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練腹肌 結果共18筆

  • 1招分辨走對沒?醫曝腰酸背痛主因 「用對姿勢」可練腹肌

    有很多患者會疑惑,自己從未有嚴重摔傷或做粗重工作,為什麼腰椎、骨盆有一堆毛病?中醫師指出,從結構力學角度來看,人體的關節有消解反作用力的功能,走路時用錯姿勢,會讓力線傳遞偏向軀幹後側,等於是用反作用力傷害脊椎,但用對姿勢走路,力線傳遞就會偏向軀幹前側,達到鍛鍊腹肌的效果。
    2023/11/13 09:53
  • 超暖!群星、網紅大合唱挺醫護 林昶佐宅家防疫、倒立練腹肌

    台灣三級警戒還未解除,藝人、網紅透過大合唱「同一個氣息」,希望可以替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還有閃靈樂團也將現場LIVE專輯影片,同步上線YouTube平台,希望在不能出門的防疫期間,也能陪伴粉絲一起度過。
    2021/06/10 12:36
  • 房思瑜騎馬練腹肌、翹臀 Dora克服遭踹恐懼

    藝人房思瑜發行寫真書,大展好身材,也透露是靠著騎馬維持體態。原來她的休閒活動就是騎馬,還邀請好友「Dora」謝雨芝一起到馬場,克服她被馬踹的陰影。
    2020/09/25 13:53
  • 「腹肌」不只好看 6大好處連女星搶著練

    看看海灘的比基尼妹,再摸摸自己天然的「肉肉游泳圈」是不是格外心酸?很多妹子四肢纖細,卻躲不過凸起的小肚肚,崩潰一點的還會被誤認是孕婦。透過腹肌訓練,打造纖細腰身和緊實平坦腹部,不僅是線條好看而已,對於消化、心血管健康也有很大影響,看完練腹肌的6大好處,包準你想要原地開始鍛鍊了!
    2020/07/28 10:16
  • 年後症候群! 林飛帆練腹肌、品妤忙消瘦

    新科立委「太陽花女神」賴品妤,雖然年紀最輕,卻不忘顧身材,過年認真運動,和民進黨最年輕副祕書長林飛帆,一起上健身房,林飛帆自認身高183公分,體重73公斤,算標準身材,不過也坦承比六年前太陽花運動時胖了10公斤!
    2020/01/27 23:03
  • 只是少運動?小腹凸「分3種」 瘦對方法才有用

    總是覺得腰間的肥肉很難消滅嗎?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腹部凸出只是因為吃太多、少運動,事實上腹部凸分為3種類型,針對不同凸的部位,瘦身方式也不同,單純節食和狂練腹肌都不是最有效的做法,健身教練建議,先了解自己是胖在哪種類型,對症下藥才會瘦得又美又健康!
    2019/01/23 12:52
  • 姐姐謝金燕開飛機秀辣腿 舞台上練腹肌

    電音天后謝金燕今年跨年在桃園唱開場,30分鐘的表演中帶來二首組曲,她大騎「人肉哈雷重機」,隨即又開出酷帥的「姐姐號飛機」,在道具巴士裡面進行4套變裝秀,演出後她更大手筆將20部健腹器,分送給台下觀眾,讓全場粉絲直呼賺到了。
    2018/12/31 21:23
  • 玖壹壹將二度攻蛋 洋蔥勤健身練腹肌

    嘻哈團體玖壹壹即將在年底12月登上台北小巨蛋,這次二度攻蛋,他們透露將會有911造型環繞舞台,還會邀粉絲上台合唱,就像一場大型派對。
    2018/09/05 21:40
  • 黃曉明首部好萊塢動作片 狂練腹肌健身

    黃曉明首度進軍好萊塢,就和他的偶像席維斯史特龍合拍動作片。身為小影迷的他很珍惜這寶貴機會,所以為了電影不只練英文,還努力健身練武術,逼真詮釋擅長詠春拳的格鬥專家。
    2018/06/27 11:50
  • Janet愛子「超猛」練腹肌!5個月就超越爸媽萌翻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吳宇衛George結婚,去年10月產下一子Egan,經常在臉書上曬一家三口近況,吸引近百萬粉絲追蹤。今天(18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Egan趴在地上踮腳尖一副要練腹肌的可愛模樣,再度萌翻一眾媽媽粉。
    2018/03/18 20:45
  • 腹肌男神拍教學影片 網友羞:眼睛要擺哪?

