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緝毒局 結果共32筆

  •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2人涉詐欺「通緝中」

    今(25)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走私搖頭丸,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對此,刑事局表示,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遭我國通緝。
    2024/02/25 16:34
  • 日黑幫老大賣核原料給伊朗!美緝毒幹員臥底查獲

    美國緝毒局臥底,破獲一起日本黑幫走私核原料案件。自稱日本黑幫老大的「海老澤武史」,目前被關押在美國監獄,他在2019年企圖透過緬甸,走私核原料給伊朗,作為核武器製造使用,還好及時被美國查獲。
    2024/02/22 17:41
  • 紐約披薩店變販毒據點 緝毒局搜出價值1.2億毒品

    美國紐約1間披薩店近日被警方突擊並搜出超過100磅(約45.3公斤)的古柯鹼,另外還有海洛因、芬太尼(Fentanyl)等非法物質,總計價值可達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9億),而利用這間披薩店作為販毒偽裝的3名男子也被指控販毒以及非法持有受管制物質。
    2023/10/24 12:53
  • 大麻合法化還不夠!美衛生部籲降級為「較低風險藥物」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近日呼籲緝毒局(DEA)放寬聯邦對大麻的相關規範,建議將大麻降至「受控物質法案」(The Controlled Substances Act)中的第3級,此舉可能促使美國的毒品政策做出過去數十年來最重大的轉變。
    2023/08/31 14:46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不顧國際輿論反對!新加坡堅持處死弱智犯 曝不改判原因

    新加坡一向以嚴刑峻法出名,外國旅客無意間觸法遭判刑的事例並不罕見。不過新加坡法院近期因處死了一名智商僅69,被國際認證為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馬來西亞運毒犯納加德蘭(Nagaenthran K Dharmalingam),陷入爭議。對此,新加坡中央緝毒局則反駁,納加德蘭的行為是出於有目的及計畫的決定,「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2022/04/30 11:58
  • 玩過頭!美男假扮聯邦特工 女子傻被騙一年「培訓」 

    美國奧勒岡州男子戈爾登(Robert Edward Golden)在近日因假冒特工被揭露,他過去還吸收一名住在波特蘭的女子謊稱帶她「培訓」,讓女子一整年都以為自己在接受美國緝毒局(DEA)的特工訓練,她戴著假徽章四處偵查,還按戈爾登要求發展秘密線人,現在戈爾登已經被指控「冒充聯邦特工」,被騙女子則沒有受到指控。
    2022/02/12 11:20
  • 太愛扮特務!美大叔拐妹「特訓一年」 被逮才發現被騙

    美國一名41歲的男子羅伯特(Robert Edward Golden)近日因為假扮聯邦特務遭到逮補,這名男子不僅在車上裝設紅藍閃光警示燈,並且穿著美國緝毒局(D.E.A.)字樣的背心,這名男子甚至還「收編」一名女子成為自己的下屬,並且拐騙她接受「特訓一年」,該女子一直到被逮捕才驚覺自己受騙。
    2022/02/12 11:19
  • 網購含芬太尼處方箋假藥 美大學生服用後猝死

    一名美國大學生去年從社群平台Snapchat購買一顆處方箋止痛藥,卻收到含致命劑量芬太尼的假藥,服用後半小時內死亡。美國緝毒局示警危機,假藥正在謀殺沒有心防的人。
    2021/12/20 15:00
  • 宏都拉斯總統候選人被捕 疑涉毒品走私洗錢謀殺

    宏都拉斯檢調當局今天逮捕總統候選人羅德里格斯(Santos Rodriguez),指控涉及與毒品走私有關的洗錢與殺人犯行,包括謀殺一名美國緝毒局(DEA)的線人。
    2021/11/05 10:41
  • 美鐵路列車爆槍戰 緝毒局探員大戰毒販!各1死

    美國當地週一早上,亞利桑那州警方與緝毒局探員在一輛停靠月台的列車上,和兩名販毒疑犯爆發激烈槍戰。驚險過程,還被月台上的監視器紀錄下來。這場列車槍戰,造成一名嫌犯死亡、還有一名緝毒局探員殉職。目前FBI介入調查,要瞭解槍戰爆發的原因。
    2021/10/05 11:25
  • 海地總統遇刺 哥國:傭兵稱受僱抓人交美緝毒局

    哥倫比亞警方今天表示,多名因涉嫌暗殺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而被捕的哥倫比亞傭兵宣稱,他們受僱去抓摩依士並且要把人交給美國緝毒局(DEA)。
    2021/07/16 11:46
  • 海地總統遇刺 傳若干嫌犯曾為美緝毒局和FBI線人

    知情人士今天透露,涉嫌參與暗殺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al Moise)而於上週被捕的兩名海地裔美國人中,有一人曾是美國緝毒局(DEA)線人,此外,還有人曾向FBI提供情報。
    2021/07/13 13:10
  • 海地總統遇刺 我國使館遭多名「武裝分子」潛入藏匿被捕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伊士7日在自家遇刺身亡,目前海地警方追查殺手們是「職業傭兵」,假扮成美國緝毒局(DEA)人員執行任務,而我國駐海地大使館因刺殺事件,為安全起見關閉,駐館同仁改為居家上班,未料8日清晨駐館保全發現一群全副武裝可疑人士突破駐館防護潛入庭院,安全公司緊急通報駐館及海地警方。
    2021/07/09 11:18
  • 台友邦海地總統遇刺身亡 翁履中:當地無人擁實權!

