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網路紅人 結果共442筆

  • 其他疫苗也一樣!4X貓打高端首劑抗體量曝 專家:保護力低

    台灣自8月23日起開打國產高端新冠疫苗,因為不像其他國際疫苗拿出三期臨床期中報告證明其保護力,導致部分國人對於高端是否能防止感染存疑,網路紅人4X貓在接種高端疫苗過後超過14日也前往檢驗抗體,發現數值相當低不到50,對此專家認為確實看起來抗體量很低,不過其實其他新冠疫苗在打第一劑時也都有類似狀況,所以才需要第二劑補強。
    2021/09/08 16:16
  • 獨/先拿三倍券被檢調查辦 486先生發聲明回應了

    網路紅人486先生去年因振興三倍券領取爭議與綜藝天王吳宗憲隔空開戰,貼出照片的同時被質疑為何可以先領到三倍券?有網友公開貼出向調查局檢舉486先生偽造三倍券,近日收到調查局回函,再度掀起討論,而486所屬的公司也公開對此回應。
    2021/02/18 16:42
  • 賣玉蘭花買房竟氣爆 「吃屎哥」開直播罵:被房客炸掉!

    桃園市楊梅區一間民宅今(29)日上午發生氣爆意外,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撲滅火勢,一名房客受傷緊急送醫,屋內的傢俱嚴重毀損。事後通知屋主到場,才發現所有人竟是爭議性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
    2020/11/29 16:46
  • 館長遭槍擊傳與台中館有關 警:捕風捉影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遭近距離槍擊,外傳與他插旗台中有關,因為新館開設的地點,以前是一家理容KTV,還傳出這裡以前是中部八大行業跟黑道的重要據點,但對此,台中警方發出聲明強調,沒有任何情資顯示槍擊事件與台中有關。
    2020/08/30 13:23
  • 「白癡公主」體驗告別式 苦背手勢吸78萬點閱

    國曆九月一日是中元節,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月份,網路紅人們也順著節慶,結合自己的個人特色推出許多相關的特別企劃,最特別的是破百萬訂閱戶的「白癡公主」,到殯儀館體驗當「禮生」,揭開殯葬人員的工作內容。
    2020/08/23 18:30
  • 被美妝耽誤的諧星! 丹妮婊姐的幽默人生

    網路紅人丹妮婊姐,最初從美妝部落客起家,因為嗆辣又幽默的說話風格走紅,近年來也開始拍影片成為YouTuber,而頻道內容除了美妝保養外,也有許多搞笑生活紀錄。丹妮婊姐說自己骨子裡其實是個諧星,能夠逗樂大家是ㄧ件令她很開心的事情。
    2020/07/19 11:57
  • 超前振興?他發文嗆吳宗憲 反被質疑:為什麼已拿到三倍券

    三倍券已經開始發送了?藝人吳宗憲近日重炮抨擊振興三倍券「就是一個麻煩!」網路紅人486先生13日在臉書回擊,「別灰心,真的很簡單,連阿婆都會!」但貼出的照片卻引發網友質疑,「為什麼可以先拿到三倍券?」
    2020/07/14 17:52
  • 玩命博眼球?抓劇毒獅鬃水母「套頭」 狂男險中毒

    為了刺激點閱率,不少網路紅人使出渾身解數,甚至不惜冒險演出,挪威一名男子平時熱愛挑戰極限,這次到海邊親手捕撈野生水母,直接把水母鋪在臉上,整張臉被透明的水母套住,其中還包括毒性極高的品種,讓不少驚呼拿命開玩笑。
    2020/06/12 15:06
  • 挨高雄市府提告! 苦苓看罷韓批「韓還不認錯」

    韓國瑜被罷免成功,不少網路紅人都發表看法,今年1月因為講韓市府負債,而遭到高雄市府提告的作家苦苓,對於韓國瑜仍怒氣難消,而一向挺罷韓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是表示不認真,人民還是有權力罷免,另外,也有挺韓的網紅,發文感謝韓國瑜的付出,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的陪家人。
    2020/06/06 19:49
  • 網紅無縫接軌「在家工作」 拍攝剪輯一把抓

    全球防疫宅在家,衝高了網路的使用率。網路紅人也善用直播還有IG上的投票功能和觀眾互動,即使關在家也不無聊。不過因為無法出門,現在最夯的影片是網購美妝產品在家開箱。
    2020/05/22 18:51
  • 賴弘國返台 遭網紅爆愛劈腿怒嗆「告死她」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和港星阿嬌,離婚新聞爆發後,網路紅人「廣告小妹」發文指男方愛劈腿,稍早已經從澎湖散心完返台的賴弘國,表示不再忍,週一就會提告,廣告小妹也不甘示弱,說賴弘國婚後還帶許多女生回家,浴室黑白調的都知道。
    2020/05/09 19:34
  • 爆尪藏女人生活照!網紅抓包文消失…淚喊:我要被唸了

    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直率的性格受大批粉絲喜愛,去年她嫁給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今年4月又宣布懷孕喜訊,升格為人母,怎料2日凌晨突透露發現電腦裡有其他女人的照片,直呼「如果真的外遇,我一定直接離婚」,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熱議,潔哥也趕緊還原背後真相。
    2020/05/02 15:09
  • 「博恩」中學時遭男同儕性侵 呱吉小四也受害

    網路紅人博恩在脫口秀節目中,分享自己被同儕性侵的經驗,會開始重訓也是為了避免被侵犯。雖然是玩笑話帶過,不過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嚴肅的說,自己也有被性侵的經驗,如今能說出來,是內心早已經放下了。
    2020/03/30 12:08
  • 吳宗憲稱「罹患憂鬱症全因不知足」 她轟:誰想要生病?

