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色隧道騎單車 男童遭客運撞頭破、昏迷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茂松 陳奇君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22

南投集集綠色隧道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有名12歲男童騎腳踏車回家,準備左轉到自行車道上,沒注意到後方的一台客運行駛而來、當場撞上,男童趴在地上,頭部遭到重擊昏迷不醒,滿地鮮血。男童家屬說,明天就是他的生日,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相當難過。


救護車趕到綠色隧道入口處,一名黑色上衣的男童趴在地上滿臉是血,警消人員連忙蹲下呼叫男童,不過他人已經昏過去了。

員警:「意識模糊。」

救護人員連忙把小男童抬上擔架,推上救護車緊急搶救。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日上午10點多,這名12歲男童騎腳踏車在南投縣集集綠色隧道的公館橋上,左轉準備回家,沒有注意到後方有一台客運直行而來,當場撞上,男童倒地不起。

警方:「公車看到以後馬上煞車,向左閃避也來不及。」

這條路口沒有交通號誌,事發當時,32歲的客運司機來不及煞車,才會發生車禍意外,而客運公司表示已經有去醫院關心男童傷勢。

站務人員:「我們這次今天禮拜日,我們剛去看他(男童)就是還在觀察,等明天詳細檢查完,我們要保持跟他連絡。」

男童奶奶:「跟同學(去玩),客運司機是說,一台不知道是機車還是計程車在他前面,那台車經過後,我孫子就轉彎撞到後照鏡。」

根據了解,這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劉姓小弟弟,家就住在綠色隧道的自行車道附近,經常騎腳踏車在這邊玩,而11月2日是他的生日,沒想到卻在前一天發生車禍意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色隧道#車禍#男童#客運#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97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