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網路販毒 結果共31筆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2024/03/27 12:42
  •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蔣萬安撂重話:即刻停職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北市府今(7)日下午2點也將召開考績委員會,並聯繫她出席陳述以及申辯,依法追究責任,但傳出劉女將委由律師出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指出,如果沒出面說明,也是即刻停職處分。
    2024/03/07 14:00
  • 「台北市政府門口」交易大麻 社會局女科員與男友20萬交保

    台北市政府驚傳公務員販毒!據悉1名任職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涉嫌在今年1月間網路販售大麻,更大膽地選在台北市政府門口交易,檢警日前接獲情資後深入追查,台北地檢署今(6)日指揮相關單位搜索劉女的辦公室、住處以及周姓男友住處,現場扣得大麻、吸食器,並將2人帶回偵訊,稍早大安分局已將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偵訊後各令兩人20萬元交保。
    2024/03/06 21:49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北市府公務員販毒 蔣萬安撂重話:一定嚴懲嚴辦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北市府指出,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知悉、非常重視,立刻下令全力配合檢調偵查,務求勿枉勿縱;如有違法情事,決不寬貸、決不護短,一定嚴懲嚴辦。
    2024/03/06 16:41
  • 過年拚現金?網路販毒遇假買家 撞員警逃逸開罰又送辦

    為了過年拚現金,現在連毒販都大膽在網路上公然兜售,因此高雄市警方就假裝買家將人約出交易,沒想到對方發現上當,還開車衝撞員警企圖逃逸,還好仍被優勢警力逮捕,而他除了毒品案,開車蓄意撞傷員警,還多了好幾張罰單。
    2024/02/02 13:06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致敬過頭!毒販理光頭取名海森堡 效法《絕命毒師》A5和牛當代號賣毒

    台中一名毒販,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不但自己也理了大光頭,就連通訊軟體大頭照,姓名,都是使用劇中男主角照片,和他的名字海森堡,雖然他在網路上販賣「A5和牛套餐」,做為交易毒品暗語,但顯目的名字和大頭照馬上就引起警方懷疑,循線追查發現果然就是在販毒,趁他交易時將人逮捕。
    2023/12/01 20:01
  • 台中滷味攤廚房分裝販毒 警方逮捕六人

    台中警方破獲有販毒集團,藏在連鎖滷味攤的廚房分裝毒品,進一步調查主嫌是四月份才因販毒被起訴,交保期間重操舊業,繼續透過網路販毒。
    2023/09/25 12:10
  • 情侶租屋處分裝毒品 警逮扣百包毒咖啡包他辯:都我要吃

    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對毒鴛鴦王姓男子、李姓女友,涉嫌向上游購買毒咖啡包原料和一粒眠等毒品,進行分裝後於網路販售,藉此牟利超過11萬。警方展開調查,跟監埋伏蒐證,掌握兩人竟將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場,於昨(1)日前往淡水逮人,當場人贓俱獲,但王姓男子矢口否認販毒,說這519包毒咖啡包都和一粒眠,是自己要吸食服用的。
    2023/06/02 18:39
  • 這款膠囊吃了不健康!大麻偽裝成魚油賣給少年 毒犯遭逮

    台北市一名青少年日前在網路上購買大麻電子菸,被爸媽發現後、大義滅親,帶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也藉此追查販毒嫌犯,鎖定一名張姓男子,跟監埋伏蒐證。這個月14日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他住處逮人,搜出上百顆大麻膠囊,全都做成像保健食品「魚油」的模樣,藉此躲避查緝,但員警仍全數查扣。
    2022/12/18 10:54
  • 24小時輪班!販毒公司化經營 小蜜蜂專人送

    桃園八德分局及刑事局,日前破獲販毒集團,現在再追查到上游成員,這集團分工精細,主事者具有幫派背景,指揮下游成員,在網路販毒,用「小蜜蜂」方式專人配送,甚至24小時全天輪班,簡直是公司化經營。
    2022/12/13 14:48
  • 【今晚熱搜】Toyz/瘦瘦筆/安華/王菲/富士康暴動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Toyz」。曾為電玩遊戲英雄聯盟職業競技選手、並拿下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被控在網路販毒遭檢方起訴,一審的台中地方法院今天判處4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4 21:54
  •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販售大麻菸彈 一審判4年2月

