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網路紅人 結果共442筆

  • 「台灣出事人在哪?」被館長爆氣點名 憲哥回應了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自爆因為623在凱道的「拒絕紅色媒體」遊行,已經有許多廠商取消業配合作,但他卻被質疑是「演戲愛台」。這讓他27日在直播時痛批「真正無所不用其極的是你們這些藝人,真正無所不用其極的是中國國民黨的政客」而他也點名不少大咖藝人,包括:吳宗憲、羅志祥、周杰倫等,怒轟「台灣出事情了,他們人在哪裡?」而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吳宗憲臉書問:「憲哥你哪國人?」
    2019/06/29 18:27
  • 韓稱中華民國「地區」惹議 館長怒酸:這就是你們的韓神

    對於香港反送中事件,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中華民國地區無法接受一國兩制」,發言引發議論,被外界質疑是自我矮化!對此,13日韓受訪時回應,強調是「口誤」,希望大家別抓著口誤窮追猛打,真的沒必要。不過,「中華民國地區」這6個字,讓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砲轟「這就是所謂的韓神」。  
    2019/06/14 08:37
  • 韓稱不知「反送中」! 館長酸:藍營想輸就派韓國瑜

    為抗議逃犯條例修訂,香港9日有百萬人站出來上街抗議「反送中」,引發全球關注!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被問及此事,以「不知道、不曉得」帶過,引發撻伐。對此,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也看不下去的說,在直播中怒批,韓國瑜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問你東你答西,大家敢選你嗎?並嗆「如果國民黨想要輸,派韓國瑜出來就對了。」  
    2019/06/11 23:11
  • 再嗆郭台銘「應該不敢來」! 館長:我照妖鏡全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被問到要不要上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當時他妙回「想約館長爬山,聽說練舉重的人比較慢」,事後館長回應「拎北爬山你會怕啦!」見郭董沒再回應,近日館長再次點名要郭董上直播,直呼「他來我一定是照妖鏡全開!」
    2019/05/27 10:42
  • 郭董約爬山!館長回嗆「你會怕」:有膽就來上直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行程滿檔,不僅頻頻下鄉爭取基層支持,也積極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並計畫跟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開直播,還公開透露想約對方一起爬山。面對郭董邀約,館長在直播中回應,指郭若有膽識就來上自己的直播節目,不用去爬山,並直接開嗆「拎北爬山你會怕!」
    2019/05/22 22:27
  • 5年捐3千萬!館長背後金主露餡 首曝股東結構

    苦苓日前質疑「館長」陳之漢收錢為韓國瑜說話,對此館長在直播中澄清落淚,苦苓隔日立即公開道歉。而網路紅人陳沂也來參戰,在臉書寫道:「在這裡提供苦苓一個解套的方法。與其證據不足質疑館兒選前拿錢帶風向,不如質疑館兒五年捐的三千萬打哪來?」館長為了解釋,更首度曝光自己公司的股東結構和背後金主。
    2019/05/20 19:49
  • 網紅拔8顆齒整牙 公開3年前對比照超驚人

    網路紅人林進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大方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而過去有著招牌暴牙、牙齒排列明顯不整齊的他,決定走上整牙之路,如今3年過去,林進終於拆下牙套,昨(15)日他PO出對比圖,超強烈反差,就連臉型也有所變化,讓他忍不住感嘆:「一切都值得了。」
    2019/05/16 08:02
  • 首富一定不會貪污? 她批:太淺了!上任先裁「這兩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稱受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做點事,隨後便投出震撼彈,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引發各界討論。對此,網路紅人陳沂表示,有人認為郭董一定不會貪汙,但「想的還是太淺了!」她更直言,郭董上任後將裁掉中華民國最花錢的「這兩項」政策!
    2019/04/18 19:41
  • 揚言炸總統府!網紅嗆「人生最後一戰」 警火速送辦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今(5日)在臉書影片揚言「炸總統府」,更PO文稱「我東西跟兄弟,都準備好了,網路紅人吃屎哥人生最後一戰」。據悉,警方接獲情資後,認為游男的影片內容已涉及恐嚇公眾罪嫌,立刻介入偵辦,並於晚間近7時在游兆霖位於桃園中壢的住家前逮到人,偵訊後依法送辦。
    2019/04/05 20:50
  • 共機越中線挑釁卻噤聲 館長譙國民黨:連尊嚴都不要

