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網易新聞 結果共20筆

  • 喝喜酒想喝回本!男一口氣乾完3瓶茅台 落跑被攔下出洋相

    每個人一生當中,身邊難免總是會出現「貪小便宜」的人,這種人很容易遭嫌棄排擠。最近大陸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同事就是這種人,日前去喝喜酒時,結果出了一個大洋相,回來之後整個人悶悶不樂,事後詢問得知,他參加婚禮包了2千元(約8900元新台幣),結果在喜宴上一口氣乾光3瓶貴州茅台酒,甚至還喝到吐滿地,整個人超級狼狽超丟臉。
    2023/01/02 21:10
  • 出軌被尪跟蹤抓包 人妻裹浴巾狂奔大喊:老公聽我解釋

    一段婚姻當中,若是其中有一方背叛外遇,兩人感情恐很難再回到從前了。最近大陸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據悉事發地點在廣東,當時有一名女子,身上僅圍著浴巾,就在大街上追逐一名男子,而且還不斷喊著,「老公妳聽我解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錯了,等等我」,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聯想議論。
    2022/11/16 21:48
  • 沒成功不回來!兒打工19年沒消息 母進後院驚:已成白骨

    常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想到真是如此。大陸河北有一名男子,婚後卻常遭到妻子打罵,之後他外出打工,整整19年未曾去探視父母,雙親以為是兒子工作太忙碌無法回家。沒想到之後才發覺殘酷事實,兒子一直躺在自家後院廁所旁邊,兇手竟是自己的兒媳婦。
    2022/10/06 16:31
  • 男打牌輸錢超堵爛 半夜潛入好友家偷小孩豬公4萬元

    許多家長都會要求孩子們養成「儲蓄」的好習慣,沒想到竟成為好友報復偷竊的目標。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到朋友家打牌輸錢心情不佳,輾轉得知對方兒子存錢筒內存了不少錢,他竟動起歪腦筋,某天闖進友人家撬開存錢筒,拿走約9500元人民幣(約4.2萬新台幣),事後友人報案查出是男子所為,日前法院判處6個月徒刑。
    2022/10/05 05:00
  • 以為對方請客!男女相親約會吃「霸王餐」 拒付錢閃人

    大陸江蘇一對男女相親完畢後,到一間餐館用餐,不料結束後卻沒人買單,兩個人先後都離開餐館。事後老闆聯繫到這對男女,彼此都說以為是對方要請客付帳,所以才離開餐館,這讓老闆聽了超級傻眼。事後這起消息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們都議論紛紛。
    2022/09/09 05:30
  • 還差1棟房!女結婚前夕突後悔 窮小子遭封鎖討不回百萬

    男女決定結婚成為夫妻,事前兩家人一定會協商婚禮怎麼舉辦、聘金和聘禮多少等細節。最近大陸河南一名男子,他為了迎娶一共豪砸40萬人民幣(約176萬新台幣)聘金、聘禮和家具等,不料女方家人竟嗆「還少一棟房」而悔婚,甚至還避不見面,把男子所有訊息和聯絡方式全都封鎖,他心碎無奈下只好報警處理。
    2022/08/21 23:12
  • 廣發喜帖給全公司 「70同事僅到1人」新娘隔天辦離職

    結婚是人生大事也是件喜事,不少新人會選擇舉辦婚宴邀請親朋好友參加,讓大家也能沾沾喜氣。只是要丟「紅色炸彈」前,通常都會考量和對方交情是否熟稔,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她自認與公司70名同事都感情很好,於是就來個「地毯式轟炸」廣發喜帖,還特地席開6桌給同事們,不料當天只有1人到場,女子難過地隔天向公司提出離職。
    2022/08/15 20:09
  • 戀上小17歲男友 41歲學霸正妹:我念大學他是小嬰兒

    現在隨著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和進步,民眾對於「女大男小」的戀愛也逐漸能接受。最近大陸北京一名41歲學霸美女,近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男友小她17歲,還笑稱自己讀大學時,對方還只是個小嬰兒。許多網友們看到他們幸福滿滿的模樣,忍不住驚呼,「原來愛情真的可以不關乎年齡!」
    2022/08/14 20:24
  • 華人夫妻生出混血娃 暴怒尪見「親子鑑定」愣:是親生的

    俗語有句話說「龍生龍,鳳生鳳」,孩子多半會在外貌或是性格上,遺傳父母的特徵,就如同一對黑人夫妻,不可能生下一個白人寶寶。但日前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山東一對夫妻都是華人,結果卻生了一個混血寶寶,丈夫懷疑是妻子讓他戴綠帽,兩人吵到要離婚,不料去醫院進行親子鑑定,結果真的是他們的孩子,後續結局更是出乎意料。
    2022/08/14 15:51
  • 三亞疫情引陸媒內戰 《海南日報》嗆《澎湃新聞》帶風向

