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維多利亞州 結果共65筆

  • 澳女沙灘驚見「血紅色球狀生物」 尾端連長莖酷似外星人

    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沿海地區散步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外形詭異、酷似外星人的紅色生物,只見牠擁有血紅色的球狀頭、尾端則連著長長的莖,這名好奇女子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生物討論社團,除了吸引網友討論,也有人給出答案。
    2024/01/10 17:25
  • 疑拍片出事!澳2機「空中對撞」 攝影師、航空公司老闆墜海

    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菲利普港灣(Port Phillip Bay)近日發生恐怖飛航意外,兩架輕型飛機疑拍攝紀錄片時在空中相撞,其中一架成功降落機場,另一架直接墜海,機上2人仍失聯;據信其中一人為攝影師,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不過被認為凶多吉少。
    2023/11/20 17:54
  • 澳洲東岸水深火熱!印尼野火霧霾飄馬來西亞

    聖嬰現象回歸,加上暖化趨勢,南半球澳洲還沒入夏,雪梨溫度就上看37度,炎熱乾燥的天氣助長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多地野火失控蔓延;更糟的是,緊接著冷鋒報到,一夕之間,又面臨洪水威脅。而在印尼境內,也有數百起野火災情,導致霧霾嚴重,甚至已經飄進馬來西亞,重創空氣品質。
    2023/10/04 20:00
  • 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致命午宴!澳洲維多利亞州吉普斯蘭(Gippsland)一名48歲婦人艾琳親自下廚,並邀請前夫的4名親人共進午餐,未料,飯後竟陸續出現中毒現像,緊急送醫搶救,造成3死1命危。當地警方推測,應是不慎誤食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死帽菇」。
    2023/08/10 11:20
  • 《冰與火》取景地爆紅 克羅埃西亞提高旅遊稅抑人潮

    疫後旅遊業快速復甦,各國都張開雙臂迎接觀光潮,美國明尼蘇達州政府祭出電影業減稅政策,將這裡打造成第二個好萊塢,吸引民眾來這裡觀光;印尼雅加達因為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當地推出紅樹林觀光行程,讓民眾更了解環境危機;澳洲維多利亞州歷經兩年野火肆虐,近期野外瀑布重新對外開放,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欣賞;克羅埃西亞港都城市因為影集《冰與火之歌》在這取景聲名大噪,但大量人潮造成各種問題,當地政府提高旅遊稅,限制餐飲業戶外用餐區分貝,希望遊客能自律,緩解觀光潮帶來的困擾。
    2023/06/05 19:58
  • 駕駛認吸大麻!3台人命喪澳洲 母淚訴:無法想像那刻有多痛

    澳洲維多利亞州發生5死車禍,包含3名打工度假的台灣人。其中一名台灣死者的母親已飛抵墨爾本,她悲痛表示,難以面對兒子的死訊,無法想像「悲劇發生的那刻有多痛苦」。
    2023/04/23 09:00
  • 澳洲車禍3台人魂斷異鄉! 駕駛認了「出事前曾吸大麻」

    澳洲維多利亞州北郊20日發生11年來最致命車禍,造成5人死亡含3名打工度假台灣人,嫌犯肇事前因超速被攔下承認不久前吸食大麻。因撞擊劇烈,警方費時近一天才確認罹難人數。
    2023/04/22 20:28
  • 房東開車載往羊肉廠打工 3台人車禍命喪澳洲

    澳洲維多利亞州,發生11年以來最嚴重車禍,事發在4月20日,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一位香港人,另外三人則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都喪命。
    2023/04/22 19:20
  • 天選之人!澳掏金客挖出4.6公斤金礦石 狂賺488萬

    澳洲一名男子以1200澳幣(約2.4萬新台幣)的廉價金屬探測器,在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金三角地區(Golden Triangle)找到一塊重達4.6公斤的金礦石,經鑑定後,確認內部含金量達2.6公斤,以24萬澳幣(約488萬新台幣)高價賣給黃金專家,瞬間變成百萬富翁!喜出望外的他,決定將這筆幸運之財用在家人身上。
    2023/03/29 15:34
  • 暖化治水!加州農地變水池 大陸建構「海綿城市」

    南半球國家澳洲,在春季持續受到反聖嬰年影響,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大片地區泡水,是今年東岸第四次被洪水肆虐。放眼全球,今年都受到更嚴重的旱澇衝擊,必須重新思考水利建設,現在美國加州將農地變成集水池,中國大陸則打造「海綿城市」,概念都是把過剩、多餘的雨水儲存下來,以便在缺水時加以調節,減緩極端氣候災害。
    2022/11/16 19:54
  • 16隻無尾熊在人工森林離奇死亡! 調查人員找嘸原因

    澳洲國寶「無尾熊」近期傳出多起離奇死亡事件,位於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一處人工森林自今年6月以來,已經累積發現多達16具無尾熊的屍體。由於死亡的無尾熊屍體身上都沒有明顯外傷,調查人員至今仍無法確認導致牠們死亡的確切原因,僅透露可能是「環境因素」。
    2022/07/11 16:20
  • 沒打疫苗赴澳網!喬帥入境被拒 球王恐遭遣返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沒打疫苗,飛抵澳洲參加比賽被扣留,引發一場外交風暴!原來澳網規定,沒打疫苗者就不能參加17日開打的比賽,但眼見喬科維奇態度保留,澳網又宣布只要申請「醫療豁免」資格就可以參賽,引發澳洲民間譁然;在輿論壓力下,喬科維奇5日晚間飛抵澳洲,原本讓他以醫療豁免資格入境的維多利亞州突然改口,說一切依照聯邦政府規定,讓沒有疫苗證明的喬科維奇遭到扣留。他立刻聯繫親友,甚至驚動塞爾維亞總統,揚言動用外交勢力營救;但澳洲政府吃了秤砣鐵了心,6日宣布取消喬科維奇簽證,讓他很有可能遭到遣返!
    2022/01/06 19:55
  • 超越布宜諾斯艾利斯!墨爾本明封城第246天 創全球紀錄

