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錢吸晴!白色沙灘、綠色隧道 夏天好去處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夏天天氣熱,去哪裡最消暑?雲林古坑的綠色隧道,每到假日吸引上百個攤位擺攤,民眾有得吃、有得玩,還可以看表演,在大片環繞的樹蔭下騎車散步,即使氣溫再高,還是很消暑;同樣吸引人的,還有斗六這間觀光工廠不用錢!走的是峇里島風,裡頭還規劃500坪的白色沙灘,暑假期間每天都有將近3千人,為了白色沙灘而來。
 
 
整排椰子樹,眼前就是一大片沙灘,不管走到哪,都能看見南島風格的裝飾,白色大洋傘底下還有竹編躺椅,整體走的是峇里島風,不用特地出國,也能感受渡假氛圍。
 
民眾:「蠻舒服的,也不會說很悶熱啦!這樣子的風,然後環境又很好,小朋友玩又方便,然後其實這邊有這個擋著,其實就不會這麼熱,根本就不用花錢。」
 
今天只是星期五,遊覽車一輛接著一輛停進來,民眾到雲林斗六這個工廠,裡面規劃的白色沙灘不用錢!還可以享受南島渡假FU,尤其是這一片500多坪的人工沙灘,業者號稱是全台唯一,當時從國外引進350噸的白沙,往工廠土地上一舖,硬生生創造出這片人工美景。觀光工廠業者:「暑假的話我們預估,應該會增加2到3成的客人。」
 
這裡不靠海,靠山,玩沙看美麗水景,暑假期間,每天的拜訪人數就有將近3千人,全都是為了白色沙灘而來。沙灘有美景但太熱,雲林古坑的綠色隧道,30多度氣溫底下,可以降到27.8度,2公里綠蔭遮日,比什麼傘都有用,假日一到,上百攤販自動集合,涼爽又有得吃、有得玩,還有表演可以看。民眾:「讓你很放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可以讓我很放鬆。」
 
大片樹蔭環繞下,即便天氣再熱待在樹下乘涼吹風,還是很消暑,雲林觀光工廠白色沙灘,綠色隧道,都是夏天免費輕旅行的好去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消暑#斗六#觀光工廠#峇里島風#白色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2

0.0347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