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高中高一學弟網路嗆聲 上百學長擠爆走廊「採草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7:40
成功高中昨日爆發上百名高二高三學長到高一學弟教室外嗆聲。(圖/翻攝自YouTube你這個北X)
成功高中昨日爆發上百名高二高三學長到高一學弟教室外嗆聲。(圖/翻攝自YouTube你這個北X)

台北市明星學校之一的成功高中一名高一學弟疑似不滿社團「學長制」,日前在網路上嗆聲,導致上百名學長不滿,12日中午到該名學弟班級教室外走廊,紛紛大喊「採草莓」、「楊○○出來」等話語,甚至還有人衝進教室叫囂,所幸最後教官和老師出面制止驅離,學生們才陸續散去,但事後有人將事發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眾人熱議。

當時學校教官出面制止。(圖/翻攝自YouTube你這個北X)

 
據悉,這名高一學弟是資優班學生,在IG和成功黑特上向學長嗆聲,稱說這些高二、高三學長們是「考不上建中才來成功」、「北模最高分才57級分,好爛喔」,還放話「有種來班上找我啊!」這番言論引起學長們不滿,上百人12日中午聚集到教室外,要求這位學弟出面道歉。

更多新聞:帥理專吸金2億全賭光 獻身肉償貴婦遭黑道斷手腳

校方表示,事前班導師有得到消息,高二、高三學長恐會來鬧事,當下是中午用餐時間,該班導師也在教室內。校方還說,今日中午午校長及學務處已經邀集高一到高三數名學生共同會談,並進行充分溝通,學生已經能理解彼此表達的想法,並認知到言行確有不適切之處,未來面對問題時,要更謹言慎行,用更好方式處理。

 
成功高中校方事後出面回應。(圖/TVBS資料畫面)

成功高中進一步表示,網路上對本案片段的言論不完整且非完全事實,容易造成對學生、社團及學校誤解,期盼同學們及外界關心成功的好友們,不要對個人進行人身攻擊,也不要再繼續對此事件討論,也呼籲已將影片上傳者能將影片下架,以免造成學生及學校困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明星學校#成功高中#採草莓#學弟#學長#資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71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