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維修金額 結果共13筆

  • 操作不慎! 女撞「特斯拉充電樁」連根拔起

    只是要離開停車場,竟然撞毀充電樁!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昨天(23)下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要出場卻因為操作不慎,沿路轉彎倒車越過分隔島後,把特斯拉充電樁撞倒,專家評估光是充電樁就要三百萬,如果加上維修金額,恐怕只會更貴。
    2023/11/24 12:59
  • 翻轉三圈半! 近千萬越野車疑搶快釀禍

    新北市林口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2歲駕駛開著要價近千萬的賓士越野車,行經路口時和對向直行車對撞,賓士車往前翻滾,撞倒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整輛車翻滾了三圈半才終於停下來,越野車車頂嚴重變形凹陷,維修金額恐怕破百萬元。
    2023/04/29 19:13
  • 真千萬車禍!19歲少年開保時捷撞特斯拉、賓士 衰到鈴木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一路和基湖路口,今(17)日下午發生「千萬車禍」!19歲陳姓少年開著保時捷休旅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未注意號誌已經轉紅、未剎車,直接撞上前方特斯拉,導致特斯拉推撞賓士偏離車道,將外側的鈴木轎車撞進一旁花圃,四輛車車損嚴重,維修金額恐怕相當可觀。
    2023/03/17 17:30
  • 男吊掛「2億超跑」車門險落海 網嚇傻:寧願自己跳海

    高性能超跑是許多車迷心中的夢想,其中生來為了突破極速紀錄的Bugatti Chiron,更是不少收藏家眼中的逸品。這款車兼具操控表現同時也掌握了獨特的設計美感,更特別的是車上還提供了奢華的內裝鋪陳。隱藏在圓潤車身底下的是一具8.0升W16四渦輪引擎,這組動力可以輸出1,50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63.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四輪傳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5秒就能完成,極速表現更上看420km/h。
    2022/06/17 21:45
  • 15歲高中生無照開車彎腰撿飲料 撞倒整排機車

    彰化一名15歲高中生沒有駕照卻半夜開車出門,路上飲料倒了,他彎腰去撿,結果撞上一整排機車,幸好沒人受傷,但估算光是賠償車主維修金額大約將近十萬元,開車的高中生還要吃上無照駕駛罰單。
    2021/12/30 18:37
  • 惡徒砸車!老翁開黃車被嫌醜 網友力挺百輛黃車到場聲援

    特殊的烤漆配色能夠讓汽車的設計更得以彰顯,同時也能展現個人風格,不過一名英國退休牙醫Peter Maddox卻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車色選擇竟然讓他成為了不法之徒的下手目標。他的愛車遭到惡意破壞,在經過修車廠估價後,維修金額居然高達近23萬元新台幣。談起這起破壞事件的主因,並不是什麼深仇大恨,而是跟老先生選擇「黃色」掀背車有關。
    2021/10/28 13:04
  • 怎變這樣?停騎樓2小時 愛車烤漆遭刮

    疑似因為違規停車,愛車竟然遭人惡意破壞!新竹有民眾昨晚(21日)把車子停在新竹市北門街的騎樓下,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事後到燈光亮的地方,才發現愛車被刮了好幾條刮痕,甚至連擺設在引擎蓋上的裝飾品,都被硬生生扯下來,讓他相當傻眼,預估維修金額上千元跑不掉,只是他停在騎樓裡,本來就是不能停車的,但不管如何,都應該要跟正當管道投訴,而不是自己動手,車主也會去警局報案。
    2021/03/22 13:03
  • 國高中生結伴破壞共享電動車 自曝惡搞影片

    高雄共享電動車,竟被人刻意破壞,一群少年2號在文化中心租借電動車,沒想到他們竟踹車,折斷後照鏡,還把惡搞影片PO網,一借八小時沒有還車,業者看到網路畫面,自家的車子被破壞,透過GPS系統找回了被隨意丟包在路上的電動車,初步維修金額將近4千元。
    2020/01/04 14:37
  • 東區大樓「掉磚」不修 住戶控管委會「延宕」

    東區百貨精華地段一棟大樓,去年因為颱風磁磚剝落,導致一樓人行道都被圍起來,阻礙通行,有住戶控訴,初步維修磁磚卻是越補越大,事後管委會不斷延宕不處理,主因是在於,管委會找廠商估價的維修金額高達280萬,讓住戶質疑金額太高。對此管委會表示,金額是廠商估算,有找了三家做評估,一切依照管委會議決議,並無違法,建管處表示,若工程延宕已久阻礙人行,依法可開罰。
    2019/05/11 21:00
  • 邊騎邊看手機…女大生慘撞法拉利 維修費近百萬元

    大陸浙江省一名女大生20日騎車在路上時,因為專心在看手機導航,沒注意前方路況,竟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紅色法拉利,遭成保險桿等多處毀損,維修費用粗估要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2萬元),但由於這台法拉利是違規停車,目前仍在協商維修金額如何分攤。
    2019/02/25 08:29
  • 維修費近百萬!颱風吹飛鐵皮屋頂 砸廂型車

    日前梅姬颱風肆虐,台北市民生社區有住宅鐵皮屋頂被吹飛,砸中一輛廂型車,車頂凹陷、板金嚴重變形,不只如此,鄰居冷氣機、雨遮、陽台鐵窗也毀損,車主指出,車子維修金額近1百萬,加上工作得用車,每天租車費累計9萬多塊,指控屋主的鐵皮屋是違建,卻不願面對,將提告求償。
    2016/10/28 12:42
  • 500萬買新屋!下雨就漏水 8戶不敢住

    苗栗一位周先生,今年4月花了近500萬買新建的50坪公寓,但從5、6月雨季開始,窗台以及多處公設都有漏水情形,一問之下,發現全棟8戶都有相同情形,建商受訪表示,有誠意解決,但對方提出的維修金額太高,目前還在協調中
    2014/12/04 18:03
  • 〈快訊〉法拉利車隊經彰化遭撞 維修恐破200萬

    法拉利車隊,行經西螺,前往二林時和一部轎車擦撞,法拉利的右前車燈、保險桿毀損,2顆氣囊爆開,車上駕駛乘客2人,幸好沒有受傷,但轎車駕駛送醫;雖然肇事責任還在釐清,但估計法拉利維修金額200萬跑不掉。
    2014/11/0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