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蘭蒂西移外圍環流仍強 台東風雨不減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何佳陽 蘇凱程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4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00:49
圖/TVBS
圖/TVBS

台東一整天風雨不斷,市區通往康樂火車站的地下道,晚間出現淹水狀況,水深達到半個輪胎高,現場雖然拉起封鎖線,但仍有駕駛硬闖涉險通過。而台東鹿野地區綠色隧道附近,也出現淹水災情,還有轎車硬闖拋錨,車上2人一度受困,所幸警消及時救援脫困。

記者劉懿萱:「台東這邊的市區中華路路口,明顯感受到風雨都是變強的狀態,就連如果我們一般是行人走在路上,風吹都有點搖動的感覺。」

 

儘管莫蘭蒂颱風已經移到台灣海峽,週三晚間台東的風雨依舊不小,熱鬧的中華路街道上幾乎沒有行人,只有零星的汽車。

民眾:「剛剛風雨還好所以我們就出來晃一晃,現在風很大所以趕快回家了。」

風雨一陣一陣,強風吹倒市區的路樹和路燈,大雨也造成淹水,通往康樂火車站的博物館路地下道,水淹半個輪胎高,還是有汽車冒著拋錨危險硬闖。
 

民眾:「還可以過,剛剛好,(那邊沒有拉封鎖線嗎)有,這條路我必須要過。」

為了要快點回家,有拉封鎖線也檔不住,但這麼做真的很危險,台東鹿野的綠色隧道附近,有轎車強行涉水卻熄火,然後水越淹越高,2人受困,消防隊出動救人才順利解圍。

知本的溫泉橋,也因為知本溪水暴漲,滾滾泥水差點要淹過橋面,警方拉起封鎖線暫時禁止通行。氣象局表示,雖然台東在週三晚間逐漸脫離莫蘭蒂颱風的暴風圈範圍,但外圍環流雨帶風雨仍強,預計要到週四下半天,台東地區雨勢才會慢慢趨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莫蘭蒂#強颱#災情#暴風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82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