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Toyz/瘦瘦筆/安華/王菲/富士康暴動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1:54
今晚熱搜話題為王菲。(圖/翻攝自NEIWAI内外微博、看電影微博)
今晚熱搜話題為王菲。(圖/翻攝自NEIWAI内外微博、看電影微博)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Toyz」。曾為電玩遊戲英雄聯盟職業競技選手、並拿下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被控在網路販毒遭檢方起訴,一審的台中地方法院今天判處4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毒品案,一審判4年2月。(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

曾為電玩遊戲英雄聯盟職業競技選手、並拿下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被控在網路販毒遭檢方起訴,台中地院今日上午宣判,劉偉健未到庭聽判,委任律師也未到場。審判長宣判,劉偉健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處4年2月徒刑。全案可上訴。《全文

降血糖藥俗稱「瘦瘦筆」。(圖/TVBS)

★瘦瘦筆
 

降血糖藥俗稱「瘦瘦筆」,附帶作用可控制體重,近年被當作減肥利器,造成糖尿病患用藥短缺。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今說,這是全球性缺貨,食藥署正向廠商接洽,盼確保糖尿病患用藥充足。《全文

走過性侵醜聞,公正黨主席安華(左)終於登上馬國首相大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華

《亞洲衛視》(CNA)報導,馬來西亞國會改選落幕多日後,各黨派24日聚集王宮協議後,國家元首稍早對外公告,公正黨主席、前副首相安華(Anwar Ibrahim)將出任下一屆首相,成為馬來西亞第10任首相,讓安華在等待多時後,終於逆襲上位成為首相。《全文

王菲被拍到哭著跑出餐廳。(圖/翻攝自重頭戲微博)

★王菲

歌壇天后王菲與謝霆鋒2014年世紀大復合之後,即使愛得相當低調,依舊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不過日前有狗仔拍到,她疑似摀嘴痛哭走出酒店,引人揣測是不是「鋒菲戀」又生變了。《全文

鴻海暴動昨夜升溫。(圖/翻攝自推特)

 
★富士康暴動

綜合外媒報導,鴻海旗下富士康鄭州廠員工因為不滿沒拿到薪資和擔心疫情擴散,不但在廠區砸毀PCR檢測站,還和防疫人員、公安發生流血衝突,對於各界議論暴動起因,鴻海科技集團23日聲明表示,公司津貼一向按合約履行,新進員工沒有和曾確診的同事混住,會持續和員工以及當地政府溝通,避免暴力行為,再次發生。《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富士康暴動#王菲#安華#瘦瘦筆#Toy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2414

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