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網狀線 結果共42筆

  • 上合歡山不想付停車費 男被開單「下跪求警」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從4日開始啟用收費,不過卻有駕駛疑似想省停車費,違規停在網狀線上,結果被人檢舉,員警到場開單,駕駛竟然當場下跪求情。
    2024/04/07 20:21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機車家長」鑽車縫撞車!踏墊孩童變肉盾

    鑽車縫,小心最容易發生意外,台南有機車騎士載著小朋友,還從網狀線鑽車縫,一頭撞上直行車,踏墊上的小朋友,瞬間變肉盾,驚嚇疼痛,嚎啕大哭。
    2023/12/21 20:06
  • 影音/「市區猴」網狀線囂張違停 不爽遭叭叫囂:系勒逼啥?

     
    2023/12/14 11:52
  • 女學生網狀線竄出「校門口出車禍」 休旅車攔腰撞飛 

    昨(10)日下午6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在一所高中校門口,有一位學生放學時,疑似聽到母親在對向呼喚,急著要過馬路,當時燈號切換成閃爍號誌,女學生和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在引擎蓋上被彈飛,然後痛苦倒在地上,讓民眾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女學生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18:33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擋啥!保全馬路攔來車引怒 男下車飆罵逾15秒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擔心車道駛出的車輛,跟幹道車輛會發生擦撞,一名保全站在道路上指揮交通,沒想到行為惹怒來車,氣得駕駛不顧停在黃色網狀線上,下車開罵。而依據法規,保全人員不能站在馬路上阻擋車輛,違規最高可處2400元罰鍰,停下來罵人的駕駛也違規,勸導不聽可處300到600元罰鍰。
    2023/09/23 17:25
  • 粗心!女駕駛忘打回D檔 起步向後暴衝狠撞2騎士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平交道前,3名騎士正在等紅燈,綠燈亮,停在前方的轎車,突然向後暴衝,造成兩人受傷,警方初步了解,49歲的廖姓女駕駛,停紅燈時壓到網狀線,打倒檔向後退,綠燈時忘記打回D檔,因此一踩油門,就向後暴衝,兩名機車騎士遭殃,受傷送醫。
    2023/08/16 13:40
  • 直接堵住!高雄超狂霸王停車 苦主氣炸報警卻「無法拖吊」

    停車場出入口被路霸擋住怎麼辦?一般民眾都會先報警請交通大隊協助拖吊,不過高雄楠梓一處私人停車場就發生轎車擋住出入口,打給警察無法拖吊的事情,讓被擋在外面無法停車的車主氣到上網怒批「整個停車場車子進不去出不來就給你停就好,打給警察還沒用」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3/08/13 16:58
  • 警盤查違停駕駛意外查獲轉輪霰彈槍 他淡定回:裝飾用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放在黃色網狀線上,隨即上前盤查。當時駕駛坐在車內態度都很配合,還主動說自己沒有駕照,正當員警準備開單時,這才發現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竟放有一把轉輪霰彈槍,裡頭還裝有五發子彈。
    2023/04/11 11:06
  • 一出隧道紅牌重機攔腰撞轉彎車 雙掛彩

    苗栗獅潭台3線新莊隧道出口處,一輛紅牌重機騎出隧道後,攔腰撞上一輛想左轉的機車,兩名騎士雙雙噴飛倒地,幸好兩人意識清楚,不過現場岔路口有畫設網狀線,是可以轉彎的,但路口廣角鏡模糊,加上視線疑似被彎道擋住,雙方未注意撞在一起,雙方無酒駕,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3/04/04 12:27
  • 這個便當很貴!假故障真違停 紅單600元起

    雲林斗六一輛轎車,停在紅綠燈下的網狀線上,後方還擺著警示三角架,看似車輛故障,但是卻看到駕駛從對面提著便當回來,收起三腳架,上車開走。這是假故障,三腳架掩護違規停車。
    2023/03/30 15:44
  • 傻眼!阿伯買便當假裝車故障放「三角警示牌」 警要罰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民眾目擊,有一位阿伯要去一間位於路口的自助餐買便當,竟將車子直接停在路口的網狀線上,打雙黃燈外,竟然還放「汽車三角警示牌」,等買完熱騰騰的便當後,才收起警示牌離開,讓後方眾駕駛傻爆眼,把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熱議。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該行為已違法,將會進一步釐清並依法開罰。
    2023/03/30 13:38
  • 賓士男林森北喝整晚斷片「宿醉酒駕」撞死工人 母醫院哭到癱軟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今(8)日發生死亡車禍,許姓工人當時騎車經過欲左轉,卻遭高速違規超車的賓士李姓駕駛撞擊,導致他噴飛重摔在地後,傷重死亡。據了解,李姓駕駛前一晚才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林森北路喝酒,喝整晚、醉到斷片,今(8)日早上卻還開車載女友上班,酒駕撞死人,害得許姓工人母親接到噩耗後,到醫院哭斷腸、整個人癱軟無力跌坐在地。
    2023/03/08 15:36
  • 賓士男酒駕高速逆向超車 撞騎車工人噴空中重摔地死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今(8)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嚴重死亡車禍!許姓騎士行經該處欲左轉時,遭後方違規跨越網狀線超車的賓士駕駛高速猛撞,導致他整個人噴飛到空中,轉了五圈後重摔在地,頭部重創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1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到場對賓士駕駛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0嚴重超標。
    2023/03/08 14:45
  • 載孩子網狀線待轉遭撞 肇事駕駛踩油門落跑

