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好我周潤發! 打招呼、自拍發哥超親民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向來親民的周潤發,時常被粉絲發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對於粉絲自拍要求也來者不拒,甚至還會主動打招呼說,你好,我就是周潤發,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而日前他和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發佈會,周潤發在片中有一場拳擊戲,不僅為此苦練腹肌,還開玩笑的說,是受到張家輝在電影《激戰》中的拳擊手角色,奪下7座影帝的刺激,決定挑戰自己,盼望能拿下8座影帝。


周潤發和張家輝,為了新片《賭城風雲》續集,一同出席發佈會,片中一場拳擊戲,周潤發和張家輝調換師徒角色,由發哥帶著拳擊手套出戰,甚至還為了新片練腹肌,這一切都是受到張家輝激勵。

影星周潤發:,「他有一部戲打了以後拿了7個影帝,我就恨他恨得不得了,所以我要求導演在這個戲裡頭,給我一場這樣的戲,我也希望我拿8個影帝。」

開玩笑說,為了拿影帝豁出去了,由於先前還傳出,發哥光是拍戲,年收入就有1.7億人民幣,相當於約8.5億台幣,對此記者會上,發哥急忙澄清。

影星周潤發:「1.7億,你這個數字周太太給你的嗎?還是你自己弄回來的,沒有,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那是錯的,你要問周太太到底拿了幾個億。」

畢竟發哥向來給人生活簡單,又親民的形象,時常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日前坐巴士時被粉絲認出來,也大方打招呼說 你好 我就是周潤發,包括在機場也一樣。

影星周潤發vs.粉絲:「可不可以跟你合照?」

和粉絲自拍閒聊,話匣子停不下來,還得由在一旁等候的發嫂提醒,登機時間快到了,發哥才回過神離開,親切的態度,讓粉絲們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潤發#新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720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