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綠色隧道 結果共72筆

  •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 縣府擬設收費停車格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一到假日吸引上千名遊客造訪,但沒有規劃停車格,車輛停放凌亂,雲林縣府考慮在台3線兩側劃設假日收費停車格,但地方憂心衝擊觀光,目前還在規劃評估中。
    2018/01/28 11:18
  • 瓊崖海棠百歲老樹 記錄花蓮市歷史

    進入花蓮市區,明禮路沿路種植的瓊崖海棠形成的綠色隧道讓人心曠神怡,花蓮市公所將為這些樹齡逾百歲老樹籌畫傳承百年地景活動,讓民眾能對花蓮歷史有更深度的認識。
    2017/12/06 12:09
  • 綠色隧道交流驛站開工  雲遊3林好觀光

    雲林縣政府推動「雲遊3林—慢食、好行、悠遊居」跨域觀光,獲得交通部補助,今天動土興建古坑綠色隧道驛站,預計明年10月落成啟用。
    2017/10/12 17:17
  • 碰!鹿野廂型車擦撞貨車 翻覆田中釀3傷

    載著剛比完賽的孩童返回部落,竟然在路上發生嚴重車禍。29日下午2點多一台銀色廂型車行經台東鹿野武陵綠色隧道時卻突然偏離車道,和一台藍色小 貨車發生嚴重擦撞,直接翻覆在田中,而上頭還載著10個剛打完壘球賽的孩童,一共3人受傷。
    2017/04/30 13:55
  • 神祕石堆宗教祭儀? 社區民眾營造地景藝術

    台東武陵綠色隧道旁最近出現了不少神秘的石堆,引發討論,有民眾還以為是跟宗教有關,其實這是社區民眾所營造的造景藝術,利用石頭的特性堆疊出不同樣貌的石堆,另外台中也有一處雕像成為網友打卡熱點,廢棄超過20年的雪山花園農場遺留下來的巨人像,隱身在深山中,吸引民眾前往探險。
    2017/04/11 13:28
  • 水源地剷樹欲蓋倉庫 水公司道歉停建

    台灣自來水公司打算在暖暖水源地興建倉庫,包商剷除綠色隧道樹木引發居民不滿,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今天拜會基隆市長林右昌後,決定停建倉庫。
    2016/10/21 15:35
  • 慘!淹完水換路基塌陷 台東雨大災情不斷

    豪雨侵襲台東,災情不斷,市區淹得好慘,綠色隧道昨天(7日)的黃水退了,今天(8日)又淹了!很多地方也傳出坍方的狀況,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一旁的道路,路基坍塌,在金峰鄉嘉蘭村,也有路段塌陷,馬路上出現40公尺長的大裂縫。
    2016/10/08 18:47
  • 淹慘!暴雨襲台東 坍方不斷處處黃水

    台東暴雨不斷,到處都淹水了!綠色隧道旁因為水溝被雜草堵住,排水不及,淹成一條泥河,水流速度非常快,車輛根本無法通行,還有騎士差點連人帶車被雨水沖走,而在鯉魚山,甚至還發生土石坍方,民眾看到都嚇壞了。
    2016/10/07 17:25
  • 台東暴雨綠色隧道如泥河 民眾險被沖走

    到昨天深夜地震的影響,綠島震度5級,便利商店傳出災損,貨架商品散落一地,天花板咬跟著掉落;而在震度4級的台東,凌晨下起暴雨,有路段發生坍方,阻斷交通,多處傳出積水,而在綠色隧道,道路變成泥流,有民眾差點連人帶車被沖走,市區也多處淹水,由於豪雨不斷,台東縣政府宣布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2016/10/07 12:48
  • 台東道路水淹成河 民眾無奈:該開船了

    台東雨勢不斷,多處豪大雨,台東綠色隧道、卑南遺址公園、火車站都積水成河道,台東市區宛如水鄉澤國。
    2016/10/07 11:48
  • 莫蘭蒂西移外圍環流仍強 台東風雨不減

    台東一整天風雨不斷,市區通往康樂火車站的地下道,晚間出現淹水狀況,水深達到半個輪胎高,現場雖然拉起封鎖線,但仍有駕駛硬闖涉險通過。而台東鹿野地區綠色隧道附近,也出現淹水災情,還有轎車硬闖拋錨,車上2人一度受困,所幸警消及時救援脫困。
    2016/09/14 23:15
  • 為防颱修剪路樹 富錦街「林蔭大道」沒了

    台北民生社區富錦街以林蔭大道出名,多次登上MV、電影版面,現在為了防颱,一口氣把枝葉剪的好短好短,不少人惋惜綠色隧道怎麼消失了,同樣綠蔭成林的仁愛路,主幹道兩旁沒有住家,只做小幅修剪,路樹怎麼剪算「剛剛好」,防颱和美觀那把尺拿捏,總是兩派討論。
    2016/07/17 18:04
  • 慘!屏東最美泗林綠隧 颱風後開天窗

    尼伯特大風吹,不少觀光景點慘兮兮!號稱屏東最美的泗林綠色隧道,原本有497棵小葉欖仁樹,枝葉交錯很美麗,但颱風過境後,近200棵樹叢受損,隧道像破個大洞;另外高雄旗津正在展出的沙雕部分不敵風雨,小範圍剝落,主辦單位趁著海上警報解除趕快找師傅維修。
    2016/07/09 17:50
  • 快訊/綠色隧道驚傳車禍 轎車撞遊覽車1人受困

