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總統任期 結果共121筆

  • 執政期中考被當!在野黨大勝 韓國總統尹錫悅跛腳

    韓國國會大選執政黨慘敗,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獲得壓倒性勝利,讓任期還有三年的尹錫悅陷入跛腳。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只拿下108席,不到四成,總理和執政黨代理黨魁紛紛請辭;在野的共同民主黨打出「下架執政黨」戰略牌奏效,成功取得國會過半席次,囊括近六成。這次從醫師大罷工、青蔥價格飆漲、第一夫人金建希迪奧包醜聞,都成為選民關注話題,也影響這次選情,尹錫悅剩下的總統任期,繼續面臨朝小野大之路。
    2024/04/11 19:54
  • 俄媒瘋報查爾斯三世駕崩 英大使館急發聲澄清:是假的

    俄羅斯大選剛落幕,普丁毫無懸念壓到性勝選,繼續6年總統任期,西方國家包含英國則批評這場選舉一點也不民主。多家俄羅斯媒體18日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s III)已駕崩,網上流傳更一張假的「白金漢宮聲明」,迫使英國大使館發聲,強調這些報導是假的。
    2024/03/19 09:11
  • 俄羅斯大選開跑 普欽任期可望再延長六年

    俄羅斯大選周四正式展開,為期三天的投票開跑,預料這次選舉有望讓普欽的總統任期延長六年,位在遠東的堪察加地區以及楚科奇自治區,首先開放投票,一直到俄羅斯最西邊的加里寧格勒,到周日晚間八點投票才會正式結束。
    2024/03/15 11:36
  • 川普任內「對中國發起認知作戰」? 路透:授權CIA秘密行動

    《路透社》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任期的第2年,曾授權中央情報局(CIA)在中國社群媒體上展開「秘密行動」,試圖藉此改變中國的輿論並對抗其政府。
    2024/03/15 11:15
  • 遭特檢質疑「記性不佳」 拜登記者會怒轟:關你屁事!

    美國總統拜登在副總統任期結束後,不當處理機密文件,特別檢察官結束一年多的調查,決定不起訴拜登,但特別檢察官的報告,引起最多關注的是提到拜登年紀大、記憶力不佳,甚至記不得自己兒子過世的時間。這回拜登出面捍衛自己記性不差,沒有太老的問題,但幾分鐘後,他又口誤把埃及總統說成墨西哥總統。
    2024/02/09 14:31
  • 2024大選/路透認證選民拒絕中國 BBC:北京眼中的麻煩製造者賴清德贏總統

    多間外媒都相當關注台灣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跟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承認敗選後,不少外媒紛紛以快訊方式宣布賴清德贏得本屆總統大選,其中《路透》以「台灣選民拒絕中國,給執政黨第三個總統任期」(Taiwan voters rebuff China and give ruling party third presidential term)為標題報導這次大選,《BBC》的選情即時更新頁也以「被中國視為麻煩製造者的賴清德贏得台灣大選」(William Lai, who China sees as ’troublemaker’, wins Taiwan election),指出台灣人民用選票拒絕中國施壓。
    2024/01/13 21:42
  • 埃及大選塞西連任總統 投票率66.8%創新高

    埃及選舉當局18日宣布,現任總統塞西以89.6%得票率當選,再展開為期6年的總統任期。
    2023/12/19 14:22
  • 總統任期將屆滿!蔡英文曝「畢業後規劃」:說不定回去當老師

    總統蔡英文近日全台跑透透幫候選人站台輔選,為2024大選衝刺選情,她今(18)日來到竹北天后宮,談到卸任後的規劃,坦言「畢業以後說不定就變成老師了」,並希望接棒給年輕人,將票投自家候選人詹紀緹、曾聖凱,還有搶救王義川,讓國會過半。
    2023/12/18 15:52
  • 普欽遇上普欽!普欽年終記者會 AI普欽問普欽本尊替身問題

    烏俄開戰已經超過650天,俄羅斯總統普欽終於首度召開年終記者會。普欽為了在明年的大選,爭取第8任總統任期,這場記者會甚至接受俄羅斯老百姓提問,普欽還罕見地對俄羅斯的高通膨道歉。只是整場記者會的亮點,卻是有大學生用AI生成的虛擬普欽,向普欽本人提問,也讓普欽忍不住睜大眼睛看仔細,有趣的模樣讓現場觀眾忍不住發笑。
    2023/12/15 13:00
  • 埃及總統大選週日開跑 塞西有望再度連任

    埃及週日開始展開為期三天的總統大選投票,外界普遍認為,尋求連任的總統塞西,可望展開第三個總統任期。
    2023/12/11 13:34
  • 「蔣中正日記」首出版 國史館:尚難蓋棺論定

    歷經十年纏訟,兩蔣日記已從美國運回台灣,國史館今天發表,蔣中正第一任總統任期的日記,針對蔣中正的功過得失,館方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表示,存在對立與矛盾,離所謂「蓋棺論定」,還有距離。
    2023/10/31 20:23
  • 塞西宣布參加埃及總統大選 爭取第三個任期

