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綜合排 結果共10筆

  • 2023台劇爆發!《有生之年》雙平台入榜 「這部劇」風光奪冠

    今年台劇大爆發!在Hami Video和MOD年度戲劇點閱綜合排行榜中,攻佔總排行榜首位的正是今年強勢入圍金鐘獎8項大獎的台劇《牛車來去》,一口氣拿下雙平台年度點閱冠軍,位居第二則是年度爆款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有生之年》亦在雙平台都入前十大排行榜。  
    2023/12/18 14:22
  • 拿公費談戀愛!洪暐哲、楊懿軒海外約會 東京鐵塔前鬥嘴放閃

    三立電視與日本SPO Entertainment Inc.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系列播出成績優異,深受國際觀眾歡迎。不僅首部曲《免疫屏蔽》受到年輕觀眾歡迎,第二部《絕對佔領》自9月15日在日本甫一上架,就榮獲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的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亮眼的好成績讓兩部戲CP楊懿軒、洪暐哲與毛祁生、蕭鴻連袂受邀到日本宣傳,接受日本媒體專訪及出席東京電視節的台灣館宣傳活動。
    2023/10/28 07:00
  • BL劇雙帥爆「互傳裸照」!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

    毛祁生和蕭鴻主演的BL影集《絕對佔領》,日本一上架就在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榮獲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打敗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主演的BL神劇《愛的香氣》。而戲剛開播就收到很多反饋,蕭鴻興奮表示:「收到反饋我都會放在心裡!」認為戲劇的影響力很大,粉絲的留言多了很多英文、日文,感覺很神奇。毛祁生也說:「這部戲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2023/09/21 13:40
  • 專家票選最佳減重飲食法! 「彈性素食」有助防三高

    吃素有助健康,也有助減肥,嫚嫚營養師指出,「彈性素食」就被專家票選為第一名的最佳減重飲食方法,且在健康綜合排名當中,為第二名的最佳飲食法,僅次於地中海飲食。有助健康和減肥,且執行也容易,不過相關細節也得留意,如此才會更有幫助。
    2022/02/09 23:28
  • 《彭博》公布全球防疫韌性排行 台灣「第2名→31名」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彭博》自去年11月起公布全球新冠肺炎防疫排名名,而近期《彭博》公布年度排名結果顯示,台灣曾居高第2,但一整年的綜合排名為第31名。
    2021/12/01 23:10
  • 有片/彭博全球防疫韌性排行 台灣第47變後段班

    根據彭博公布,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行榜,台灣11月排名第47,屬後段班,年綜合排名第31名,比起去年同期第二名,是落差最多的國家之一,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也點出,主要是我國邊境管制嚴格導致,而專家學者指出,名次低也不用太憂心,針對打2劑疫苗,還是會有突破性感染的可能,所以台灣採取高規格防疫,他也認為春節後,排名有望回升。
    2021/11/24 23:30
  • 「新冠病毒」延燒全球 這一國超前部署阻疫情擴散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正在積極抗疫,最近有英國研究機構發布2019全球繁榮指數,其中醫療項目部分前五名,分別是新加坡、日本、瑞士、韓國、挪威,同時分析醫療強國防疫現況,而臺灣在這次綜合排名為第24名,不過也有專家認為這份統計是依據去年,唯一不包括就是防疫能力。
    2020/04/30 23:03
  • 牛排百元有找 在地人大推:從小吃到大CP值超高

    許多人喜歡吃夜市牛排,因為既平價又美味,常常吸引大批顧客。不過近年來物價飛漲,以前百元內就可吃到的夜市牛排,紛紛也都漲破百元以上。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屏東1間牛排店,雞、豬、牛和魚排的價位、竟然都不到百元,更有在地人表示,從小吃到大都是這個價錢,口味也還不錯,大讚CP值超高。
    2019/08/07 21:04
  • 日本新鮮人求職熱門企業 第一名是這家

    日本有獨特的「大學生求職活動」,根據Mynavi 2017年求職活動企業排行榜,文科系綜合排行第1名是JTB集團(旅遊業),理科系綜合排行第1名是味之素(食品業)。
    2017/03/18 15:41
  • 富比士中國名人榜 姚明搶下第一

    又有名人榜出爐了,富比士2007年中國名人榜。大陸旅美籃球選手姚明奪下冠軍,奧運金牌劉翔,則是拿下第2名。而國際影壇的後起之秀章子怡,則是憑藉著「藝妓回憶錄」的知名度,在綜合排名上,擠下前輩鞏俐。
    2007/03/0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