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妻出氣撂人鬥毆! 黑衣人還闖內湖三總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4:12

街頭鬥毆竟鬧到醫院急診室!台北市內湖上個月28日,康樂街發生打架案,第一時間警方趕到場,協助全身刀傷的被害人送醫,沒想到人進了醫院,鬧事的黑衣人緊追不捨,闖到急診室裡,直到警方出面阻擋驅趕才離開,經過追查原因,發現是被害人先在網路嗆聲引爆衝突。

圖/TVBS

 
凌晨兩點多,醫院急診室卻不平靜,十多名黑衣人走路搖搖晃晃,怒氣沖沖被驅趕出去,只是這群人剛離開,又有一夥人被帶出來,但他們不死心,繼續站在急診門外咆哮怒罵,直到有人接應才迅速逃離,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攔阻,因為幾分鐘前,嫌犯在學校附近約談判,伺機持刀攻擊。

記者葉怡君:「這群黑衣人一開始是約在校門口談判,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沒有想到人送醫之後,這群人還緊追到急診室。」

圖/TVBS

發生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的東湖國中前,兩派人馬是地方幫派成員,彼此熟識多年,這回只因為在網路嗆聲,引爆衝突。
 

附近居民:「就因為那時候是半夜,就很多(人)聲音很大啊!」

有住戶睡著前聽到大吼大叫聲,沒多久就看到警車趕過來,但沒想到嫌犯如此囂張,一路緊追到醫院急診室。檢警追查,黃姓嫌犯的妻子不滿,林姓被害人在網路惡意指控,找先生幫忙出氣,兩人各自找同夥助陣,一碰面就喊打,混戰中嫌犯持摺疊刀攻擊,導致林姓男子全身都是刀傷。

圖/TVBS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打人的這一方是,持摺疊刀還有棍棒毆打被害人,那(被害人)經送三總就醫後,發現手腳有多處的刀傷。」

為了幫老婆討公道,嫌犯找來10多名黑衣人當街鬧事,暗藏刀械攻擊,砍了人還追到急診室裡頭大亂,讓警方疲於奔命,兩頭包夾逮人,雖然目前有20人已經到案,並依聚眾鬥毆以及傷害罪移送,但就怕2方衝突又再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毆#急診室#內湖#打架#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347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