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網路嗆聲 結果共21筆

  • 網路嗆聲烙人打架!16少年超商混戰 家長:我兒子很乖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鬥毆案件,雙方少年疑似在網路留言互嗆而不愉快,在路上又冤家路窄相遇,於是兩派少年紛紛烙人,在深夜的路上打成一團,過程中,還有人持鈍器破壞監視器,後續經彰化警方調查後,火速將鬧事的18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
    2023/11/04 11:47
  • 網路嗆聲惹殺機!怒開槍人丟包醫院 3嫌落網

    台南傳出駭人聽聞的槍擊丟包案,竟然把人丟在醫院門口就跑,現在,3名嫌犯落網,作案槍枝也找到了,但為何開槍,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網路口角,死者在網路嗆聲要找主嫌家人麻煩,踩到了對方底線,怒約談判結果卻鬧出人命。
    2023/04/09 13:24
  • 國中男遭6同學網路嗆聲!黑幫爸幫兒出氣 撂兄弟打到腦震盪

    桃園市一所國中有2名學生日前在學校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人疑似和5名同學聯手在網路上與對方互嗆,未料對方父親得知此事後,仗著自己幫派背景,找來數十名黑幫兄弟,出手毆打這6名學生,造成他們身上多處挫傷,有的還因此腦震盪。
    2023/03/16 15:41
  • 受不了婚後生活!女向同學抱怨 釀夫挨刀砍

    新北市一對夫妻,婚後常起口角,妻子不滿,多次向蔡姓國小同學抱怨,嫌犯為了挺同學,先是在網路嗆聲,接著又把同學的丈夫,約出來談判,說是要勸兩人好好生活,沒想到竟然是帶著刀械,埋伏傷人。
    2022/12/01 12:52
  • 替友網戰劈腿男惹禍上身!日料店員遭7煞刀砍濺血 警速全擒

    新北市板橋一間日本料理店,昨(29)日晚間營業到一半,突然出現7名少年持刀棍闖入,衝進櫃台朝黃姓店員一陣亂砍,發現他濺血倒地後迅速逃離現場。警消事後到場將黃姓店員送醫,經詢問了解,原來幾天前他聽說女性友人被潘姓少年劈腿,為了替對方出氣索性在網路上嗆聲,引來潘姓少年不滿才會撂人到他工作的地方給他好看。
    2022/11/30 15:24
  • 網路嗆聲「靠女人」! 男拒付88888和解金遭擄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遭人擄走從萬華一路帶往新竹,朋友急忙報案,原來雙方因為在網路留言起糾紛,嫌犯獅子大開口索討賠償金,失敗後就氣得把人擄走,而被害人的媽媽趕緊把手機定位交給警察,員警看著定位一路找人,成功將被害人救出。
    2022/11/28 12:34
  • 網路嗆聲! 找友幫談判 鬥毆反遭亮槍嚇跑

    帶槍談判嚇跑對手!新北市土城,有男子和其他人在網路上合作生意,但是收益談不攏,互相嗆聲後約談判,結果其中一方沒現身,反而是找五名好友到場,最後演變成口角、肢體衝突,被打的這一方,過程中還亮槍恐嚇!
    2022/07/05 14:03
  • 台灣棒球隊太猖狂! 這款特斯拉連AK都能擋?

    透過新聞放送,很多人應該都感受到最近台灣馬路街頭實在不太平靜,從台中瑪莎拉蒂惡煞持球棒打爆男大生,到雲林持球棒互毆,再到台中網路嗆聲砸爛賓士車…一連串持球棒施暴的社會事件,讓人懷疑台灣最美麗風景真的是人?更讓網友戲謔「棒球真不愧是我們的國球」,而持棒逞兇的惡煞們也一律被冠上「棒球隊」的稱號!因著江湖上的暴戾風氣人人自危,一時間球棒、辣椒水、防狼噴霧等防身物品竟成為討論熱搜焦點。
    2021/11/23 00:00
  • 學長出征「採草莓」!怒學弟網嗆「猴子」 擠走廊按汽笛鼓譟

    台北成功高中昨天(10/12)中午,近300名高年級學生聚集高一數資班門口,拿手機錄影躁動,甚至還有人拿出汽笛,會群聚鼓譟原來是因為有高一生在網路嗆聲學長是「猴子」,甚至嘲笑成績差,校方提早知情也派老師和教官到場,事後也請三方坐下溝通,和平解決簽了共同聲明書才落幕。
    2021/10/13 19:32
  • 成功高中高一學弟網路嗆聲 上百學長擠爆走廊「採草莓」

    台北市明星學校之一的成功高中一名高一學弟疑似不滿社團「學長制」,日前在網路上嗆聲,導致上百名學長不滿,12日中午到該名學弟班級教室外走廊,紛紛大喊「採草莓」、「楊○○出來」等話語,甚至還有人衝進教室叫囂,所幸最後教官和老師出面制止驅離,學生們才陸續散去,但事後有人將事發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眾人熱議。
    2021/10/13 17:40
  • 嗆「改裝像計程車」 噴辣椒水、砸車16人亂鬥

