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總指揮官 結果共32筆

  • 俄「末日將軍」遭解除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至今下落不明

    瓦格納集團今年6月「一日兵變」後,俄烏戰爭前俄軍總指揮官、有著「末日將軍」之稱的蘇洛維金(General Armageddon)至今行蹤不明,據稱他在因為對瓦格納叛變知情不報,現在被關押在莫斯科,據俄媒最新消息,蘇洛維金已被解除俄羅斯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2023/08/23 18:02
  • 俄官宣撤離赫爾松 傀儡副州長突車禍亡

    俄羅斯雖然連續好幾天,放出要撤離赫爾松市的消息,現在則直接派出總指揮官,證實要往東邊撤。沒想到消息一出,先前經常自拍影片,一邊呼籲撤離,一邊發表親俄言論的,赫爾松傀儡副州長,竟驚傳命喪一場車禍,但車禍細節,俄國方面沒有多做說明。
    2022/11/10 14:28
  • 要你這總指揮官幹什麼?王世堅轟陳時中:未超前部署

    國民黨團揭露高登環球生醫前身是「小吃店」,資本額僅200萬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懷疑圖利。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罕見重砲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懂《採購法》,更直言很顯然確實沒有「超前部署」。
    2022/05/06 10:30
  • 俄軍重組總指揮官曝光 力求「勝利日」前取得成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45天,遲未能奪下首都基輔,日前一改戰略,撤離北部轉攻東部,如今戰事再次陷入膠著,俄軍重整部隊組織,指派擁有豐富作戰經驗的南部軍區司令德沃爾尼科夫(Alexander Dvornikov)擔任總指揮,盼能盡快在「勝利日」前取得成果。
    2022/04/09 14:01
  • 開酸王必勝偷吃!律師3點讚「天下奇才」:該當總指揮官

    擁有「拆彈專家」封號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爆偷吃,疑似與小15歲的護理師不倫戀多年,甚至生下一個女兒;儘管王必勝否認到底,但早已重創抗疫英雄的形象,掀起大眾譁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暗諷對方根本是「天下奇才」,更點出3原因,直呼他不當總指揮官還有誰能當。
    2021/10/29 12:43
  • 觀點/背後捅刀有前例 羅友志:千萬別信民進黨的「同島一命」

    就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踏出總統府沒多久,「TIME」亞洲版就出現一篇文章,標題赫然是「台灣政府『招募』台積電跟富士康 以獲取BNT疫苗」。這陣子只要頭腦清醒,有爬梳過「郭台銘要買BNT疫苗500萬劑」這則新聞的人都知道,5月底郭董放出這樣的消息後,流行疫情總指揮官陳時中從來沒有「招募」的意思,先是用六大審、八大卡好好伺候,手段就是一口氣要「購買計劃」、「疫苗來源」等動輒要百頁企劃書規格的各大文件!弦外之音彷彿是跟當時一起要出手「找政府麻煩」的佛光山、孫文學校說「量你們也做不出來!」
    2021/06/21 11:46
  • 美情報官員突訪台! 翁履中:蒐集台海資訊助拜登政府通盤了解

    美國官員專機昨(22日)傍晚抵台,先前有媒體指出,此為美CIA局長,且由AIT接待,總統府及外交部出面否認此說法,但官方至今不願證實是誰來訪,根據路透報導,訪台官員為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長史達曼,知情人士透露,此趟拜訪應是與我方進行情報交流,因此台美雙方皆低調行事。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這個時間點突然訪台的背後原因可能有二,第一,為了蒐集台海資訊,第二,為了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能夠完整了解亞太局勢,尤其是台海關係以及美中台關係。」他也提到,「雖然沒有證據證實,但上周有消息指出,『美國環保署長威勒12月將來台』一事,有可能是為了掩蓋此次情報處長秘密來台拜訪。」 而許多媒體認為史達曼是亞太地區情報總指揮官,翁履中表示,「這是言過其實,在美國印太司令部中,下轄超過30萬名軍士官,甚至當中有許多將級以上的軍官,下轄單位包括駐韓、駐日等所有美軍官兵,從這樣的規模來看,史達曼將軍所扮演的角色、位階,雖屬『中高階』,但絕不是擁有決策主導權的位階。」 另外,許多人覺得,訪台美官階級越高,也代表美國對台美關係的重視,翁履中則提出不同看法,「軍事情報官員位階越高,可能反而是凸顯說,台海關係緊張,美方見此情勢,覺得須派出較有經驗的軍官來台,換句話說,從美方角度來看,目前台海可能是較危急、較須注意。」
    2020/11/23 15:30
  • 專機降落畫面曝光!美情報高官秘訪台 外交部回應了

    美國一架專機已於今(22)日晚間6時左右抵達台灣松山機場,據悉,機上搭載的是海軍亞太情報總指揮官史達曼(Michael William Studeman),預計會來台停留3天。
    2020/11/22 18:00
  • 野百合奠定友誼! 范雲憶李登輝「很有善意」

