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冕冠軍法國不懼魔咒 痛宰袋鼠軍團澳洲


發佈時間:2022/11/2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2:10

世足小組賽D組賽事,由上屆冠軍法國出戰澳洲隊,儘管澳洲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1球,但法國展現強大火力,前鋒吉魯、姆巴佩等人接連開轟,最終法國以4比1逆轉打敗澳洲,奪下小組賽首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賽才9分鐘,澳洲隊靠著古德溫一記抽射,竟然率先取得1:0領先。

世足小組賽D組賽事,上屆冠軍法國,對上南半球袋鼠軍團澳洲,但法國隊沒有自亂陣腳,第27分鐘靠著角球,中場球員拉比奧在禁區內頭槌破網,雙方追成平手,接著5分鐘後,前鋒吉魯再破門,讓法國馬上以2:1反超。

法國花不到五分鐘就逆轉了比賽,遠在巴黎,越洋觀戰的法國人情緒也激昂了起來,下半場他們延續氣勢,當家球星姆巴佩,再一記頭槌破門擴大領先,接著比賽到第71分鐘,吉魯靠著姆巴佩助攻梅開二度,法國球迷簡直嗨翻了。

 
法國球迷:「我們有優秀的年輕球員,他們訓練有素,他們都是在歐洲最好的球隊踢球。」

法國球迷:「這些球員讓我們可以做夢了,他們帶來讓人振奮的好消息,因為目前歐洲的氣氛不是很好,這是個好消息。」

法國最終以4:1擊敗澳洲,拿下小組賽首勝,除了不怕「冠軍魔咒」,前鋒吉魯本場貢獻兩顆進球,國家隊生涯總進球數51顆,目前也追平法國歷史最佳射手亨利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法國#比賽#澳洲#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