    大陸軍方上月31日派出2架殲11戰機,穿越台海中線對台挑釁,且時間長達10多分鐘,事後國民黨針對此事僅回應「不樂見兩岸關係日趨緊張」。對於國民黨回應,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臉書開嗆「連尊嚴都可以不要」。
    2019/04/03 10:44
  • 邀名人遊花蓮 學生寄「地震碎石」邀請函

    花蓮去年0206大地震後,觀光受到衝擊,不斷的想辦法振興,而搭配這次觀光局春遊補助,有一群來自許多學校的學生將地震後的碎石彩繪,製作成邀請函寄給名人,希望透過名人拉抬,而受邀的對象包括了偶像藝人、職棒球員還有網路紅人等等,現在邀請函從100份增加到1000份。
    2019/03/27 18:08
  • 宣稱醫療級! 館長推自家乳清蛋白恐挨罰

    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預計要販售的乳清蛋白食品,現在宣傳用語卻遭人檢舉違法!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推銷自家的乳清蛋白,不過影片中多次提及原料是「醫療等級」,民眾向新北市衛生局檢舉涉嫌違法食安法,衛生局表示已經請館長下架,如果持續不改最高可處四百萬罰鍰,館長經紀人則回覆,他們是在自己頻道發言,不認為是廣告。
    2019/03/21 19:24
  • 賣原味破洞絲襪…上架10分鐘50萬成交 網紅:見鬼了

    網路紅人「T妹」(Tiffeny Chen)個性大膽,平日喜歡在臉書對時事發表言論外,也愛分享一些火辣美照,雖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但對於她的評價則是兩極化。去年7月她生下兒子後,也時常分享育兒經,但她最近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破洞的「原味絲襪」放上網購平台拍賣,結果上架才10分鐘就火速賣出,讓她直呼不可思議。
    2019/03/13 20:16
  • 赴市府見不到韓國瑜 髮蠟哥怒丟香蕉

    選前高調力挺韓國瑜的網路紅人「髮蠟哥」,因為不滿韓國瑜,出訪星馬銷農產,只幫企業化的農民,沒照顧到一般小農,而到市府要向韓國瑜陳情,結果見不到韓市長,髮蠟哥怒丟香蕉,旗山香蕉小農也說,對韓市長銷售農產完全無感,其實一般小農,都得自己找合作對象或通路,要不就是到集貨地透過盤商銷售,但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就說,小農自己不加入農會當會員,由農會幫忙整合和運輸,現在又酸葡萄心理,對韓國瑜很不公平。
    2019/03/07 18:40
  • 見不到韓國瑜 高雄髮蠟哥丟香蕉嗆:選上總統還得了!

    選前高調力挺韓國瑜的網路紅人「髮蠟哥」,近日宣稱不滿韓國瑜只幫企業化的農民,沒有照顧到一般小農,痛批還國瑜「踩著農民的肩膀到上面當官!」今(7)日上午更直接前往高雄市政府陳情,希望求見韓國瑜,市府方面則派出1999專線主管出面接受陳情,卻引起髮蠟哥不滿,連丟兩串香蕉,直接撕毀陳情書,痛批韓國瑜跟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只會做秀,現在就這樣,將來如果選上總統還得了。
    2019/03/07 14:42
  • 香港體驗打小人 潔哥控「反坑五倍價」

