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被狂攻有內幕? 柯P:有土地變更超過1百億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3:59

昨天晚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黃珊珊一起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爆料新竹市政府有上百億的土地變更,才會這麼怕輸。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發長文,怒批柯文哲就是在影射新竹馬偕兒童醫院,還說柯文哲是為了總統大夢,才提出抹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有人來跟我密告,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一百億。」

在直播中爆料,就是直指為什麼,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會成為眾人的攻擊目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說有人告密又再補充解釋。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一點是這樣比方說你土地變更,你花了好幾年把它弄完,問題是你想要用BOT要去勾結廠商,換個市長可能就不行了。」

聽到BOT這關鍵字,他馬上有了動作。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24日在臉書上發文反擊,說柯文哲和黃珊珊說的就是在影射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因為這兒童醫院就是用BOT的模式。

圖/TVBS

列舉三點一一解釋,強調市府從來沒有參與招商,沒有任何一毛錢進到私人財團的口袋,最後還怒批柯文哲為了總統大夢,對新竹提出沒有證據的抹黑,是台灣民主最大的災難。

一字一句說得很重畢竟這爆料,可能影響新竹市長的選情,讓綠營很不滿,柯建銘更是被點名在背後操控的人。

民進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他(柯文哲)最好講清楚一點,有種就講清楚一點。」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柯文哲跟高虹安如果有證據,可以一槍斃命,也更歡迎召開記者會,也可以提告。」
 

兒童醫院是林智堅任內自認重要的政績,而林智堅雖然請辭新竹市長,也退出桃園市長的選戰,但這段時間林智堅全力在幫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輔選,不管是掃街造勢,林智堅都緊跟在旁邊。

圖/TVBS

這回政績被質疑,就怕造成蝴蝶效應,影響整個選情,用力反駁回嗆柯文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黃珊珊#新竹市#土地變更#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