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網路紅人 結果共442筆

  • 30秒看完總統大選政見會  蔡阿嘎神模仿網呼:超精闢

    2020總統大選政見會昨晚(18日)一落幕,網路紅人蔡阿嘎隨即PO出「30秒看完精華」影片,整理出3位候選人的政見重點,神模仿讓網友直呼,「超精闢!」
    2019/12/19 10:39
  • 為什麼第三者都比原配醜? 網紅神比喻引網友大讚

    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直率的性格,吸引大批粉絲喜愛,針對近日各種外遇消息,她忍不住拋出疑問,「為什麼外遇的人找小三跟小王都會比原配醜?」同時也分享自己的想法,使網友不禁直呼,「本日最中肯耶!」
    2019/12/12 22:46
  • 十月底才開心報喜!那對夫妻沉痛宣布:小林萌離開我們了

    在臉書上擁有逾250萬人追蹤的網路紅人「那對夫妻」Nico品筠和Kim京燁,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妮妮,一家三口的搞笑互動廣受網友喜愛。只是今年10月底,那對夫妻才開心透露懷上二寶「小林萌」,沒想到近日他們痛心宣布第2胎流掉了。
    2019/12/09 08:42
  • 邀當罷韓遊行「我錯了大隊長」 館長開直播怒轟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先前收到「Wecare高雄」罷韓遊行發起人尹立的邀情函,希望他能擔任遊行隊伍中的「我錯了大隊長」,這令館長十分不滿,昨(4日)天更在直播時爆氣。對此,尹立和劉世芳今(5日)天在Facebook發文道歉。
    2019/12/05 17:52
  • 露點照原始直出!網紅自豪「台灣之光」:綻放母愛的器官

    向來敢說敢露的網路紅人T妹(Tiffany Chen),經常大方曬出傲人的E奶身材,在臉書上吸引逾37萬人追蹤。近日T妹又挑戰眾人尺度,辣曬在野外拍攝的裸上半身照,胸前僅用圖片遮擋,她表示自己過去覺得女性露點是情色的,但自從生下兒子T寶後,就認為乳頭是「綻放母愛的器官」!
    2019/11/19 11:13
  • 曝韓國瑜邀約合作 蔡阿嘎拍片前先民調

    網路紅人蔡阿嘎,1日在臉書PO影片,說收到韓國瑜陣營邀約拍片,想詢問網友們的意見,不過網友們一面倒,揚言合作就退訂閱,其實過去蔡阿嘎,也曾跟蔡英文、謝龍介等人合作,刻意徵詢粉絲意見,似乎想藉民意婉拒。
    2019/11/02 13:52
  • 罵國民黨法院跑不完 館長怒:2020全面抵制藍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上分享自己對於政治的看法,先前還曾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同舉辦「反紅媒」的活動。今(14)日深夜2點多,館長在臉書發文,他提到自己去年即便罵蔡英文,啥事也都沒發生;但今年罵國民黨,自己卻是法院跑不完,生意和個人聲譽遭抹黑,他氣得表示「2020我絕對全面抵制你這沒有品的政黨!」
    2019/10/14 17:59
  • 闖陸歌唱奪季軍! 李芷婷:從沒想過進鳥巢

    剛滿19歲的台灣女孩李芷婷,參加大陸知名選秀節目獲得季軍一唱成名,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她說起初爸媽都不支持她,但現在以她為榮,爆發力嗓音,讓她成為網路紅人。
    2019/10/11 20:47
  • 館長爆遭恐嚇「潑屎開槍」!吐心聲:我承受的是你千萬倍

    一向對社會時事相當關注的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及個人品牌外,經常捐款行善。今(30日)凌晨館長在臉書上驚爆有人不僅到他的店面威脅「潑屎」,還被黑道恐嚇開槍。
    2019/09/30 09:44
  • 藍營猛打蔡英文學位 館長:不挺韓支持小英

    知名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平日對於國內政局時事,時常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明年初的2020總統大選,陳之漢25日開直播時表態,「這次總統支持蔡英文。」他提到近日對於藍營猛打蔡總統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學位和論文,館長認為「管她有沒有論文,做人怎麼樣才比較重要。」
    2019/09/26 07:57
  • Korea Fish=韓國瑜 何韻詩乍聽沒意會過來

    香港歌手何韻詩,最近跟網路紅人鍾明軒合拍影片,被問到知不知道台灣名產「Korea Fish」,意思是指韓國瑜,何韻詩先是一愣,當場笑了,事實上韓國瑜的名字,時常變成諧音製造話題,甚至還曾被柯文哲,拿來當作形容詞。
    2019/09/17 15:33
  • 館長稱「韓造勢發走路工」 他痛批:全台灣造謠無極限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0日晚間在直播中直言,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活動中有發走路工,「他那個動員令,你去問,那個老灰仔都有拿到錢耶」。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錄下直播畫面痛批,「全台灣造謠無極限」。
    2019/09/11 17:47
  • MLB大都會台灣日倒數 蔡阿嘎開球活動滿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即將於7日登場,網路紅人蔡阿嘎當天除了開球,也將舉辦座談與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球團屆時還將播放滅火器樂團名曲,增添台灣味。
    2019/09/05 11:00
  • 高血脂讓硬漢「館長」都倒下 小心你的身體正在發炎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公布他的「全身正子斷層影像報告」,像他這樣的硬漢竟然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等血脂數值超標,等於說體內在發炎!「高血脂」初期沒有明顯的症狀,甚至完全無感,但一發生就可能急性胰臟炎、中風、心肌梗塞,這問題實在不容小覷!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很多人在捐血或健康檢查的時候才發現血脂問題,但其實平常就可以透過飲食改善。並邀請醫師、名廚講解如何保養心血管,教大家用吃的降血脂!
    2019/08/16 20:36
  • 超胸!「台中李毓芬」開岔及腰 網暈:怎麼可以