    台南安平發生聚眾鬥毆,起因是其中一方的少年,在臉書上po文酸一名網友「機車改裝像計程車」,引發不滿,雙方在網路嗆聲,半夜約在觀夕平台談判,演變成6對10的大亂鬥。不滿被酸的少年,還拿辣椒水噴灑,持球棒砸車,警方也將動手的10位少年帶回偵辦。
    2021/03/23 18:01
  • 豬隊友!網路嗆聲談判 少年叫支援反遭砍

    新北市土城清潔隊,13日凌晨突然衝進三名少年,滿身是血、多處刀傷,第一時間員工幫忙報警,將人緊急送醫。事後警方調查才發現,這三名少年,原先是在網路上和網友起口角,相約談判、甚至還撂人助陣。但對方根本沒來,支援的隊友還搞錯對象,根本砍錯人。
    2020/12/13 13:04
  • 幹嘛約我女友!情敵網路嗆聲 談判變互毆

    為了女生爭風吃醋,還動手開打,新北市汐止,4日晚間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為了一名17歲少女,相約談判,爆發衝突,警方到場架開雙方,雖然事後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11/05 12:38
  • 幫妻出氣撂人鬥毆! 黑衣人還闖內湖三總

    街頭鬥毆竟鬧到醫院急診室!台北市內湖上個月28日,康樂街發生打架案,第一時間警方趕到場,協助全身刀傷的被害人送醫,沒想到人進了醫院,鬧事的黑衣人緊追不捨,闖到急診室裡,直到警方出面阻擋驅趕才離開,經過追查原因,發現是被害人先在網路嗆聲引爆衝突。
    2020/04/17 13:37
  • 疑不滿網路嗆聲!暗夜埋伏情侶檔 連轟2槍

    13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夏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回家,結果遭埋伏槍手開了兩槍,左腿中彈,緊急被送往醫院,事後他供稱,懷疑之前在網路上和朋友爆發口角,種下導火線,警方追查,開槍嫌犯騎的是贓車,不過已經鎖定到身分,發現他往樹林方向逃逸。
    2020/03/13 18:45
  • 每天都打!日逾20件 全台鬥毆頻傳警累癱

    近期全台打架不斷,光是以3月中的新北市來說,就發生11件鬥毆事件,讓警方疲於奔命,只是怎麼會打架不斷,不外乎為了小糾紛,可能口角碰撞以至於網路嗆聲,就算警方及時攔截,但雙方到了派出所,口角就可能演變成大鬥毆,甚至砍死人!
    2018/03/20 15:25
  • 黑幫發「追殺令」 荷槍警突襲摩鐵緝兇

    8日凌晨,新北市發生槍擊案造成2死3傷,傷者都有黑幫背景,更有人在網路嗆聲發佈「追殺令」,警方嚴防黑幫火拚,展開大規模臨檢,9日晚間接獲線報,疑似發現嫌犯蹤影,專案小組不敢大意,出動霹靂小組突襲4間汽車旅館。
    2014/08/10 18:18
  • 網路嗆聲約尬車 300人街頭觀戰

    南投飆車壞風氣,一名廖姓男子在網路上和車友嗆聲,約在軍功橋頭對戰,結果昨天晚上,竟然有300人跑到橋邊觀戰,廖姓男子開了價值130萬的跑車到場,被挑釁的車手沒有出現,警方相當緊張,擔心街頭古惑仔鼓譟暴動,出動15輛巡邏車戒備,廖姓男子被帶回調查,300名網友才離開。
    2013/06/01 11:44
  • 「真的是夠了!」 911六週年見異聲

    美國911恐怖攻擊今天滿六週年,全美國都有紀念儀式,不過今年的規模縮小,甚至有媒體取消全程轉播,因為很多美國人認為,美國應該向前看,不應該一天到晚在紀念911,不過就在這樣的聲音出現之際,賓拉登本人今天又透過網路嗆聲,宣讀恐怖劫機客生前留下的遺囑。
    2007/09/11 18:42
  • 秘密集訓! 泛藍號召青年軍網路嗆聲

    未來您在網路上,可能會收到319槍擊案的相關訊息、或是驗票官司進度資料。這是因為無黨籍立委陳文茜,祕密特訓了一批青年軍。他們將藍軍手上握有的319槍擊案相關資料,公佈在網路上。今天是集訓的第二天,所有參予特訓的學員,身分全都保密到家。
    2004/09/19 12:52
  • 露「股溝」掀風波 青少年網路嗆聲

    和藝人吳宗憲一起歡唱的妙齡辣妹,穿著低腰褲倉皇躲避媒體拍攝,牛仔褲不斷往下掉,股溝全都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指出,網路上也有一位露股辣妹,穿著打扮比吳宗憲的露股妹,炫上好幾倍。
    2004/05/0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