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萬聘金20天全賭光! 妻遭提離婚嗆尪:眼裡只有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05:30
大陸一名男子和妻子才領結婚證20天女方就把將近75萬聘金全拿去賭博輸光。(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男子和妻子才領結婚證20天女方就把將近75萬聘金全拿去賭博輸光。(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現在也多半會把收到聘金和聘禮留給新人。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0歲男子為了迎娶妻子,終於湊足16.8萬人民幣(約74.7萬新台幣)聘金,沒想到這些錢竟被新娘在20天內全拿去賭博輸光,男方氣得提出離婚,卻反遭妻子嗆聲,「我很後悔嫁你,你的眼裡只有錢」。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長沙,30歲的鄒露(化名)有先天性耳疾,必須得配戴助聽器,所幸經過他人介紹,認識了大他3歲的王嬌(化名),兩人相處15天時間,彼此情投意合,最後雙方家長同意而步入禮堂。

 
 
男方得知情況後怒提離婚。(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大專新鮮人求職起薪開2千 主管怒嗆傻子:只值250

鄒露家人為了表示對王嬌的重視,湊足了16.8萬聘金,希望給小倆口可以好好過日子,讓他們共同保管,兩人也因此領證結婚了。沒想到婚禮還沒舉辦,領完結婚證不到20天,王嬌坦承所有聘金都拿去賭博輸光了,希望鄒露可以原諒她別計較。
 
 
當下鄒露聽完超級傻眼,加上之後兩人也因為其他原因發生爭吵,他開始覺得和王嬌也許並不合適,於是提出離婚,並要求對方歸還這16.8萬聘金。更讓鄒露錯愕的是,妻子婚前就因為賭博欠了數萬元債務,甚至還向公婆借了3萬元,前後拿走近20萬(約88萬新台幣)。
 
不料女方事後卻不認為自己有錯還反怪丈夫眼裡只有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接生扯斷寶寶手臂 醫「只願賠30萬」:不拉斷就出不來

為了此事,鄒露和父母到王嬌家談判,岳父得知情況後,表示自己並未拿到這筆錢,倘若真要離婚,他們也無力幫女兒歸還這筆錢。王嬌則說,她起初以為鄒露值得信賴才選擇嫁給他,但現在卻超後悔,「因為自己輸光了彩禮錢,丈夫一家人一直責備,眼中只有那些錢,不顧及我的面子,沒有感情」。
 
王嬌更怒批,「你為什麼總說彩禮是你們家的,我和你結婚了,這個彩禮是過到我家裡來的,是我的了,不再是你們的了」,另外她也否認向公婆借錢,還稱說這不算借,不能找他們拿錢嗎?最後更對鄒露嗆聲,「我肯定後悔嫁他,我配不上他嗎?我們2個都有錯,只是他錯的多」。目前雙方仍為此事進行調解,尚未有定論。不過該起消息一曝光,網友們紛紛怒批女方,「這女的不能娶,誰娶誰倒楣」,怎麼有臉說出這種話?還有不少男網友表示,寧願光棍也不願意娶這個女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易新聞#先天性耳疾#助聽器#賭博#聘金#離婚#感情#彩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