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網路數據 結果共25筆

  • 陸科技公司遭踢爆是網路駭客 中國警、解放軍都是長期客戶

    中國科技公司「安洵資訊科技(I-SOON)」過去以協助中國政府建立軍用軟體、網路數據平台為主要業務。然而,I-SOON近日遭匿名人士洩漏內部機密文件,踢爆該公司實質上竟是「網路駭客」,並秘密協助中國政府監控多國政府部門、學校與資訊科技相關企業,包含香港、南韓、英國、泰國以及台灣等都在名單中。由於外洩的文件相當大量,也進一步確證實了中國當局正在扶持民間企業做為其情報蒐集的主要打手,此消息引起了外媒的強烈關注。
    2024/02/23 18:25
  • 賴清德慘了?綠營負聲量暴衝20萬則 全因她「豬隊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提出核一到核三廠延役,並且有條件的啟動核四,遭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抨擊,結果賴品妤與擔任雲豹能源及18家綠能公司董事長的父親賴勁麟,連日遭在野黨批評靠政商關係賺綠電財,賴品妤更被戲稱是「雲豹小公主」。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蒐集網路數據分析結果顯示,民進黨最近10天的網路負面聲量逼近20萬則,其中關於賴品妤、賴勁麟、雲豹能源的負面聲量就佔超過4.1萬則,佔比高達21%;顯示賴品妤在爭議中成為民進黨的「豬隊友」。
    2023/08/19 10:26
  • 上半年陸劇最火角色Top7出爐!「他」衝第1不意外

    2023上半年陸劇眾男神女神紛紛回歸,像是劉亦菲、肖戰、迪麗熱巴和趙露思都推出新劇,中國網路數據平台近期也公布上半年陸劇角色的最高網路熱度指數,這就盤點2023上半年最熱門的陸劇角色Top7,來看看你心中的演員有沒有上榜。
    2023/06/26 13:40
  • 大數據預測 國民黨年底「22縣市拿17處」

    年底選戰倒數,網路大數據公司公布最新熱度趨勢,分析國民黨年底將拿下,全台22縣市其中的17處,六都的部分,民進黨也只能拿下台南和高雄,不過學者分析,網路大數據比較像是趨勢預警的作用,不一定能反映在選票上。
    2022/08/18 19:29
  • 手機壽命多長?「平均可用5年」網曝哀鳳、安卓差很大

    手機已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科技產品,幾乎人手一支。有網友相當好奇,大家手機平均都使用幾年才換?並表示依照網路數據顯示,一般民眾一台手機平均可以使用4到5年以上,讓他相當驚訝。該文一出,許多同一支手機使用4、5年的網友也紛紛現身,還有人曝光自己使用手機的方式。
    2022/08/17 15:55
  • 大陸最新國家級戰略工程「東數西算」帶動數位經濟和西部發展

    大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等4部門近日聯合發佈,同意在京津冀、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等8地,建設全國一體化算力網路國家樞紐節點,正式全面啟動「東數西算」工程, 完成大數據中心體系的總體佈局設計,預計每年將帶動投資超過4000億人民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說明,「數指的是數據,算則是數據的處理能力(算力),透過構建數據中心、雲端計算、大數據一體化的新型算力網路體系,來把東部的數據處理需求移轉到西部進行,優化數據中心建設佈局,促進東西部協同聯動。」陳韻雯提到「大陸現在已經成為網路數據的資源大國,從2015年開始大陸的數據量年增超過30%,數據中心的規模也從124萬家成長到500萬家,非常驚人。」
    2022/02/21 16:55
  • 國民黨2022有望收復桃園? 網路數據曝藍軍最大問題

    4大公投結果18日晚間出爐,桃園4案都是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同意票約39萬票、不同意票約35萬票,由於此役被視為藍綠「基本盤」對決,國民黨呼籲的「四個同意」能夠過關,傳出是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也是現任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出錢出力,功不可沒,也讓外界聯想,藍軍組織依舊強悍,綠營想守住2022桃園市長選舉將面對艱鉅挑戰,恐怕會「綠地變藍天」。
    2021/12/26 11:40
  • 公投投票率成勝負關鍵?  網路數據:兩黨「綠熱藍冷」

