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對方請客!男女相親約會吃「霸王餐」 拒付錢閃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05:30
大陸一對男女相親約會後去吃飯結果都吃霸王餐沒付錢就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對男女相親約會後去吃飯結果都吃霸王餐沒付錢就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江蘇一對男女相親完畢後,到一間餐館用餐,不料結束後卻沒人買單,兩個人先後都離開餐館。事後老闆聯繫到這對男女,彼此都說以為是對方要請客付帳,所以才離開餐館,這讓老闆聽了超級傻眼。事後這起消息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們都議論紛紛。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上月31日,江蘇南通一對男女到餐廳約會吃飯,豈料用餐結束後,兩人均沒付錢就離開。事後馬姓老闆聯繫到女方,才得知兩人是透過婚友社聯誼認識,之後到餐廳吃飯。

 
 
事後老闆聯繫男女雙方對方都稱說以為是對方要請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砸8千萬買房!癡情男登記女友名下 她嫌身高太矮秒分手

馬姓老闆告知,當天一共消費157元人民幣(約696元新台幣),女方說以為是對方要請客所以才沒付錢就離開,最後同意支付一半80元(約355元新台幣),女方則對馬老闆說,「還有一半,你找那個男的要去」,並給了男方的聯絡電話。不料馬老闆打了好幾次,男方始終沒接電話,無奈之下只好報警。
 
 
最後男女雙方同意各付一半事情才落幕。(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趁同居女友懷孕搞外遇 男被抓包惱羞:聘金70萬全還我

幾天後,男方主動聯繫餐廳,卻在電話那頭稱說,「不就100多塊錢(人民幣)的事,你至於報警嗎?」馬老闆十分傻眼,但對方還是沒付帳。最後聯繫雙方才得知,彼此都以為是對方要請自己吃飯,男方表示,「我又不認識她,在微信上聊著聊著,她說她安排請我吃飯,我又不知道她沒給錢」;同樣女方也說,「我又不認識他,是仲介介紹,然後他請我吃飯」。
 
由於女方在聯繫上時,就已經承諾要支付80元,店家也收到了,剩下的金額最後就由男方支付,馬老闆終於收到這筆餐費,事情才順利落幕。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們直呼,「這對男女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易新聞#相親#約會#霸王餐#聯誼#婚友社#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17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