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官宣撤離赫爾松 傀儡副州長突車禍亡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4:28

俄羅斯雖然連續好幾天,放出要撤離赫爾松市的消息,現在則直接派出總指揮官,證實要往東邊撤。沒想到消息一出,先前經常自拍影片,一邊呼籲撤離,一邊發表親俄言論的,赫爾松傀儡副州長,竟驚傳命喪一場車禍,但車禍細節,俄國方面沒有多做說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號殘暴將軍的,俄羅斯總指揮官蘇洛維金,親自宣布撤離赫爾松。

俄軍指揮官蘇洛維金:「經過全盤評估情況後,我提議我軍,改為沿聶伯河西岸採取守勢。」

表示目前已無法提供相關補給,因此建議先往東撤離,雖然俄軍早放話要撤,但烏克蘭因為擔心藏有圈套選擇謹慎以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謹慎推進不帶情緒,不冒不必要的風險,這就是我們確保解放赫爾松卡科夫卡,頓內次克和其他城市的方式。」

只是沒想到撤退消息才曝光,俄國一手扶植的,赫爾松傀儡副州長斯特雷穆索夫,竟傳出車禍喪命。

俄任命赫爾松州長薩爾多:「很難說出口今天發生什麼事,(副州長)斯特雷穆索夫今天喪命。」

俄國方面證實消息,現年45歲的斯特雷穆索夫,過去經常透過社群媒體發布親俄言論,還將烏克蘭形容是納粹,周二時他才露臉說明撤離進度。

已故俄任命赫爾松副州長特雷穆索夫:「赫爾松現在處於可預期的狀態,大規模撤離已經結束。」

儘管宣稱在南部撤離,但俄軍仍繼續在中部地區展開攻勢。黑夜中轟然巨響,原來是第聶伯羅一座倉庫,又遭俄軍無人機攻擊釀成4人受傷,為了防範烏克蘭開始製作,更多能安裝在軍車上的DIY武器,幫忙擊落無人機。

烏克蘭國民警衛新聞官DmytroHorbachyk:「這是我國思想和想像力的結晶。」

 
先前華盛頓郵報報導,拜登政府曾私下鼓勵烏克蘭與俄羅斯談判,擔心出現戰爭疲勞,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8日也鬆口,只要俄羅斯能滿足,恢復烏國領土完整,賠償所有戰爭損失,和懲罰所有戰爭犯等5大條件,就會考慮進行和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澤倫斯基#總統#俄羅斯#戰爭#車禍#無人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