    故總統李登輝,被後代稱「民主先生」,1990年3月野百合學運,是重要關鍵角色,當時代表學運總指揮官的立委范雲,回憶過去那段時間,說李登輝讓他出乎意料給出善意,為人非常親切,同樣是學運要角立委林昶佐,更因為當初一張「接見A4紙」,和故總統李登輝成為好友,還會聊漫畫!
    2020/07/31 12:41
  • 舞廳、酒店仍戴口罩? 陳時中反回跳舞跳「遠」一點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已連續11日零確診、國內連續36天無本土病例。隨著疫情降溫,不少娛樂場所已經自行恢復營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質疑,KTV很難保持社交距離,且酒店戴口罩接客不切實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總指揮官陳時中反問「到底防疫重要還是跳舞重要?」,建議若真要進舞廳,跳舞也可以跳「遠」一點。
    2020/05/18 16:36
  • 取代陳時中? 民眾黨建議「蘇揆接指揮官」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民眾黨團提議防疫升級,應該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指揮防疫,就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態,要擁護中央政府,被質疑是要換掉陳時中總指揮官的位置,對此,陳時中僅淡淡表示,個人問題現在不談。
    2020/03/26 19:56
  • 遇陳時中砲火趨緩! 立委質詢先問累嗎?

    陳時中擔任總指揮官,讓他被受關注,但近日疫情升溫,除了主持疾管署的記者會,部長級的陳時中,又要到國會備詢,臉上也略顯疲態,藍綠委員們也很關心他的身體狀況,而防疫辛苦,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轉貼歌曲鼓勵第一線人員。
    2020/03/06 21:18
  • 實報疫情!外媒大讚我防疫 法也推口罩實名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雖然台灣也有案例,但外國對台灣的防疫政策,都讚譽有加,尤其是對總指揮官陳時中的指揮,和政委唐鳳運用科技讓民眾掌握口罩數量等等,不少外國人都留言表示,非常羨慕。
    2020/03/05 19:10
  • 日本厚生大臣狂咳不戴口罩 網友轟:最壞示範

    跟陳時中一樣,每天簡報最新疫情的日本厚生大臣,這兩天不管開記者會,還是上電視節目,不斷咳嗽,而且還不戴口罩,日本網友批評他,身為防疫總指揮官,做了最壞示範,擔心他成為防疫最大漏洞。另外,日本政府公布就醫標準,要民眾發燒37.5度,連續4天再就醫,很多人大罵:到底是要傳染多少人?
    2020/02/18 19:08
  • 陳時中火線防疫 前內閣:副總統應站出來

    對抗新冠肺炎,衛福部長陳時中屢屢站上第一線,除了每天更新疫情,還要視察隔離所,甚至還要上郵輪坐鎮檢疫,讓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幫忙說話,認為防疫指揮官應該提高層級,最好可以讓副總統擔任總指揮,統一各部會並肩作戰。
    2020/02/16 19:07
  • 又缺席!萬安演習由副市長代打 他怒轟:韓國瑜沒軍紀

    南部萬安42號演習響警報今(28日)下午登場,不過高雄市總指揮官韓國瑜市長缺席未到場,改由副市長洪東煒指揮。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立即連發兩文痛批韓國瑜之前嘲諷國軍沒軍法,「事實證明,最沒軍紀的,就是韓國瑜自己」,還問「這人真的有在上班嗎」。
    2019/05/28 17:19
  • 總指揮官帶隊一字排開 宣布:全隊救出!

    泰國12名足球少年和他們的教練,受困在洞穴中18天,終於在10號晚間全數平安獲救。潛水員們走出洞穴時,獲得在場民眾英雄式的歡迎。這13名足球隊成員,目前狀況良好,困在洞裡近三個星期,平均瘦了2公斤,他們大約要一個星期後才能出院;不過心理醫生也提醒,孩子們可能會面臨創傷壓力症候群的問題,出院後必須追蹤他們的心理狀態。美總統川普和英國首相梅伊,都在推文上恭賀泰國救援成功,英國的曼聯足球俱樂部,還邀請受困足球隊到英國參觀球場。這場動員了超過一千名人力,還有來自各國潛水好手的齊心協力,才完成了一場不可能的洞穴救援任務;美國製片商已經計畫,要把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
    2018/07/11 19:50
  • 抗議軍改 八百壯士:後續會再發起活動

    軍改抗議團體「八百壯士」副總指揮官吳斯懷今天下午表示,今天遊行活動暫時停止,後續狀況看民進黨的作為再採取相應的行動,他說,後續等法案的進度,會再發起活動。
    2018/04/26 15:28
  • 護空品顧健康 新北首辦空氣品質不良應變演練

    今(107)年1月16日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宣布空品治理3面向7大作為及40項行動方案,其中為慎重其事,更特別指示「新北市空氣品質防制指揮中心」因空品不良而達一級開設標準時,指揮層級由原訂之環保局長拉高至副市長主持。新北市政府為了讓市民都能安心過好年,今(13)日特別針對空氣品質不良情況辦理緊急應變演練,副市長葉惠青擔任總指揮官,模擬空品不良已達一級開設程度時,由市府14個相關局處進駐新北市政府9樓災害應變中心進行第一次緊急應變演練,以強化應變處理能力,並尋求最適合之處理程序。
    2018/02/16 09:00
  • 令嚴陣以待防災 蔡總統坐鎮沒提問

