刊直擊總統府前上校女武官陳月芳、總統隨扈王盈凱同赴摩鐵,本刊18日中午致電陳月芳詢問11日晚間她是否和王盈凱到中和摩鐵。
    2018/09/19 07:28
  • 警官涉毒遭逮 總統府:非總統、副總統隨扈

    一名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警官涉毒遭免職,總統府今天發布訊息表示,這名員警不是總統及副總統侍衛室編制人員,更非總統、副總統的隨扈人員。
    2018/03/22 11:59
  • 傳「總統隨扈」涉毒!總統府否認 保六祭2大過免職

    保六總隊驚傳員警涉毒!永和分局日前破獲1起毒品案件,在1名29歲鄭姓男子身上搜出安非他命,不料他竟是保六總隊警察,甚至一度傳出負責總統維安。對此,總統府稍早澄清,鄭員並非總統隨扈;而保六總隊也火速做出懲處,予以2大過免職處分。
    2018/03/22 11:43
  • 政院修法 驗毒特定人員首納總統隨扈

    為宣示政府掃毒決心、增進掃毒成效,行政院1月10日至23日預告《特定人員尿液採驗辦法》修正草案,其中國安局首次將負責警衛安全、營區勤務人員納入須不定期驗尿的特定人員。也就是說,未來新法上路後,國安局負責總統、副總統、卸任正副總統維安的隨扈都將列入不定期驗毒範圍。
    2018/01/26 16:38
  • 測謊、操守都合格!「元首隨扈」仍淪為共諜

    前副總統隨扈王鴻儒,驚傳被大陸吸收淪為共諜,曾擔任過李登輝、陳水扁、呂秀蓮三任正副元首隨扈,外界質疑難道國安局管制有問題,畢竟維安特勤常與元首處在同一個空間,要獲取機密不難,但知情人士透露,要成為元首隨扈,除了考績和體能合格,也必須通過嚴格的測謊機制,退休後前往大陸也有管制。
    2017/03/16 17:23
  • 前副總統隨扈成共諜! 藍轟:滲透層級最高

    前副總統隨扈,前國安局特勤中心少校驚傳退伍後被大陸吸收淪為共諜。
    2017/03/16 11:14
  • 習近平抵星 直擊下榻飯店維安嚴格

    馬習會主會場維安規格提高,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榻的飯店,安檢門也已經就位,開始過濾進出人員,連媒體也不例外,對於細節不敢馬虎,這場會晤中雙方難得擱置主權、連馬總統隨扈平時出訪佩帶的勳章,因為有梅花形狀的總統府府徽,象徵著「中國民國」,擔心太敏感也不戴了,事前準備力求萬無一失。
    2015/11/06 19:26
  • 撞死女大生逃逸 肇事警父是吳敦義隨扈

    撞死人落跑的警察李文億,今年35歲,結婚有一對兒女,女兒5歲,兒子才1歲多。在警界服務8年,過去表現還算不錯,他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李清淵一路跟著副總統吳敦義,從高雄市長的隨扈,變成副總統隨扈。案發後,為了兒子的錯,親自到醫院向家屬下跪道歉,但家屬不領情當場回絕
    2015/01/03 13:53
  • 總統隨扈換hTC! 防洩密阻斷器禁網

    國防部現在開放部分軍營有條件滑手機,使用智慧型手機還要植入監控軟體,而前陣子特勤中心也為馬總統隨扈,換了全新一批hTC智慧型公務手機,主要在搜證拍照,為了防止連上網被駭或洩密,國安局用阻斷器斷網,這批手機抓不到網路WIFI訊號,維安滴水不漏,資訊安全也保密到家。
    2014/01/1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