    曾為電玩遊戲英雄聯盟職業競技選手、並拿下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被控在網路販毒遭檢方起訴,一審的台中地方法院今天判處4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2/11/24 15:30
  • 囂張!TikTok成最新販毒管道 藥頭暗語:「音樂課」

    網路販毒,越來越囂張,警方調查,現在最新的平台,竟然是「抖音」!毒客會利用一些暗語,吸引內行人,關鍵字例如「音樂課、開課」,或者是營業中的「營」;圖騰出現「彩虹、糖果」,其實都可能不單純,警方如今也加強查緝,追溯上游。
    2022/02/07 11:44
  • 毒販藏安非他命藏到忘 警犬一聞馬上抓包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網路販毒案件,找不到嫌犯藏的毒品,警方派出警犬,果真在嫌犯車上物品搜出一包安非他命,嫌犯一看傻眼,因為他也忘記自己有藏。
    2022/02/01 19:20
  • 女兒捲販毒風波!議員史雪燕哽咽道歉 4點聲明澄清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大女兒,這個月15日遭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逮捕,當時她坐在黃姓男子車上,但車內卻有搖頭丸和安非他命。由於警方是在網路上發現他們有販售情事,才會約好面交,當場人贓俱獲。對此史雪燕今(28)日下午,也帶著女兒一同召開記者會,她哽咽道歉,說自己「疏於照顧孩子」,女兒更是發出四點聲明澄清,表示對於販毒這事完全不知情,當天檢警訊問後,就遭請回。
    2021/10/28 17:09
  • 嗆包圍派出所!男揪少年販毒落網 友人送餐鬧場衝撞遭逮

    24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在網路販賣k他命,還找兩名少年一起販毒,被警方逮個正著,結果他疑似不滿被逮,竟在派出所毆打員警,把警察的鼻子打到骨折,誇張的是,嫌犯的朋友還以「送餐」為由,撂人包圍派出所,對值班台嗆聲,事後全被壓制送辦。
    2021/04/26 13:11
  • 刑事局警官持毒被抓 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警官驚傳持毒被逮!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警方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晚間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刑事局長黃嘉祿對此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3:23
  • 快訊/警官網約毒趴 刑事局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訊後移送北檢複訊,刑事局晚間表示,涉案警官利用中午請假期間,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刑事局長黃嘉祿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0:47
  • 台東檢警偵破網路販毒 近3個月42人死於新興毒品

    台東檢警偵破陳姓男子利用網路蝦皮賣場販售新興毒品,以「冰」、「雪」等名包裝,檢方今天將陳嫌起訴。依台東地檢署提供數據,國內1至3月間已有42人死於新興毒品。
    2020/07/02 16:36
  • 電腦會查毒! 中檢發明AI「抓毒」程式查獲17名藥頭

    網路販賣毒品氾濫,抓不勝抓,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發明網路智能機器人程式,日夜不停歇,執行窒息式、高密度網路毒品廣告查緝,短短4天,就成功查獲17名在網路上公開販毒的藥頭,包括一名高中生和在學大學生,還有一名現職員警,平均一天查獲4名藥頭。
    2018/12/28 16:35
  • 安居專案成效佳 警:擴大追緝網路販毒

    警政署今天公布第2波「安居專案」全國掃毒行動成果,逮捕毒販525人,警方發現,販毒集團近期常透過網路遊戲聊天室或通訊軟體販毒,也有少年當起藥頭狀況,將持續擴大追緝。
    2018/07/25 13:47
  • 假販毒真詐財! 網購迷魂藥收到「白開水」

    竟有人在網路公然販毒,還利用被害人收到假貨,不敢報案的心態,大膽行騙。日前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說自己從網路上訂迷魂藥,收到卻是白開水,氣得要對方還錢,但員警一查,處處設下斷點,賣家透過網路販賣,倉儲管理進出貨,從金流到人頭帳戶,溯源困難,但不管賣家賣的是真毒品還是假毒品,都是違法行為。
    2018/06/14 19:42
  • 兒當藥頭網路販毒 母偷咖啡包檢驗

    彰化一名30歲男子,沒有工作當藥頭,網路販售安非他命搖頭丸,媽媽因為他吸毒行為怪異,不敢跟他住,還拿著他的不品咖啡去檢驗,警方前往住處搜索,他奮力抵抗,結過在他的住處搜出上千顆的搖頭丸,上面還印著馬莎拉蒂的圖樣,表示搖頭丸高檔貨。
    2017/11/0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