    網路紅人潔哥到香港旅遊,到銅鑼灣鵝頸橋「打小人」想要轉運,沒想到卻被騙錢,明明談好50元港幣,但過程中神婆卻巧立名目加費用,儘管潔哥都拒絕了,但最後打完說要250塊港幣,讓她覺得被騙了,一PO網才發現好多人都有類似經驗。
    2019/03/04 18:25
  • 老爸自己教!孫安佐改讀能仁家商 孫鵬爆將「到校開課」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因在美國持有槍械被捕,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而原預定他要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但現在確定前往新北市新店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也已於前天(11日)開學日登記入學,不少老師和同學都相當喜愛他。
    2019/02/13 11:15
  • 館長「大哥」一句餓了 他秒變小弟乖乖聽話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向來給人硬漢形象,強悍的作風更是擁有不少粉絲支持,但即使強如館長,遇到「大哥」也只能沒轍乖乖聽話。
    2019/02/02 20:59
  • 怒嗆「高市府就是垃圾」 館長改口稱「誤會」要負荊請罪

    近日,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表示健力協會找他合作舉辦比賽,疑似因場地問題,遭到高雄市體育處百般刁難,讓他爆氣把矛頭指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直播中大罵「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但館長今晚改口稱誤會,原來是他弄錯了,向高雄市政府、向韓國瑜道歉。
    2019/01/29 21:53
  • 不能常靠帥死人的臉!館長宣布將轉型做「這件事」

    39歲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因為經常以犀利言辭評論時事,在臉書上累積近百萬粉絲追蹤,不少政治人物也先後接受他專訪,創造高人氣。館長近日在直播節目中坦言,自己很怕被人家說沒料,也擔心「不能常靠那張帥死人的臉」,因此計畫未來要轉型做人物專訪,希望能做到5、6萬人同時在線的目標。
    2019/01/24 11:16
  • 大陸「無用愛迪生」專發明廢物 擁2百萬粉絲

    大陸有位31歲的網紅發明家,專門發明沒用的東西,被網友封為「無用愛迪生」,但他卻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天天等著吐槽他的無用發明;像是用菜刀做的手機殼,用鐵做的領帶,或是會自己旋轉的雨傘。這位發明家影片的播放量目前已經破億,每個月他能從串流平台上,賺到將近9萬塊台幣。而原本他在淘寶上一件也賣不出去的「廢創商品」,也因為成了網路紅人,連阿里巴巴都找上門來,希望拍賣他的商品做公益。這位發明狂人,原本是河北省的一名焊接工學徒,意外爆紅,也吸引了國際媒體的關注,故事也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
    2019/01/22 20:09
  • 孫安佐嫩肥童顏照曝光!自爆「黑歷史」 網暴動:回我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雖遭美國驅逐出境,不過回台後火速從囚犯搖身成網路紅人,「真實的安佐」圈粉不少人,他昨(15日)又在個人IG上PO出一張照片,獲得超過1萬個讚,粉絲直呼「太可愛了啦」、「回我」。
    2019/01/16 08:15
  • 肉圓狠父揍兒勒妻 館長怒了:男人拳頭是用來保護他們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孩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椒,氣得對孩子和妻子施暴,影片一出後立刻引起公憤,甚至有不少網友肉搜林男,直接奔向他的住處討公道;對此,網路紅人館長先是在直播中提到,出手教訓林男的人是他朋友,館長強調雖然不是要鼓勵大家「以暴制暴」,只是這是必要之惡,「不用霹靂手段,怎顯菩薩心腸」。
    2019/01/14 08:36
  • 留言「刺殺你」館長遭恐嚇 警加強巡邏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遭恐嚇!有網友竟然在他影片留言,這個月11日,要在健身房刺殺他,還要大家敬請期待。館長接到消息,第一時間把留言截圖上傳,還要對方「中來」,甚至還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19/01/11 20:35
  • 謝龍介可能成立委補選對手 郭國文:有「空戰」要打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即將進行補選,外傳藍營可能推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民進黨徵召的參選人郭國文今天表示,謝龍介可說是網路紅人,如果確定,接下來有很多「空戰」要打。
    2019/01/11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