    「綜藝天王」吳宗憲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來卻因談論對憂鬱症的見解引起風波,先前造型師李明川錄製《綜藝大熱門》透露自己有失眠、憂鬱症,吳宗憲表示,「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網路紅人陳沂、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都發表自己的想法。
    2020/03/12 18:24
  • 美選網戰熱!彭博砸錢民調升 臉書籲立法管社群

    美國大選民主黨總統提名選戰,出現後來居上的角逐者,也就是前紐約市長彭博,在黨內民調大升到15%,排名第三,追趕對手拜登和桑德斯。明明比其他人都還要晚才起步,但民調卻能快速爬升,主要是因為媒體策略運用奏效,花了很多錢打電話廣告,以及贊助網路紅人,短時間引發大量轉載受到矚目。但也再度引發外界質疑網路政治廣告的操弄,主要受到檢視的平台之一臉書,就呼籲各國應該立法監管社群媒體,執行長馬克祖克柏表示,臉書每天撤掉百萬假帳戶,還有三萬多人在監控貼文,試圖攔阻假消息,以及避免選舉遭到干預的情況發生。
    2020/02/17 19:55
  • 創作鬼才MV來台拍! 黃明志導戲霸氣十足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不只會唱、會創作,其實他還是當導演拍網路短片出道,這次來台拍mv,再度展現他的導演實力,黃明志說自己不同於一般創作人,並非先有歌才打造mv,竟然是腦中拍好了,才開始寫詞譜曲,想法新穎。
    2020/01/25 15:26
  • 不爽總統大選結果 館長呼籲「我強烈要求重新驗票!」

    2020大選甫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成功連勝,大勝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選舉結果揭曉,卻讓不少韓粉表示難以接受,要求中選會重新驗票。而選舉期間倒戈反韓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也在粉絲團轉傳相關新聞,同意「重新驗票」。
    2020/01/13 16:26
  • 選完吃雞排了!「小商人」發雞排 6百人朝聖

    嘉義網路紅人「小商人」選前po文,只要下架林國慶,就在嘉義發雞排,選舉一結束,他果然實現承諾,晚間9點半發雞排,結果來了五六百人,大排長龍,現場只有一百多份,因此他繼續po文,週日會加碼繼續發。
    2020/01/12 13:00
  • 最有誠意的攻擊?! 烏克蘭辣妹嘲諷林國慶

    經常在臉書分享嘉義政壇八卦的網路紅人「小商人」,雇請6名烏克蘭辣妹拍影片po網,嘲諷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的兒子是大陸的政協委員兼買辦,由於烏克蘭辣妹身材曼妙,穿著短旗袍還跳熱舞,1小時吸引4萬人觀看,讓網友封為最有誠意的攻擊。對此,林國慶表示,根本不知道小商人是誰,所以不予回應。
    2020/01/06 18:28
  • 小三介入不只道德問題!她揭「殘酷真相」:不吿她吿誰?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近日被週刊拍到和某銀行已婚的林姓資深襄理在路邊激吻,遭男方正宮提告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3罪,引發各界議論,對此,網路紅人「廣告小妹」27日在Facebook發表自己的想法,指出外遇不全是「道德問題」。
    2019/12/28 16:41
  • 正妹直播主靠「手技」爆紅 1年吸百萬粉月入13萬

    隨著網路科技愈來愈發達,許多人紛紛當起網路紅人,不過其中一名正妹直播主卻十分特別,專門開網路直播寫書法,靠著能寫出一手好字,頻道才經營一年半就吸引百萬粉絲,每個月收入高達3萬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相當可觀。
    2019/12/27 23:21
  • 媳婦被婆婆要求煮年菜 網紅霸氣回:甘我X事!

    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直率性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分享一名粉絲問她「如何看待婆婆要媳婦煮年菜」一事,霸氣回應「婆家年菜甘我屁事」,引網友熱議。
    2019/12/24 19:52
  • 超認真!她換上「人體器官服」 創意教學成網路紅人

    這位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是獨樹一格。西班牙1名43歲的小學女老師,最近在課堂教授學生認識人體器官課程,為了讓孩子們更加了解,她直接穿上「人體器官服」上課。事後這名女老師的照片被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喊讚,直呼這位老師的教學實在認真又有趣。
    2019/12/23 14:10
  • 「臨老入花叢、還被撩」 邱毅:我是歧視蔡英文!

    網路紅人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引發合約爭議,更掀起政治界「歧視」口水戰。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公開批評「神經病,蔡英文算女性」,被批是歧視女性。對此。邱毅今(20)日發出公開影片,強調他沒有歧視女性,「我是歧視蔡英文吧!」
    2019/12/20 16:43
  • 空戰網軍程度!朱學恒:綠營已經上太空 藍營還在殺豬公

    卡神楊蕙如事件,讓網軍議題成為政治攻防的焦點,"空戰"是當代選舉的重要工具,而藍綠在網路方面的操作,網路紅人宅神朱學恒就比喻說"綠營已經上太空,藍營還在殺豬公",意思是落後對手的經營太多,朱學恒還講這個落後讓國民黨失去一整個年輕世代。
    2019/12/19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