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巴賽隆納椅享美食!台中法餐開幕 搭7款靈魂調酒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7:15
「嵩 sung」11月25日將於台中西區美村路上開幕。(圖/業者提供)
「嵩 sung」11月25日將於台中西區美村路上開幕。(圖/業者提供)

近幾天越來越多台中的高檔餐點被發掘。更引發聚集經濟效益,全新餐飲品牌「嵩 sung」11月25日將於台中西區美村路上開幕,標榜採用巴賽隆納椅等精品家具,除了主廚結合在地食材的法餐以外,還請冠軍調酒師研發搭配餐點的調酒。

經典家具「巴賽隆納椅」驚現店中。(圖/業者提供)

 

「嵩 sung」店面近60坪,採用現代建築先驅Ludwig Mies van der Rohe追求「少即是多」的設計理念,跳脫當今追求黑白灰單色極簡調性,混搭珊瑚橘與靜謐白兩種截然不同的主色。也採用精品家具「巴賽隆納椅Barcelona Chair」,爲1929年密斯.凡.德羅( Mies van der Rohe)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座椅,沒想到此作品一出,隨即讓當時的設計界為之瘋狂。

餐點方面,由法餐主廚主打的「法式油封鴨腿」為法國南部的經典料理,食材則與台灣在地做結合,選用宜蘭唯一具生產履歷的豪野鴨,經過舒肥浸潤超過4小時,將空氣隔絕以鎖住肉質彈性與水嫩之後,撒上印度瑪薩拉香料,輕煎火烤至鴨皮煎脆、可一刀輕鬆骨肉分離的狀態,還有口感層次豐富的「塞納法式蝦醬炸蝦義大利麵」、「嘉利西亞碳燒章魚馬鈴薯」、「手撕墨西哥油封豬搭脆餅」等招牌菜色。

折衷主義 Mix & Match 風格。(圖/業者提供)

 

法餐也需要搭配酒精,「嵩 sung」邀請世界盃調酒冠軍郭植伶,針對不同類型與喜好的饕客,研製出7款讓靈魂恣意奔馳的微醺調酒,以桂花、玫瑰、蘋果花果香氣加入萊姆琴酒的「秘境N°19」,適合喜歡微甜與清爽口感的客群;而以茶香入酒、將伏特加與台灣飲茶文化中相當受歡迎的鐵觀音和紫蘇相結合的「巷弄島嶼」。

日本A5和牛肋眼。(圖/業者提供)


王品集團旗下頂級牛排餐廳-THE WANG 自2019年底開幕起便以「管家式服務」深植人心,除了初訪貴賓必點這道乾式熟成丁骨牛排以及日本A5和牛肋眼必點外,12月7日即將推出以「浮現」為意象的冬春新菜色,像是「茶燻生蠔沙拉」、「蕈菇老母雞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品#巴塞隆納椅#法國#法式料理#管家式服務#管家#巴賽隆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28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