    最新車禍消息,台東縣卑南鄉,知名景點綠色隧道剛剛發生車禍,遊覽車和自小客車的擦撞,造成小客車駕駛受困,消防單位前來,動用破壞器材將駕駛救出,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往醫院急救當中。
    2016/06/08 13:45
  • 2冰店相鄰50年老店爆滿 自費3萬雇保全

    綠色隧道往雲林斗六的方向,有2家知名冰品店左右相鄰,一家是50年老店,另一家開了8年,賣的是一樣的冰品,每到夏天,50年老店人潮就爆滿,每天來客量超過1千人,不過生意雖然好,但連帶開車來的客人也讓店面外的交通大亂,店家怕影響交通被開罰,特地自費請保全,來指揮交通。
    2016/04/23 20:56
  • 跨雙黃線、佔用慢車道 綠色隧道停車亂象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假日一天湧入上萬遊客,上千台車輛來這踏青,但草皮好舒服,周邊市集好熱鬧,想要感受這些觀光之美,遊客卻先要學會有耐心找車位,因為周邊只有3個停車場共300個車位,根本不夠停,不想等只能停隧道兩旁綠蔭下,只是周邊2、3公里停滿,為了找車位,有人占用慢車道慢慢等,也有人直接橫越防撞桿搶車位。
    2016/04/23 20:45
  • 沒管制!集集綠色隧道 公車轎車單車搶道

    南投集集綠色隧道因為有茂密林蔭加上緊鄰山線鐵路,風景優美,日前才被評選為全台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之一,每逢假日不少遊客來騎單車或是電動車,但是從車站出發往綠色隧道,自行車沒有專用車道,假日也沒有交通管制,都得跟轎車機車還有公車,行駛在小小一條雙向單線車道上,也難怪遊客認為,風景雖然美但卻是暗藏危險。
    2015/11/01 18:14
  • 綠色隧道騎單車 男童遭客運撞頭破、昏迷

    南投集集綠色隧道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有名12歲男童騎腳踏車回家,準備左轉到自行車道上,沒注意到後方的一台客運行駛而來當場撞上,男童趴在地上,頭部遭到重擊昏迷不醒,滿地鮮血,男童家屬說,明天就是他的生日,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相當難過。
    2015/11/01 18:09
  • 快訊/12歲男童騎單車遭公車撞 重擊頭部昏迷

    最新情形,南投集集綠色隧道上午10點多發生ㄧ起意外,12歲的小男童和另一名小朋友騎著腳踏車在綠色隧道,突然左轉,被同向行駛的公車撞上,劉姓小男童頭部撞擊目前正送往醫院急救當中。
    2015/11/01 13:07
  • 「衝小鎮」衝出高人氣 120米滑水道引人潮

    南投集集綠色隧道舉辦活動「衝小鎮」活動,讓民眾體驗在總長120公尺的滑水道上,體驗刺激好玩的滑水樂趣,吸引好多小朋友來玩,玩了一次立刻上癮,直說太刺激了,不過速度還可以再快一點,不過也有民眾反應,滑到一半就卡住了,還要靠技術跟角度,才能一次滑到底。
    2015/10/03 12:35
  • 欣賞南投集集用滑的! 英國巨型滑水道來了

    日前才宣布Slide The City宜蘭場停辦的消息,讓許多粉絲非常失望,不過馬上就有業者引進來自英國的「小鎮滑水道」,準備在10月3、4日在南投集集綠色隧道舉辦「衝小鎮」活動,讓遊客除了可以透過小火車來欣賞南投的森林之美外,現在還可以用滑的,來一趟秘境之旅。
    2015/09/14 22:03
  • 陸女「愛情隧道」拍照 竟兩度逼停火車

    烏克蘭有一個地方,因為火車長期穿越,讓兩側樹木形成天然綠色隧道,景觀優美,當地人稱它為愛情隧道,而大陸南京也有一個一樣美景,吸引不少情侶去拍照。而最近卻傳出一名遊客,為了拍攝火車行駛的照片,不惜擋在火車前方,一連兩次逼停火車。
    2015/09/08 17:27
  • 登革熱破4千例 臺南遊客至少掉3成

    臺南市登革熱疫情最新統計4585例,雖然都集中在特定區域,但仍對觀光業造成衝擊,奇美博物館以往假日至少一萬人次參觀,現在減少了3成,至於四草綠色隧道更被嚇跑了一半以上,遊客幾乎人手一瓶防蚊液,連當地居民外出運動都不忘穿長衣長褲。
    2015/09/05 19:24
  • 免錢吸晴!白色沙灘、綠色隧道 夏天好去處

    夏天天氣熱,去哪裡最消暑?雲林古坑的綠色隧道,每到假日吸引上百個攤位擺攤,民眾有得吃、有得玩,還可以看表演,在大片環繞的樹蔭下騎車散步,即使氣溫再高,還是很消暑;同樣吸引人的,還有斗六這間觀光工廠不用錢!走的是峇里島風,裡頭還規劃500坪的白色沙灘,暑假期間每天都有將近3千人,為了白色沙灘而來。
    2015/06/26 18:53
  • 「台版亞馬遜河」 遊客擠膠筏搶逛綠色隧道

    台南的台江國家公園內綠色隧道,一到假日就吸引不少遊客搭乘管筏觀賞紅樹林,但有旅客發現,膠筏的業者超載客人,而且船上座位只是活動式小板凳也沒有提供救生衣,批業者不顧遊客安全,不過業者解釋當天會超載是有遊客要求,一群人要坐在一起,日後會改善,也一定會讓遊客穿救生衣
    2015/04/2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