    彰化發生車禍肇逃案,白色轎車停在網狀線待轉,遭後方紅色轎車撞擊,肇事駕駛沒報警也沒等警方到場,紅色車直接踩油門逃逸,附近民眾說當時車上還有兩位小孩子。
    2022/12/26 20:17
  • 疑未打方向燈!男大生鳴喇叭提醒 超商又相逢爆推擠

    上(10)月25日,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18歲的楊姓男大生和19歲的蘇姓同學分別騎著機車,經過一處畫有網狀線的路口,有另一對35歲張姓男騎士夫婦正巧要左轉,疑似未打方向燈,男大生按喇叭提醒,之後雙方在一處超商前又遇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勸阻,後續無人提告收場。
    2022/11/01 16:42
  • 影音/取暖失敗?騎士路口遭撞 駕駛零肇責網鷹眼揪主因

      
    2022/10/20 08:56
  • 你能停我不能停?新竹阿伯不爽被嗆 抄高球桿狂K外送員

    新竹市一名男子14日下午到香山區大庄路買午餐,將汽車臨停在黃色網狀線上,結果一名外送員隨後到附近取餐,也將機車停在網格卻被男子要求移車,兩人互瞪後爆發口角,外送員無奈將車移走,下秒卻遭男子持車上高爾夫球桿毆打,事後警方查獲男子,被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2/08/16 15:50
  • 家就在對街!騎單車未裝「提醒閃燈」 年輕駕駛衝撞害命

    高雄一名腳踏車騎士,深夜穿越馬路時,由於腳踏車沒裝設任何閃燈裝置,正當他準備橫越網狀線,回到對街的住家時,一輛自小客直接撞擊,導致騎士人車噴飛,送醫重傷身亡,由於案發路口沒有紅綠燈,也沒有測速儀器,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研判是經過路口的時候,沒減速才釀禍。
    2022/04/12 13:01
  • 迪化街商圈違停!住戶怒踢一腳 駕駛反嗆

    轎車違停在台北市迪化街商圈,鬧到連住戶都出來罵人!11日一名男駕駛,將車輛停在巷口的網狀線上,擋住車輛進出,剛好有女騎士準備返家,一氣之下先踢了一下車子,男駕駛立刻下車理論,兩人當街大吵起來,還有好幾名住戶幫忙出氣。
    2020/10/13 20:38
  • 接童停「網狀線」托嬰所前爆衝突 家長互告

    台北市一名家長下班後接9個月大的兒子回家,把車臨停托嬰中心前的黃色網狀線,卻被社區住戶當場攔截,破口大罵,要求他不能違停,但住戶拍打車窗又攔車,讓家長與嬰兒嚇壞了,雙方當街起爭執,事後互相提告。
    2020/10/12 20:36
  • 不怕抓不到! 林口匝道口「科技執法」成效佳

    國道一號南下林口匝道,因為車流量大,時常回堵,還常常會有駕駛人,闖紅燈、違停在網狀線上。新北市交通大隊,為了有效遏止類似交通違規,針對41A和41B兩個出口匝道,以及文化北、八德路交叉口,都有設置科技執法裝置。根據統計,才短短一個月時間,違規案件數就下降高達六成。
    2020/08/15 13:41
  • 1.5萬罰單賺爆?平交道違停「接到手軟」宜蘭最多

    行車遇平交道要特別注意,高雄上月有一名網友騎車遇火車即將經過,他停在平交道柵欄前的黃網線上,結果慘被開罰1.5萬元。沒想到近來全台各地暴增許多平交道違停案件,光宜蘭上月就高達36件檢舉成案,本月至今也有25件,鐵警每天光接檢舉和民眾抱怨電話「接到手軟」!
    2020/07/19 15:57
  • 前車停黃網線 後車出停車場目睹柵欄放下

    高雄市一名谷姓駕駛,15日下午把車在岡山一處平面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遇到前方車輛,為了左轉,把車停在出口處的黃色網狀線上,導致他投幣後,閘門打開卻無法離開,30秒後閘門又眼睜睜在他的眼前放下,最後還得打電話通知停車場幫忙開門,才得以脫困,不過時間拖延了近十分鐘,讓他氣炸了。
    2020/07/1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