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弘國返台 遭網紅爆愛劈腿怒嗆「告死她」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20:05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和港星阿嬌,離婚新聞爆發後,網路紅人「廣告小妹」發文指男方愛劈腿,稍早已經從澎湖散心完返台的賴弘國,表示不再忍,週一就會提告,廣告小妹也不甘示弱,說賴弘國婚後還帶許多女生回家,浴室黑白調的都知道。

圖/翻攝自Michael Lai IG

 
藝人小禎vs.胡瓜:「(是不是貧富差距的問題),蛤,我沒想到這個,他也是醫生欸,怎麼會貧富差距,醫生很有錢吧,喂。」

小禎躺著也中槍,讓全場媒體笑翻,港星阿嬌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包括男方賺太少、甚至出軌等各種猜測滿天飛,賴弘國忍不住嚴正否認說:「沒有出軌,沒有偷吃,好聚好散而已。」

但離婚消息在這時突然曝光,實在讓他措手不及。

 
圖/TVBS

這兩天到澎湖散心療情傷的賴弘國,曬出在飯店泳池游泳的影片和照片,而他已經在9日下午三點返台,但卻有消息傳出阿嬌離婚和豬揚戀有陰謀論,賴弘國7日離開台北前,曾去吃火鍋巧遇小豬經紀人,雙方聊到阿嬌和他離婚一事,沒想到隔天賴弘國就接到媒體電話,原本兩人協議下半年才要公開離婚消息,卻遭搶先曝光,也被懷疑有人想藉此,轉移新聞焦點,賴弘國接著才發千字離婚宣言。

藝人小禎vs.胡瓜:「表面上看起來是男生,比較好像很辛苦,結婚一年好像都慢慢去,陪著她到處演唱會,男生愛女生很直接,女生有沒有愛男生這我就看不懂了。」

圖/TVBS

千字信卻也被眼尖網友抓到不少錯誤,包括這段「記得西寧的演唱會,我不只深愛著妳,也是妳的終實粉絲。」被發現其實阿嬌根本沒在西寧開過演唱會,而是南寧,忠實寫成終點的「終」,「開完笑」的「完」也是錯字,而賴弘國的前前妻,被稱為空姐林依晨的網紅趙筱葳,被假冒身分對這件事作評論,她也硬起來正式發文。

寫下冒牌的我上微博熱搜?只怪自己不夠紅,最後雲淡風輕寫下,別人的幸福誰也干涉不了,不要再消費別人了,願大家都好,對於前夫已不願再多談,過去兩人離婚傳出是因為男方問題。

廣告小妹更寫下「人不壞、企圖心明顯、長得不錯但身材比例不太好、私生活亂、愛劈腿」,對此賴弘國不再忍,表示「週一就會提告,不管花多少律師費,一定告死她!」已經失去感情,就怕形象、名聲也跟著掃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賴弘國#偷吃#離婚#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2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