    反萊豬、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等4大公投案將在週末投票,藍綠均祭出總動員行動強力催票,也引發關於公投投票率的討論。有藍營黨內人士分析,國民黨主張「四個同意」,若最終有超過5成5民眾出門投票,藉由支持度最高的反萊豬公投帶動拉抬,其餘3公投案過關的機率也將大增,此外,依照《公投法》規定,公投案同意票必須超過總投票人數的4分之1才算過關,因此投票率將是勝敗關鍵。
    2021/12/14 23:04
  • 貧富差距恐動搖國本!習近平推共同富裕 有錢階級慘了?

    近幾年來,大陸當局頻頻針對電商巨頭、網路數據平台啟動監管措施,近期這波監管措施甚至還蔓延到了補教業和遊戲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定調,中國大陸經濟發展將走向「促進共同富裕」,也就是合理調節富人階級的過高收入,鼓勵企業回饋社會。專家解讀,習近平可能想藉著監管,突顯社會主義照顧人民需求,比西方資本主義更為優越,不過真能拉近貧富差距嗎?恐怕有待觀察。
    2021/08/26 23:02
  • 捐政府助太魯閣號受難者? 藍營支持者不同調

    衛福部開設太魯閣列車事故募款專戶,捐款金額已突破7億台幣,預計下週開會決定如何分配款項,但就有網路數據分析指出,泛藍支持者對於是否響應政府募款,有些意見分歧,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捐款不該強迫,應該尊重大家的心意。
    2021/04/10 19:55
  • 翁山蘇姬突遭拘留 緬甸官媒出技術問題暫停播出

    緬甸總統溫敏和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等領導層官員今天突遭拘留,數小時後官方媒體緬甸廣播電視台發生技術問題,無法正常播出,仰光行動網路數據連線和部分電話也斷線。
    2021/02/01 10:06
  • PTT跨年夜血染全台恐嚇文 2嫌送北檢複訊

    網路論壇今天出現一篇「最終版2020最後1天末日上演 血染台灣各處」恐嚇文,刑事局循線鎖定帳號所有人游男和湯男,2人都否認發文,全案送北檢複訊,以釐清帳號是否遭盜用。
    2020/12/30 19:52
  • 進口萊豬激起民怨 蔡英文滿意度再下探「創今年新低」

    近期萊豬進口、牛肉麵之亂、中天不予換照事件,爭議不斷,原本外界多半都把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但網路數據顯示,總統蔡英文的網路負面聲量持續升高,甚至還一度超越蘇貞昌。根據TVBS最新民調也發現,蔡總統的滿意度自連任時達到高峰後,這幾個月來一路下探,現在已經跌破5成,來到43%,到了明年萊豬正式開放進口,外加勞健保漲價,恐怕民意的反撲會更加嚴峻。
    2020/11/27 22:45
  • 觀點/不論當選與否 川普再次跌破大家眼鏡

    選舉前夕,臉書河道上許多朋友或者粉專在討論美國選舉,有的強調民調這次一定會算準,有的則用各種網路數據從旁佐證川普其實會贏。追根究柢,其實民調的方法再怎麼科學,無法解決人們會說謊的這件事情,特別是當承認支持川普事件有點尷尬的事情時,他們更可能傾向不回答真正的答案。這就是所謂的「害羞的川粉」效應。
    2020/11/04 20:10
  • 韓國瑜、柯文哲開砲 網路聲量分析「這個」高於正評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嗆辣發言,像是罵蘇貞昌不要臉,為他帶來近半年來的網路聲量高點,而從網路數據資料庫去分析,很妙的是,政治人物的開砲,雖然聲量高,但其中可能負評比正面評價多,這也被視為有被討論總比沒被討論好,因為這樣很容易被邊緣化,失去話語權!
    2019/07/24 22:40
  • 電信業互尬! 遠傳完成全台首發5G數據通話測試

    2020年台灣5G商轉倒數,國內電信三雄今年也在5G測試上互別苗頭,遠傳電信(4904)今天宣布,5G實驗網完成全台首發5G網路數據通話。
    2019/02/22 14:19
  • 大數據/蘇貞昌千歲出巡 新北市決戰年輕選民!