    總統蔡英文今早率閣員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聽完報告,要求各部會以最高標準掌握梅姬颱風造成的影響,不但沒提問也沒和地方首長視訊連線。事後府發言人透過臉書,鉅細靡遺描述總統幾點幾分在災防中心聽什麼報告,強調總統該做的都有做,因為其實災防中心總指揮官是內政部長而不是總統!
    2016/09/27 17:22
  • 停課禁出遊 畢旅2人流感全車回

    新流感今天再新增6例住院病例,累計已經228例,14例死亡!擔心畢業旅行季節,流感疫情會跟著學生「趴趴走」,教育部下午最新決議,325標準同樣適用,班的單位改成車,同車只要2人確定流感就得全車回程,而在防疫關頭,總指揮官跟著內閣換人做做看,朱立倫今天第一次參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會議,他則認為,還有部分學校「誤解」325的定義,導致目前停課的班數「稍微多了一點」。
    2009/09/15 18:46
  • 〈快訊〉總指揮跟著內閣換 朱立倫上陣防疫

    新內閣上任後,副院長朱立倫也順理成章成了新流感的防疫總指揮官,今天是他第一次參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會議,並表示停課的學校以補課為主,不會延後寒假。
    2009/09/15 15:06
  • 新流疫苗衛署力推 前官員「不敢打」

    國內新流感疫情吃緊,政府防疫腳步不敢放鬆,年底就要開始施打的新流感疫苗,卻有專家跳出來質疑,負責製造疫苗的國光生技經驗不夠,前衛生署長陳建仁更說,人體實驗的數量不足,新流感疫苗一旦匆匆上路,安全性不足,引起神經病變,可就得不償失,對此,國光生技信心滿滿,替自己的產品打包票,反倒是防疫總指揮官衛生署長葉金川被問到疫苗,說不方便回答。
    2009/08/01 17:52
  • 【一步一腳印】勤奮媽媽工作室 娘子軍團拚事業

    客人一通電話,3個媽媽立刻出發;從苗栗跑到竹南,還算有一段距離,3個媽媽幾乎每天都這麼「趴趴造」,迂迴繞了不少路,終於到達目的地;今天的任務是一個很大的別墅。記者:「今天沒有背很多東西?」謝蘭嬌:「今天不用啊,我們東西都放這邊啊,因為這是定期打掃的啊。」 原來她們的工作是到府幫人打掃。謝蘭嬌:「1個洗廁所,2個洗陽台,OK,走。」 發號施令的是謝媽媽,她是這群媽媽裡的總指揮官,原本家裡經營陶瓷工廠,20多年前,先生胃癌病逝,留下4個年幼的女兒,於是她賣掉工廠,在家做手工、帶孩子。 現在孩子大了,她決定出來賺錢,卻因為窩在家裡20多年,跟社會脫節,一度走不出來;直到3年前,接受企業的脫貧計畫,加上家扶中心補助,培養一技之長;謝媽媽成立清潔工作室,順利讓她找回當年的「老闆娘精神」。 謝蘭嬌:「像這個部份手扶梯,我們的手一定是順手就會帶下去,這是很習慣的動作,因為這是我們打掃,要給雇主,讓我們覺得說,有些東西,他沒有講的,我們還是有做,他來一摸,ㄟ,還是有做。」 當年的陶瓷工廠老闆娘,果然寶刀未老,對事情要求頗高,只要手經過的地方,就必須擦乾淨,動作俐落,要求嚴格,桌角、牆壁的壁癌、小牆角,通通要仔細確實,對夥伴們,也是同一套標準。 謝蘭嬌:「啊,你這麼大力,要把人家弄壞掉啊,呵呵,我是這樣要求的,你就聽她們講嘛,我不行我就罵人了,呵呵。」 「老闆娘」嚴厲,但工作過程中,大夥兒笑聲卻沒停過,這些員工們都是脫貧計畫裡的學員,謝媽媽是求好心切,從工作的調度上,對大家的需求也都瞭若指掌。謝蘭嬌:「她有『三怕』,第一怕被騷擾,第二怕時間來不及,第三怕不能完成,對這『三怕』,我會幫她解除掉。」 要讓媽媽們安心工作,謝媽媽想出了2到3人一組的方法,避免讓媽媽們在客戶家落單,也可以順便提升打掃速度,減輕壓力;過去當老闆娘的細心,讓謝媽媽的清潔生意,很快就上軌道了,全苗栗18鄉鎮,一共有10來位媽媽加入。
    2009/03/22 22:48
  • 台大醫院大火 總指揮官不見蹤影

    台大醫院17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開刀房全毀,一名開刀病患不幸死亡,起火原因和後續責任還在調查中,不過現在傳出大火發生當時,總指揮官北市消防局長熊光華,卻為了一場和考試委員談消防人員加給福利的餐會,沒有到場,綠營立委今天群起砲轟消防局長枉顧人命,氣得拍桌大罵。
    2008/12/19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