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網軍頭 結果共20筆

  • 疑泛藍網軍頭抓到了!養「千組帳號」帶風向 前黨工操作內幕曝

    桃園檢警連月不眠不休偵辦「Lin bay好油」案,專案小組查出許哲賓的手機、筆電竟有逾千組的臉書帳號,懷疑他就是網軍頭,不但與林裕紘負責帶風向、散布假訊息」,加上背後另有其他共犯提供資金及操弄特定議題,檢警已鎖定特定政治人物調查,近期可望有重大突破。
    2023/12/08 10:23
  • 藍批蔡政府經濟成績差 民進黨:為何喚起馬英九執政慘況?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經濟成績不及格。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網軍頭,但網軍養在政策會卻不會整理經濟數據,對比於蔡政府,恐怕忘記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633政見跳票、經濟躺平的慘狀,「曾銘宗為何要如此殘忍的打臉馬英九?下手之重,前所未見」。
    2023/11/06 14:07
  • 涉好油恐嚇!藍黨工假帳號富翁 綠批:國民黨是亂台集團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監督進口蛋政策,隨後自曝全家遭恐嚇,經檢警追查後,發現恐嚇案竟是「自導自演」,兩人均遭收押禁見。如今檢警在共犯國民黨工許哲賓筆電、手機發現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國民黨中央顯然是最大亂台集團,請國民黨朱立倫及侯友宜立刻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許哲賓一個人擁有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 負責下指令攻擊、掩護及帶風向,極有可能就是國民黨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國民黨的政策會黨工不研究政策,工作被檢調認證就是「養臉書帳號」。
    2023/10/19 14:12
  • 側翼粉專誰經營? 柯昱安掀「網軍身分」:藍綠都有

    民眾黨前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曾遭爆是「白色網軍頭」,除了攻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對此,柯昱安近來受訪時再度澄清,並直言黨內放話文化令他沮喪。同時他亦透露,其實有「這些人士」也會親自成立並管理側翼粉專,不管藍營、綠營都有。
    2022/01/07 12:07
  • 柯昱安遭爆是「白色網軍頭」 曾攻擊林昶佐、指揮中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燒出網軍帶風向爭議,媒體報導接獲民眾黨人士爆料,擔任文宣部主任的「小牛」柯昱安,曾用過5組帳號在PTT發文帶風向,除攻擊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等人,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對此,柯昱安今(11日)受訪表示,「smartanko」這個帳號最初是他創立,但2017年後就沒有使用,是借給他朋友。他還指,若是柯團隊人士放話稱他是網軍,他非常心寒。
    2021/12/11 11:07
  • 觀點/林秉樞遭指綠營網軍頭 名嘴曝操作側翼粉專曝光

    林秉樞雖然被許多媒體稱為「網軍頭」,但目前疑似由他動用網軍的證據只有11月10日透過直播節目斗內恐嚇高嘉瑜的3個YT人頭帳戶,那麼他操作的到底是什麼網軍呢?
    2021/12/07 19:21
  • 怎麼又是妳!范雲曾參與林秉樞飯局 國民黨:最差勁立委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牽扯出林男與綠營的政商關係,就連綠委范雲等人也曾被牽線與林男出現在同一飯局。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7)日抨擊,「怎麼又是范雲?」回顧范今年放寬「3+11」造成防疫漏洞,對於性別平權屢次雙標造成「女權漏洞」,再到幫助疑為綠營網軍頭的林秉樞,索取總統電子輓聯的網安漏洞幫兇,范雲坐實成為「漏洞立委」、「最差勁立委」。
    2021/12/07 18:29
  • 鄭運鵬指「連家也有家暴傳聞」 連勝文怒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毆案,衍生出綠營網軍風波,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表示,綠營豢養的網軍就如「半獸人」,外表像人但內心卻是畜生,引發綠委鄭運鵬在臉書影射連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對此,連勝文今(7)日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時受訪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選舉中以虛偽、造假訊息攻擊他的家人已非第一次,他說,鄭運鵬這種網軍頭,「類似畜生所講的話」,基本上在2000年大選就被證實是假訊息。
    2021/12/07 10:49
  • 無業存款2千萬!他掀林秉樞「真實身分」:一次賺20萬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引起社會議論,事發後林秉樞遭起底各種黑幕,包括無業卻存款2336萬元,最近還購入超過百萬元的畫作,另外衍生出民進黨網軍、政治人物案外案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懷疑,他的身份不只是外界所稱的網軍頭、寫手、博士生,而是一個「掮客」。
    2021/12/06 08:13
  • 年領350萬惹議!柯文哲砍至200萬 邱昱凱:接受、絕不貪汙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新上任的悠遊卡總經理邱昱凱,因為被稱為柯文哲的網軍頭,又傳出年薪高達350萬惹議,最後雖然定案他年薪不超過兩百萬,只是這會不會像柯文哲所說的,低薪是貪污的溫床,邱昱凱重申,他絕對不會貪汙。
    2021/04/08 21:08
  • 改寄生北市府?柯文哲愛將升官 議員酸:網軍出頭天