    年逾70的蘇貞昌違背承諾參選新北市長,到底他能否戰勝在新北坐擁高人氣的勁敵侯友宜呢?勝負關鍵為何?網路數據告訴你!
    2018/04/16 22:03
  • 快訊/「統一發票、懶人包」 登2017最夯關鍵字

    網路數據公司分析全台各大網站和文章,做出2017年閱讀關鍵字分析報告,這一年最夯的字第一名是統一發票,八卦、懶人包和吃到飽,這些能夠快速吸收的字元也擠進排行榜內。
    2017/12/30 18:12
  • 1年吃掉8億隻雞! 南韓爆紅炸雞經濟學

    受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韓式炸雞配啤酒這樣的吃法紅遍全球,也帶動南韓本土消費,根據統計,南韓1年可以吃掉8億隻炸雞,在南韓,本土炸雞店要比麥當勞還多,一間網路數據分析公司統計,過去5-6年來,網路上的炸雞文數量一年平均增加33%,而且當人們開心或想慶祝時,網路上的炸雞文就會變多。
    2017/04/11 22:17
  • 刻意反向操作 亞馬遜破天荒開實體書店

    全球最大網路商亞馬遜在網路上賣書賣了20年,破天荒逆向操作,在西雅圖開了第一間實體書店,比較特別的是,亞馬遜把網路數據搬來書店,店內顧客可透過網友給的評分來當作挑書的依據,另外亞馬遜還把硬體設備放到店裡,想買亞馬遜出的電子產品,這裡也有得買。
    2015/11/05 10:44
  • 戴季全用網路數據說服 執意販售波卡

    多野悠遊卡爭議延燒,就有市府的員工透露,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不顧上級長官反對,執意販售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甚至利用網路聲量數據來說服柯文哲,讓市府陷入危機。
    2015/09/02 11:54
  • 臉書互動吸選票 九合一選舉掀社群「網戰」

    過去大家的印象,是年輕人的政治參與度低,不願意投票,但這樣得情況很有可能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中,獲得改善,一大原因是幾乎參選的候選人都有經營臉書,他們藉由社群網站和年輕人互動,國內網路數據分析公司就發現,年齡在25歲上下,甚至比25歲還要輕的年輕人,熱衷在臉書和PTT這些網站上討論政治,也讓傳統選戰另闢戰場,延伸到虛擬網路。
    2014/11/19 23:06
  • 跪求、灑花、Bj4 網路熱門用語「XD」奪冠

    看到網路文章寫著XD、大大、魯蛇、灑花或是Bj4,您知道是什麼意思嗎?根據網路數據分析網站統計,10大鄉民愛用詞,第一名就是代表笑得超開心的XD,其它還包括網路上的尊稱大大,拜託網友幫忙找資料的跪求,或是自嘲是失敗者的魯蛇,實際街訪,果然民眾最常用的鄉民用詞,XD就是第一名。
    2014/05/25 19:57
  • 「大數據」時代來臨 網搜可以變金礦

    美國深喉嚨史諾登踢爆美國政府無孔不入的監控秘密,其實利用蒐集網路數據分析,可以掌握、預測人類的行為,牛津大學教授最近受邀上大陸電視節目對談,他認為,大數據時代不只代表監視、竊聽,應該把它當作數位時代的新金礦。
    2013/07/03 22:25
  • APP賀新年! 簡訊總數降10仍逾億封

    跨年這一天,許多民眾紛紛用簡訊賀新年,全台傳輸的簡訊量突破1億封,尖峰時段,集中在元旦凌晨的前後1小時,雖然傳輸量驚人,但比起去年同期,各家業者都降了1成左右,是因為智慧型手機普遍,民眾改用「免費簡訊軟體」傳送賀年祝福,不能傳文字圖片,也能有影音檔,民眾還能自製賀年圖卡,讓跨年期間,網路數據傳輸量成長200%。
    2012/01/0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