    腹肌人人都想要,彈藥練成似乎不是這麼容易。香港健身教練Paul哥在粉專分享「練腹五部曲」影片,從腹肌暖身、捲腹、懸空舉腿、仰臥屈膝等姿勢,每個動作都清楚說明與示範。影片中,Paul哥打著赤膊,大方展示上半身精實的肌肉線條,有網友害羞表示「眼睛都不知道看哪裡」。
    2018/01/05 17:14
  • 泰國鮮肉天菜查農 大秀台語、教你練腹肌

    泰國校園片《模犯生》,在台灣上映五周,好口碑締造票房1.2億元,也突破泰國片在台灣的影史紀錄,還超越泰國票房數字,成為全球冠軍,電影叫好又叫座,還捧紅泰國新生代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21號帶著最萌天菜「阿班」Non查農桑提納同庫、天才少女「小琳」Aokbab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痞帥貴公子「阿派」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親自來台灣答謝粉絲。
    2017/08/25 11:39
  • 蔡依林健美腹肌秘訣!雙腿狂夾連「屋虎」都不放過

    「天后」蔡依林一直以來都是演藝圈內身材非常健美的女歌手,近日過年她也放年假在家,有粉絲問她「要怎麼練腹肌」,她則大方公開自己簡單的小技巧,就是躺在沙發上「看見什麼就夾起來!」,她還特別拍了影片,連坐在沙發旁好好的愛犬「屋虎」都被「夾」,嚇了「屋虎」好大一跳!
    2017/01/31 21:32
  • 練腹肌猛做仰臥起坐 壯男險腎衰竭

    一名28歲上班族,1個月前開始每週健身2次,為了練腹肌,上週末他在教練指導下,30分鐘內硬撐著做了近300下仰臥起坐,隔天肚子一用力就劇痛不已,送醫確診橫紋肌溶解症。
    2017/01/18 10:45
  • 運動減肥的真相震驚了所有人…

    你知道嗎,晚上吃不會胖,反而瘦更快!而且不要再靠仰臥起坐練腹肌了!減重是永不退燒的熱門議題,然而許多被奉為聖旨的減肥教條卻毫無科學根據、錯誤百出。因為哪些部位會先瘦、哪些地方不容易瘦,其實都是先天決定好的!
    2016/05/27 10:24
  • 韓女星吹11腹肌風! 太難練成性感指標

    韓國女星曾經流行過腰圍非常細的螞蟻腰,不過近期改穿運動健康路線的11腹肌風,因為女生特別難練腹肌,所以能夠有11字的線條相當困難,更進階的還有川字和王字腹肌,而也正因為難練,所以不少韓國女星在唱歌跳舞時小露腹肌,反而成為目光焦點。
    2015/09/02 18:29
  • 你好我周潤發! 打招呼、自拍發哥超親民

    ▲(圖:達志影像/TPG) 向來親民的周潤發,時常被粉絲發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對於粉絲自拍要求也來者不拒,甚至還會主動打招呼說,你好,我就是周潤發,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而日前他和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發佈會,周潤發在片中有一場拳擊戲,不僅為此苦練腹肌,還開玩笑的說,是受到張家輝在電影《激戰》中的拳擊手角色,奪下7座影帝的刺激,決定挑戰自己,盼望能拿下8座影帝
    2015/01/22 12:59
  • 便宜簡單又方便 「懶人健腹器」小資女最愛

    想要鍛鍊身材不一定要上健身房,或是買動輒上萬塊起跳的運動器材,現在最夯的是懶人健腹器,雖然有上百種款示,但因為價格幾乎都在2千元以內,加上造型簡單輕巧,又方便收納,成為不少民眾,特別是女性青睞,號稱能練腹肌,人魚線馬甲線,就連蝴蝶袖也能說掰掰,藝人小Call就靠這種健腹器,在家裡練出漂亮的6塊腹肌,不過不管買什麼器材健身,最主要還是得持之以恆。
    2014/10/1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