    柯市府人事爭議再一樁!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網路操盤手、有「網軍頭子」封號的邱昱凱,現在要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年薪上看300萬,藍綠議員齊批柯文哲酬庸,網軍出頭天,不過柯文哲則替愛將緩頰,說他蹲點兩年升官很合理。
    2021/03/26 13:50
  • 前幕僚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惹議 柯文哲:正常升遷

    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操盤選舉的前幕僚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外界質疑是「酬庸網軍頭子」。柯文哲今天指出,邱昱凱2018年以後就很認真在做悠遊卡、這升遷也蠻正常。
    2021/03/26 12:57
  • 柯文哲愛將們又爆不倫? 蔡壁如:兩人單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再度爆出桃色新聞,一位是號稱網軍頭子的北農董座秘書,跟副市長秘書,週刊報導兩人已婚卻4天3度親密幽會,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代為出面表示,就她了解,兩人目前都是單身,未來會建立民眾黨員的紀律問題。
    2020/04/28 13:24
  • 絕不投蔡! 陳佩琪:我不至黑心到「殺夫」

    柯文哲跟夫人陳佩琪連袂上直播專訪,被問對票投蔡總統,跟柯媽媽意見不同,陳佩琪說,自己不會因為柯文哲沒聽自己的話就讓柯文哲沒飯吃,但她也在臉書強調,絕不會投票給蔡總統,因為自己不至於黑心到會把票,投給把柯文哲往死裡打的網軍頭子。
    2019/12/28 14:45
  • 起底FB「打馬悍將」 邱毅爆料綠鍵盤大魔王

    國民黨的「耀正毅」連線,今天(12/26)繼續追打民進黨網軍爭議,邱毅就爆料,民進黨在去年敗選後推出了二代網軍建置計畫,而其中的網軍頭是一間深口袋行銷公司的負責人,甯祥豪,需定期向黨中央報告,不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是否認邱毅的指控,還說他擔任黨主席近一年,根本沒人向他報告這些事!
    2019/12/26 20:28
  • 「網軍在鍵盤後扮上帝」 韓國瑜連日轟綠

    楊蕙如網軍爭議,韓國瑜連日來把砲口對準民進黨,再度呼籲一定要揪出源頭,他更批評網軍囂張,在鍵盤後扮演上帝的角色,而他的競辦總監潘恒旭,也在臉書秀出兩張陳其邁跟鄭文燦、林佳龍的合照,直說裡頭有御用的網軍頭。
    2019/12/05 22:05
  • 卡神卡到「英」 楊蕙如鄉民偶像變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在10多年前發現刷卡賺錢手法,從卡奴變卡神成為名人,2008年總統大選獲得民進黨謝長廷重用,從此跟綠營關係好。起底楊蕙如崛起過程,不難發現跟擅長網路操作有關,昔日的優點,現在恐怕會卡到總統蔡英文。
    2019/12/04 20:41
  • 涉養網軍帶風向?名嘴曝楊蕙如絕非故意「她沒那麼壞」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因強颱關閉,台人滯留當地引發民怨,「卡神」楊蕙如因涉嫌利用網軍在PTT上「帶風向」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不久後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楊蕙如和其下線蔡男一同被起訴,連日來遭輿論熱議,質疑她為綠營網軍頭目。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楊蕙如沒那麼壞」,但認為她欠蘇啟誠一個道歉。
    2019/12/04 10:12
  • 黑韓粉專出現自己LOGO 簡煥宗:別人轉貼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才因為公開說自己被暗黑韓粉恐嚇,氣憤落淚,沒想到國民黨市議員扮柯南,在黑韓網站上竟然出現一段畫面,和韓粉恐嚇激動落淚的高雄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有關,遭藍營指控是網軍頭子,簡煥宗反控說自己也是被人轉PO,和黑韓網站無關。
    2019/05/07 17:09
  • 黑韓粉專驚見「綠議員LOGO」 她怒揭:是網軍頭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大動肝火,痛批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經常發表攻擊且分化性的言論。結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7)日上午便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靠照片找出背後網軍,並發現此事可能與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有關;游淑慧在文中忍不住怒轟「連高雄市議員都淪為『議450』(1450)的網軍嗎?照片有真相,大家來找碴!」
    2019/05/0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