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屏東最美泗林綠隧 颱風後開天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0 08:49

尼伯特大風吹,不少觀光景點慘兮兮!號稱屏東最美的泗林綠色隧道,原本有497棵小葉欖仁樹,枝葉交錯很美麗,但颱風過境後,近200棵樹叢受損,隧道像破個大洞;另外高雄旗津正在展出的沙雕部分不敵風雨,小範圍剝落,主辦單位趁著海上警報解除趕快找師傅維修。

1公里長的綠色隧道,整排小葉欖仁樹,現在樹枝斷的斷全趴在地上,不堪尼伯特這麼一吹,綠色隧道開天窗。

 

遊客:「我就是看到哇!毀損太厲害了!」

斷得太誇張,綠色隧道被迫暫時封路,派出國軍弟兄幫忙鋸斷搖搖欲墜的枝幹,屏東潮州著名的泗林綠色隧道因為枝葉交錯,號稱屏東最美,也是最正宗的林蔭隧道,颱風過境後,497顆樹木就有近200樹叢受損,隧道像破了好幾個大洞。

記者林佑璇:「這裡是旗津的沙雕,剛剛下起了大雨又刮起了強風下,但這裡的沙雕似乎不受影響。」
 

懶懶熊站的台階小範圍剝落,其他大型沙雕也只是小部分毀損,雖然受損不太,主辦單位還是盡快找來師傅維修,淋上環保膠,再進行補沙。

記者:「是要跟沙子混在一起?師傅!會很黏還是很硬嗎?」沙雕維修師:「曬乾的話會硬,跟水泥一樣。」

另一個觀光景點駁二特區新開幕的哈瑪星鐵道館,颱風過後應該開館,卻依閉館中;館方屋瓦被強風吹掀,釘木板補強,還好吹掀的地方不是館藏文物區,但是不少遊客衝著文物館而來卻進不去,有點失望。

記者:「因為颱風的關係受影響,不會覺得有點可惜?」遊客:「會很可惜!」

還好裡面展示品沒有受損,只有一旁的小火車照常運作,還是吸引許多家長帶這小孩趁雨停的趁空檔出來透透氣,擺脫颱風陰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泗林綠隧#旗津沙雕#駁二特區#尼伯特颱風#修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806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