    知名度假勝地海南,近期傳出大規模新冠疫情,多地啟動封控防疫管理,也一度造成大批遊客行程受到波及。但最令外界想不到的是,海南三亞的疫情,竟意外點燃兩家大陸媒體公開嗆聲的戲碼。《網易新聞》報導,不滿來自上海的《澎湃新聞》,接連發表多則描述滯留三亞遊客狀態的報導,讓《海南日報》怒發文回嗆,認為某媒體對三亞疫情帶節奏的行為太離譜,兩大媒體集團罕見互嗆的行為,也引起微博網友關注。
    2022/08/09 11:43
  • 跟未婚夫出遊兼拍婚紗 她因這件事慘被丟包服務區爆哭

    許多男女結婚前會去拍婚紗,讓自己可以做個紀念;最近大陸湖南一對準新人,日前計畫開車到新疆,邊旅遊邊拍攝婚紗照,不料途中兩人發生爭執,結果男方一氣之下,竟然把女方獨自丟包在高速公路服務區而一走了之,由於女方身上沒帶著證件和現金,只好哭著向警方求助。事後網友們直呼,男方太過自私和無情,奉勸女生趕快分手。
    2022/08/05 05:00
  • 懷孕1年還沒生?她挺55公斤巨肚照完超音波被尪拋棄

    一般女性從懷孕到生產,大概需要歷經10個月。但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她懷孕12個月卻遲遲未見要生產的跡象,家人覺得不對勁帶去醫院檢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女子根本沒懷孕,而且長了惡性腫瘤,竟然重達55公斤。不料丈夫得知後,竟然將她狠心拋棄,所幸女子經過手術治療,身體已經康復。
    2022/08/04 18:11
  • 正妹出車禍腿被截肢 厚臉皮肇事男:嫁我就付醫藥費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紀身邊仍未有對象,因此會選擇聯誼、相親等方式認識異性。但日前大陸安徽發生一起案例,一名28歲正妹在參加相親對男方沒興趣,不料對方竟然酒駕送她回家,途中發生車禍,造成女方不幸截肢,結果男方竟不要臉地說,「嫁給我就幫妳付醫藥費」,但遭女方拒絕,男方目前被羈押,正在等待司法判決。
    2022/08/03 05:32
  • 白目妻高調炫富!曝光老公「高薪月收」 反害他被停職

    倘若另一半年收入高,你(妳)會選擇低調還是高調炫富?最近大陸一名人妻在網路上表示,老公是在中國國際金融公司(中金)擔任證券交易員,公司明文規定禁止對外透露薪資水準,但人妻絲毫不甩,直接表示老公月薪達8萬2500元人民幣(約37萬新台幣),結果她不講還沒事,一講出來害得老公被停職調查,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憑實力坑夫」。
    2022/07/30 21:00
  • 他抓包妻「出軌5次」忍無可忍攤牌 岳父:你多擔待些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本來就應該對婚姻保持忠誠之義務,合力維持家庭和諧。但最近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人夫婚後發現,妻子前後出軌5次,他實在無法忍受對方背叛,決定和對方攤牌。沒想到岳父的觀念和說詞是「幫親不幫理」,批評女婿「你就不能多擔待她點嗎?」不認為自己女兒有錯,讓在場所有人傻眼。
    2022/07/19 22:44
  • 75萬聘金20天全賭光! 妻遭提離婚嗆尪:眼裡只有錢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現在也多半會把收到聘金和聘禮留給新人。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0歲男子為了迎娶妻子,終於湊足16.8萬人民幣(約74.7萬新台幣)聘金,沒想到這些錢竟被新娘在20天內全拿去賭博輸光,男方氣得提出離婚,卻反遭妻子嗆聲,「我很後悔嫁你,你的眼裡只有錢」。
    2022/07/02 05:30
  • 弟車禍亡「3姊姊拒養癱母」 再逼弟媳吐5百萬理賠金

    撫養父母通常是所有子女的責任,不過雙親若是年紀大了,生活不能自理,常常會被子女嫌棄,甚至還會被棄養。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引發眾人熱議,一名87歲老婦育有4女1子,不過獨生子車禍過世,妻子拿到理賠金,其中3個姊姊認為既然弟媳拿了錢,贍養母親責任就和她們沒關係了,但對方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決4姊妹必須每月支付贍養費和承擔照顧責任。
    2022/06/15 22:31
  • 年底脫貧致富大翻身!「3生肖」免憂缺錢迅速登巔峰

    時間一轉眼就來到10月下旬,再過2個多月就要迎接2022年到來,許多人也紛紛盼望能一掃疫情陰霾,翻轉運勢、揮別過往貧窮的日子,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將有3個生肖脫貧致富,在年底前順利翻身。
    2021/10/20 21:06
  • 陸整頓新聞資訊類APP 「今日頭條」遭下架3週

    大陸官方再次出手整頓網路平台,這一回被點名的是4家新聞資訊類APP,包括「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和「天天快報」被要求下架,暫停下載的處罰天數從3天到3個禮拜不等,其中「今日頭條」被罰暫停下載時間最久,有3個禮拜;大陸官方這回祭出下架手段,主要是跟這些新聞資訊類APP刊登違規廣告、推播色情視頻屢屢出包有關。
    2018/04/10 21:34
  • 中國網路平台今日頭條屢被整治 下架3週

    中國網路平台今日頭條近半個月來不斷被整治,最新消息傳出,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和天天快報這4款app今天下午3時起被下架,其中,今日頭條下架時間長達3週。
    2018/04/09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