    儘管世界仍然籠罩在新冠肺炎的蔓延裡,各國因為疫苗覆蓋率的提升,紛紛開始實施解禁措施。不過澳洲大城墨爾本,將於明(5)日進入封城的第246天,同時將超越阿根廷的布宜諾艾利斯累計封鎖245天,墨爾本成為世界上「封城最久」的城市。澳洲政府仍然嚴格實施防疫規定,表示該州15歲以上人口中有70%能完全接種疫苗,才會考慮放寬。
    2021/10/04 21:50
  • 澳洲維多利亞州單日確診激增50% 創全國最高紀錄

    澳洲維多利亞州今天通報新增1438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創下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全國各州最高紀錄,此外還新增5起死亡病例。
    2021/09/30 18:05
  • 澳洲力拚疫苗覆蓋率 維州新增病例創州史第2高

    澳洲總理敦促各州準備好在疫苗覆蓋率達標後恢復開放之際,維多利亞州今天通報新增779起COVID-19病例,比前一天的紀錄新高略低,另有2人病故。
    2021/09/26 15:48
  • 澳洲疫情兩極!昆士蘭+0免封城 躲過40兆經濟重創

    澳洲昆士蘭州今(12)日通報無新增確診個案,日前發現的家庭群聚感染無擴大跡象,封城危機暫時解除。反觀位於東南部地區的維多利亞州則是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392起確診個案,疫情仍深陷危機。
    2021/09/12 11:16
  • Delta肆虐!澳疫情難平 郭美芬:封城不是唯一方法

    澳洲持續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新南威爾斯州8日新增1480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9例死亡病例,而維多利亞州疫情雖尚未趨緩,但預計將於10日開始有條件放寬防疫限制。澳大利亞麥覺理大學教授郭美芬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澳洲目前疫情失控,但其實致死率及重症率都較過去低,而雪梨目前已邁入第12周的封城,不過Delta病毒傳播力強,封城效果有限,再加上病毒變種情形無法預估,因此如何與病毒共存,並有效降低重症、死亡率,才是現在澳洲應努力的目標。」 另外,因為疫情的關係,澳洲不能接收持短期工作簽證的背包客或打工度假的民眾,導致當地人力緊繃,郭美芬認為「雖然疫情是主因,但以長因來看,澳洲長年核發短期簽證來爭取廉價勞工,造成兼職、低薪的不公平現象,若要根除人力荒問題,應從結構上做改變才對。」
    2021/09/09 14:59
  • 不再執著清零政策 墨爾本延長封城拚加速疫苗接種

    澳洲維多利亞州當局今天宣布,墨爾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封城令將延長3週,防疫策略也將從「零確診」改為加速疫苗接種。
    2021/09/01 16:54
  • 澳洲疫情蔓延確診數大增 維多利亞州準備延長封鎖

    澳洲維多利亞州今天的新增本土病例呈跳躍式成長,州政府準備延長嚴格封鎖措施,以抑制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異株蔓延。
    2021/09/01 15:26
  • 新冠仍未歇!各國疫情延燒 全球病歿近450萬人

    澳洲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維多利亞州無法如期於9月2日解封。日本官員也說,要如期在9月12日解除21都道府縣的「緊急事態宣言」相當困難。
    2021/08/30 09:42
  •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延燒 日本東京單日確診破千例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越南和馬來西亞新增確診都創新高;日本東京都單日染疫人數連兩天破千例;俄國病歿數連3天創紀錄;墨爾本爆新疫情,澳洲維多利亞州急封城5天。
    2021/07/16 10:00
  • 澳洲疫情疑擴散 傳墨爾本今晚將實施第5度封城

    澳洲雪梨地區為境內這一波Delta變種病毒的疫情重災區,昨(14)日再度宣布延長封城措施。今(15)日通報65例新增確診個案,儘管與前幾日比起來稍有放緩趨勢,但澳洲媒體指出,由於Delta病毒已蔓延至維多利亞州(Victoria),維州首府墨爾本疑似將在今晚開始實施新一波的封城措施。
    2021/07/15 15:15
  • 全球新冠染疫亡逾352萬人 越南首見混種病毒株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台灣單日新增死亡病例創新高;越南發現印度與英國變異混種病毒株;澳洲維多利亞州本土群聚再增;馬來西亞單日新增確診破9000。
    2021/05/30 09:26
  • 借鏡台灣! 澳洲維多利亞「四度封城」為期七天

    防疫模範生澳洲,正在全力圍堵印度變種病毒的擴散,維多利亞州近三個月的清零破功,確診案例是一名從國外回來的澳洲公民,原本採檢是陰性,卻在解除隔離後確診,懷疑是防疫旅館出了問題;而且這波疫情傳播非常迅速,維多利亞州政府決定實施七天封城,除了打疫苗、就醫或是必要工作之外,不得離家五公里。維州政府的聲明稿中,還特別提到許多國家正遭遇變種病毒肆虐,以台灣為借鏡,呼籲澳洲民眾不要輕忽防疫。
    2021/05/28 20:00
  • 別像台灣!墨爾本四度封城 新聞稿扯台示警

    澳洲墨爾本,因為出現新的群聚感染,單日內新增多達12例確診個案,維多利亞州政府決定,從台灣時間27日開始,封城七天,初步了解,這高傳染力,全是因為印度變種病毒株,不過這回州政府的聲明稿中,還特別提到,千萬別像台灣,短期內確診數急增,一發不可收拾。
    2021/05/27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