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很大!民眾為領理賠金 到處要「2條線快篩」裝確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6:13
有網友分享身邊有人竟到處向確診者要「兩條線」的快篩試劑。(圖/TVBS)
有網友分享身邊有人竟到處向確診者要「兩條線」的快篩試劑。(圖/TVBS)

這2年多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人的生活受到影響,尤其在疫情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購買「防疫保單」。但最近卻有網友透露,發現身邊友人為了要領保險理賠金,竟然跟確診者要「兩條線」的快篩試劑,約視訊申請保險,讓他氣得大罵太誇張。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身邊有些友人,為了要領保險,「沒中還要演自己中」,還要跟中獎的(確診者)要兩條的(快篩陽性),再去約視訊申請保險。

 
 
這些人這樣做是為了要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學生時期最不想當的班級幹部?網點名這2個:真的是屎缺

該網友接著提到,很多人不想中獎卻被迫無奈而中獎,「你這麼想領保險,要不要鼻涕衛生紙打包送過去,記得拿來擦擦眼睛、擦擦鼻子嘴巴,還是要本人過去跟你同吃同睡、咳咳嗽,讓你盡快能中獎」,怪不得保險公司要該該叫。
 
 
對於原PO分享的例子不少網友表示身邊也有人這樣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奈安捏!男找阿姨包養還床戰半年 見女友家長竟是準岳母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對於這種行為紛紛開罵,而且身邊真的有很多人這樣,「有的一個中了,還要弄到全家都中才可以領更多」;還有人分享更誇張的例子,「朋友的弟弟為了領保險,然後故意去吃確診者口水」。
 
還有不少真的確診者分享後續情況,直呼這後遺症可不是開玩笑,「走路走10分鐘喘到手發抖,吃中藥吃了2個月調理,真的超想吐」;也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的確有保防疫保單,結果不小心染疫,竟是在保單過期之後,真的是衰到有苦叫不出,真的確診需要錢的卻都拿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新冠肺炎#兩條線#快篩#保險理賠#防疫保單#中獎#確診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373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