    台灣友邦海地的總統摩依士,七號凌晨在官邸內遭人暗殺身亡,第一夫人瑪婷則重傷,送往美國邁阿密治療中,目前由臨時總理接手政權,隨即宣布海地進入戒嚴狀態,據了解,兇手疑似偽裝成美國緝毒局人員,目前傳出已經在太子港周邊逮捕多名兇嫌。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刺殺的背後動機耐人尋味,海地近年政治動盪,沒有任何政治人物握有實權。而海地總統摩依士遭刺殺身亡,會不會造成與台邦交生變,仍有待觀察。」 另外,美軍持續進行阿富汗撤軍行動,不過極端組織塔利班趁著美軍撤離,大舉佔領阿富汗境內多個地區。日前傳出超過1千名阿富汗軍人,逃到鄰國「塔吉克」尋求庇護,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出聲明,表示若有必要,俄羅斯將協助塔吉克,穩定與阿富汗之間的邊界態勢。
    2021/07/08 15:26
  • 友邦海地總統遇刺身亡 槍手犯案過程曝光

    我國友邦海地的總統摩依士,7日凌晨在官邸內遭人暗殺身亡,第一夫人「瑪婷」則重傷,送往美國邁阿密治療中,目前由臨時總理接手政權,隨即宣布海地進入戒嚴狀態,據了解,兇手疑似偽裝成美國緝毒局人員,目前傳出已經在太子港周邊逮捕多名兇嫌。
    2021/07/08 12:55
  • 證人指證:宏都拉斯總統當美緝毒局面走私毒品

    宏都拉斯前毒梟今天在美國紐約聯邦審判中表示,宏國總統葉南德茲(JuanOrlando Hernandez)收受來自哥倫比亞的古柯鹼。
    2021/03/16 18:12
  • 大掃蕩!美緝毒局打擊走私 加州查獲市值2億冰毒

    美國當局昨天宣布破獲一起規模龐大的毒品走私案,展示查獲的破紀錄100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這些冰毒與古柯鹼、海洛英是本月稍早在加州的行動中查獲。
    2020/10/15 16:16
  • 川普派FBI到芝加哥平亂! 市長怒:不歡迎獨裁

    美國芝加哥有人在葬禮大開殺戒,總統川普下令,要派出FBI、緝毒局、國土安全部等聯邦執法人員,到芝加哥打擊犯罪。但民主黨的芝加哥市長公開反對,說「芝加哥不歡迎獨裁政權」。
    2020/07/23 19:27
  • 台嫌涉走私50公斤安毒 在印尼射傷被捕

    印尼國家緝毒局昨天在雅加達逮捕3名涉嫌走私50公斤安非他命的嫌犯,包括一名36歲的台灣黃姓嫌犯。緝毒人員開槍擊中企圖逃跑的黃姓台嫌並逮捕他。
    2018/03/16 12:24
  • 印尼緝毒局長:延續毒販拒捕格殺令

    印尼新任國家緝毒局長赫魯昨天上任。他表示,將延續前任局長布迪的政策,即警方在執行任務時若遭遇毒販拒捕或反抗,不需猶豫,可當場開槍擊斃毒販。
    2018/03/06 14:17
  • 印尼破夜店毒廠 緝毒局:格殺拒捕逃犯

    印尼國家緝毒局上週末在西雅加達夜店內破獲安非他命製毒工廠,震驚各界。國家緝毒局局長布迪揚言,已全力追緝在逃的夜店負責人,不論是死是活都要抓到人。
    2017/12/21 17:42
  • 掃蕩毒販 印尼延續就地正法格殺令

    印尼國家緝毒局局長布迪表示,緝毒人員將持續將拒捕的毒販當場格殺。近來已有4名台灣涉毒嫌犯遭印尼緝毒人員在執法過程中擊斃,印尼執法人員射殺外國毒販不手軟。
    2017/10/20 13:36
  • 印尼下毒販格殺令 明星涉毒也難逃

    印尼毒品問題嚴重,政府要求執法人員對拒捕毒販用槍。截至今年7月底,已有49名毒販被擊斃,國家緝毒局還警告明星藝人遠離毒品,否則一樣會被射殺。
    2017/08/23 17:40
  • 印尼監獄毒品交易氾濫 官員要鬼當獄卒

    印尼毒品問題嚴重,屢屢傳出在監獄服刑的毒販還能遙控毒品交易。對此,國家緝毒局局長布迪語出驚人表示,應該用「超自然」方式解決問題,請「鬼」和鱷魚來當獄卒。
    2017/07/26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