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零再現!本土+16015 連江隔220天「0確診」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㨗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2:00

今(24)天本土新增16015例,較上周下降20.2%,死亡65例也比上週四還要少,指揮中心擬定12月初將會鬆綁口罩令,第一階段從戶外開始,但像是跨年等等的大型活動場所不會一併放寬。保險達人也分析,口罩令若鬆綁,有加保防疫保單的民眾理賠不會受影響。

圖/TVBS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一個縣市出現0例是連江縣。」

本土疫情再趨緩24日新增16015例,較上週同期下降20.2%,死亡65例境外37例,其中連江縣,更睽違220天0確診,不過MIS-C再新增兩例,一例是6個月大男嬰住院發現心包膜積水,目前已經出院另一位1歲男童,還在住院治療中。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副組長羅一鈞:「上週四的死亡人數是77位,較上週(這週)還是有下降。」

 
確診死亡數下降,口罩令也將要鬆綁,指揮官王必勝表示12月初將會先實施第1階段,室外可以脫口罩,但跨年等人多壅擠的場所還待定,而第2階段室內鬆綁因為冬季傳染病多,會再晚一點。

圖/TVBS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副組長羅一鈞:「目前還不會在針對第一階段,就一次來宣布歲末等,跨年活動的相關管制措施。」

過去疫情嚴峻,民眾購買防疫保單,如今還有些人沒過保也尚未確診保險達人分析,儘管口罩令放寬,甚至防疫政策持續鬆綁,當初投保確診理賠的人,如果染疫還是依樣能夠領到理賠。

保險達人劉鳳和:「但民眾不用太慌張,因為保險理賠條款是死的,只民眾能拿到衛福部的確診通知單,你買的任何保單,有關確診理賠就不會受到影響。」

圖/TVBS

而BA.5次世代疫苗,也再到貨61.3萬劑預計封緘檢驗7天後,12/2就能配送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江縣#0確診#死亡數#防疫保單#口罩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0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