    68歲的埃及總統塞西2日宣布,他將參加今年12月舉行的總統大選,爭取第三個任期,並在新的總統任期內完成夢想。
    2023/10/03 13:34
  • 川普自認與習近平很熟 問「是否協防台灣」回:我不想回答

    率先明確表態角逐2024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不斷向主持人拜爾(Bret Baier)強調、自己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關係很好,但當拜爾改提問有關台海衝突、是否會出兵協防台灣時,川普卻開始打太極裝傻,拒絕對此提問正面回答,只表示自己過去4年總統任期內,中國並未入侵台灣、也從未提過此事,「他(習近平)應該知道我會怎麼做。」
    2023/06/22 17:28
  • 巴拿馬前總統涉貪腐仍贏得黨內初選 明年將角逐大位

    巴拿馬前總統馬丁內利(Ricardo Martinelli )今天贏得黨內初選,有權在明年大選中尋求另一總統任期,雖然他已因洗錢罪名遭起訴,檢察官對他求處12年有期徒刑。
    2023/06/05 18:01
  • 艾爾段宣誓就職 展開第3任總統任期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宣誓就任新的5年任期,展開他的第3任總統任期。
    2023/06/04 08:17
  • 總統4月訪美見麥卡錫?吳釗燮:尚無具體規劃

    總統任期進入最後一年,有外媒報導指出,總統將在4月出訪中南美洲,以過境美國的方式,除了再度造訪紐約,更會到加州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人沒選擇在台灣碰面,傳出就是怕刺激對岸,外交部只說目前沒有確切規劃,但如果有相關行程,規劃完成後會對外報告。
    2023/03/07 13:59
  • 最後任期急拚政績!巴西總統魯拉放話:4年內成長40年

    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昨天一上任就下令撤銷前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展開的8家國有企業民營化進程。分析家說,這是魯拉著急拚政績。
    2023/01/03 08:38
  • 歷經財政崩潰、貝魯特港爆炸 黎巴嫩總統奧恩卸任

    89歲的黎巴嫩總統奧恩任期明天結束,國會仍未選出繼任人選,國家最高職位就此懸缺。在這位基督徒總統任內,國家財政災難性地崩潰,貝魯特的港口還曾發生奪命大爆炸。
    2022/10/31 10:31
  • 拜登將滿80歲 接受專訪強調可勝任第二屆任期

    美國總統拜登接受電視訪問,表示很難相信自己即將滿80歲,強調他的體力以及精神,還可以勝任第二個總統任期。
    2022/10/24 16:19
  • 南韓新總統尹錫悅正式掌權 一上任就面臨三大挑戰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正式於9日晚間依照憲法規定,在首爾市龍山區總統辦公室(新國防部大樓)所設置的國家危機管理中心(地下防空洞),接管軍隊統帥權,正式開啟總統任期。尹錫悅一上任就將面臨待辦事項眾多,不受民眾歡迎以及國會席次未過半三大挑戰。
    2022/05/10 11:00
  • 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展開新任期 美國、歐盟再祭制裁

    尼加拉瓜強人奧蒂嘉(Daniel Ortega)在備受批評的大選勝出後,今天展開第4任總統任期,美國與歐洲聯盟(EU)同步實施經濟制裁與旅遊禁令,加強施壓尼國。
    2022/01/11 16:34
  • 總統任命嚴宗大續任央行副總裁 新任期5年

    中央銀行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央行副總裁嚴宗大任期將於111年2月14日屆滿;110年12月8日總統令任命嚴宗大為中央銀行副總裁,任期自111年2月15日至116年2月14日止。
    2021/12/10 14:15
  • 畢業旅行?幫同黨助選?宏都拉斯總統週五訪台 時間點巧妙

    應蔡總統邀請,宏都拉斯總統伉儷週五晚間飛抵台灣,將進行三天的國是訪問,同時慶祝兩國建交80周年。因宏國總統任期已經屆滿,因此此行算是畢業旅行,不過宏都拉斯月底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也引發揣測是否要藉由出訪台灣與美國,幫助同黨候選人拉抬加持。
    2021/11/12 23:39
  • 拜登執政拉警報! 美物價飆升至30年來最高點

    美國最新數據顯示,上月通貨膨脹來到30年高點,恐對拜登(Joe Biden)的總統任期和經濟復甦帶來持續威脅。拜登今天強調,打擊通膨是政府「優先要務」。
    2021/11/11 23:34
  • 911事件20週年/歷4任美國總統 花費超過2兆、陣亡2461美軍

    2001年9月11日,美國本土遭遇二戰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恐怖攻擊,一連串的攻擊導致近3000人罹難。事件發生後,美國迅速確認該起攻擊是由賓拉登領導的蓋達組織策劃(賓拉登直到2004年才公開坦承策畫攻擊),反恐戰爭爆發。最終在今年8月31日,隨著最後一批美軍及外交人員撤離當地,阿富汗戰爭正式宣告結束,期間經歷4任美國總統交接。在911事件將滿20週年之際,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出自小布希到拜登,4名總統任期中,在阿富汗議題上的因應方針。
    2021/09/08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