    被封為「台中李毓芬」的網路紅人陳香菱,擁有混血兒般的甜美臉蛋,和H罩杯豪乳的性感身材,不但是人氣直播主,還出過性感寫真,目前在臉書上獲得24萬名粉絲關注。她經常大方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最近更在IG曬出火辣美照,全身只穿著一件開岔及腰的浴裙,令網友們暴動直呼「噴鼻血了啦」、「怎麼可以」!
    2019/08/01 16:45
  • 館長健康亮紅燈!「手插針頭換血」嘆:希望身體撐久一點

    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不僅忙健身房、服飾品牌,還經常評論時事、開直播訪問政治名人。不過近日館長健康疑似亮紅燈?他日前在臉書上貼出多張手上插著針頭的照片嚇壞粉絲,原來是在進行「換血」療程,館長也無奈表示「希望我可以多撐一點時間!」
    2019/07/29 09:18
  • 怒轟吳宗憲假愛台 館長道歉了!自貶「台灣賤畜」酸爆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和綜藝天王吳宗憲槓上了!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交火多日,吳宗憲昨(9日)受訪時向館長喊話,「我起來反撲的話你會受不了」,希望雙方都能退一步停止戰火,而館長昨晚也開直播向吳宗憲道歉,甚至說自己是「台灣的賤畜」。
    2019/07/10 11:10
  • 楊冪「洋裝整件被扯下」美胸彈出?真相曝光了

    32歲大陸女星楊冪憑著甜美長相和纖細身材,深受粉絲追捧,即便去年底宣布和港星劉愷威結束近5年的婚姻,人氣仍不減。不過近日微博上流傳一組疑似楊冪出道不久的走光照,當時她出席活動,低胸洋裝整件意外被扯下,裸色內衣和巨乳全都露出令人震撼,然而事後有網友發現,此人根本不是楊冪,而是網路紅人干露露。
    2019/07/10 08:43
  • 誤會一場!直播抹黑議員 館長登門道歉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直播時,誤信粉絲留言,以為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要對分店不利,因此館長在直播中發表不當言論,引起詹的不滿。8日下午館長上門道歉,一起站在門前燃放鞭炮表示「化敵為友」。
    2019/07/08 21:12
  • 「藝」起踢瓶蓋! 韓團EXO跟風誤踹團員手

    從美國社群軟體紅遍全球的踢瓶蓋風潮,許多網路紅人和藝人都炫耀挑戰成功的畫面。就連韓國人氣男團EXO也跟風,沒想到卻出糗,不只踢到了團員的手,還弄得地板全濕,大家狼狽擦地板畫面,成為笑點。
    2019/07/06 11:40
  • 她賣「泡過洗澡水」1罐1千 2天完售還有粉絲跪求

    英國1名20歲網路紅人黛爾芬(Belle Delphine)日前貼出2段穿著衣服泡澡的煽情影片,並宣布要賣出浴缸內已經用過的泡澡水,小小1罐就要價24英磅(約台幣980元),沒想到才短短2天就銷售一空,還有人留言「妳的腳指甲要賣多少?」
    2019/07/05 15:24
  • 歐美夯「開瓶挑戰」死侍也加入!霸氣一踢俏皮落跑

    歐美的網路社群前陣子才在瘋傳「10年挑戰」(10-Year Challenge ),近日又掀起一波「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熱潮!挑戰方式是用迴旋踢將瓶蓋打開,高難度的技巧讓許多格鬥好手、武打動作片明星、運動員與網路紅人都紛紛加入,身為漫威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挑戰,但他PO出的影片果真很有個人特色,笑翻眾人。
    2019/07/04 17:51
  • 陸拳王下戰帖「3分鐘沒倒算贏」 館長開千萬美元單挑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經常評論時事,讓他在網路上擁有超高聲量,以及大批粉絲的支持,不過最近卻有一名大陸拳王練喻軒高喊要單挑館長,並且拍攝1分鐘的短片嗆聲下戰帖,這名格鬥好手練喻軒宣稱只要一回合,且3分鐘內沒被擊倒,就算館長贏,而館長對此也做出回應。
    2019/07/03 09:11
  • 挺港警藝人再+1 嗆示威者:暴徒X你老母

    香港6月連兩場的「反送中」遊行引發警民衝突,上月30日香港民眾發起「撐警集會」萬人參與,藝人梁家輝、譚詠麟、鍾鎮濤更冒雨以行動支持,惹怒不少香港人。昨(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示威者更直接衝破立法會決議抗爭到底,引起全球關注,而網路紅人劉梓晨也力挺港警,直批抗爭民眾「香港暴徒X你老母」。
    2019/07/02 16:07
  • 砲轟館長只敢點名吳宗憲 她嗆:怎不挑周杰倫林志玲?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感嘆「反紅媒遊行」沒一個大咖藝人敢挺,在直播上點名綜藝大哥吳宗憲假愛台,痛批「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不少網友因此湧入憲哥臉書質問「憲哥你哪國人?」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今(2日)砲轟館長只敢點名憲哥,就是知道他「不討喜」,並狠嗆館長「怎麼不點名林志玲、周杰倫、蔡依林?」
    2019/07/02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