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自認與習近平很熟 問「是否協防台灣」回:我不想回答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7:28
美國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率先明確表態角逐2024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不斷向主持人拜爾(Bret Baier)強調、自己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關係很好,但當拜爾改提問有關台海衝突、是否會出兵協防台灣時,川普卻開始打太極裝傻,拒絕對此提問正面回答,只表示自己過去4年總統任期內,中國並未入侵台灣、也從未提過此事,「他(習近平)應該知道我會怎麼做。」
 

 

主持人拜爾在數分鐘訪問中,不斷提出最尖銳且沒有模糊空間的問題,像是上述提到是否協防台灣,或是影片第3分50秒處,拜爾直接問川普、台灣應不應該獨立?面對這提問,川普根本不願回答,他只表示如果自己現在對此給出回答與立場,未來將可能在勝選後、某次(與中國大陸)談判中傷到自己,「但我與習主席的關係非常好!」

更多報導:不打籃球也能挑戰NBA選秀? 美法律系學生辦到了
 
面對川普打太極的回答,拜爾依舊丟出尖銳問題,繼獨立之後、他又問川普如果北京入侵台灣,你會願意派軍隊協防嗎?
 
 
美國前總統川普自豪表示,自己與習近平有很好的關係。(圖/翻攝自Fox News)

但川普根本沒等主持人唸完題目,就直接回覆、自己不想回答這個問題,「這題目會害我在勝選後,與習近平的談判中傷到自己,(一旦表態)他就會知道我要做什麼。另外,過去四年總統任期內,他們(北京)沒有入侵攻打台灣,也從沒跟我提過這件事。」
 
從《福斯新聞》短暫訪談中,川普所有言語、用詞和氣勢,都彷彿自己已經確定當選2024年總統,提前為自己未來4年執政,先行做好各種準備與構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習近平#美國總統#福斯新聞#台海衝突#獨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1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