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經典場景 結果共95筆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五條悟被封印在華山?迎《咒術迴戰2》開播 真實重現1:1獄門疆

    全球矚目的人氣動漫巨作《咒術迴戰》,第2季動畫熱血開播就立刻引爆全台「咒迷」情緒!為迎接這場咒術狂潮,獲羚邦集團正式官方授權,特別打造第2季主題快閃店,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臺中驛鐵道文創園區(舊台中車站)兩地同步開幕。揮別過往,這次主題快閃店以最真實的方式呈現《懷玉、玉折篇》和《澀谷事變篇》的經典場景,分別於北、中兩地各規劃了4大拍照場景,以及各別1款在地限定互動機台遊戲,要讓粉絲們沉浸在《咒術迴戰》的世界中,感受每一場戰鬥的激情、每個瞬間的深刻。
    2024/01/19 21:17
  • 《小鬼當家》主角家超有錢?擁7千多萬豪宅、收入穩居前1%

    1990年推出的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被視為最具代表性的耶誕節電影之1,不少經典場景和互動至今都是影迷津津樂道的回憶,《紐約時報》近期找來專家,希望能解開「主角家庭到底多有錢?」之謎,沒想到結果相當驚人,光是豪宅就要價240萬美元(約新台幣7432.5萬),電影中的麥卡利斯特(McCallister)家族更是芝加哥地區「金字塔最頂端1%」的有錢人。
    2023/12/26 16:23
  • 怪奇迷必拍!《怪奇物語》期間商店開幕 重現第四季經典場景

    串流平台超夯影集《怪奇物語》,即將迎來大結局第五季,而在還沒上架前,已經有「期間商店」獨家在台灣展出,不只是重現第四季裡面幾個經典場景,也有限定商品,怪奇迷們不容錯過。
    2023/12/23 19:06
  • 來場電影小旅行!新北協拍推3條影視朝聖路線  串聯經典場景邀影迷重溫感動

    來場電影小旅行!新北協拍推3條影視朝聖路線  串聯經典場景邀影迷重溫感動
    2023/12/19 10:35
  • 有洋蔥! 披頭四新歌「重現4團員同框」 靠AI這技術實現功臣

    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近期推出最後一首歌,其實這首歌是由已故團員「約翰藍儂」,於1978年譜寫並演唱試聽帶,雖然當年來不及發行,人就離世,如今隔了45年,用AI技術將試聽帶的人聲分離,甚至重現團員大同框的經典場景。
    2023/11/04 13:13
  • 「辣妹過招」琳賽蘿涵、賽佛瑞、萊西查伯特拍廣告 曝驚人變化

    電影《辣妹過招》三位女主角琳賽蘿涵、亞曼達賽佛瑞、萊西查伯特合體拍廣告,讓影迷掀起回憶殺!劇情設定在19年後主角們的變化,琳賽蘿漢變成了輔導老師,廣告還巧妙的復刻電影中經典場景,將近兩分鐘的片段已經有超過30萬人觀看。
    2023/11/02 14:05
  • 韓版《想見你》重現「卡帶」經典 網聽OST驚:NewJeans唱的!

    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發布正式預告,裡頭將由安孝燮、姜勳等人重現《鳳南小隊》,尤其這回傳出OST將重磅邀請到女團NewJeans配唱,預告中更可以看到多段致敬原版的經典場景。
    2023/08/25 12:49
  • 台版vs.韓版《想見你》差異有這些! 經典場景逐一還原致敬

    台灣影視作品陸續被翻拍成日本以及韓國的作品!備受期待的韓版《想見你》終於曝光預告,貼切還原台版的經典場面之外,也加入了韓國90年代的特色,讓韓國觀眾更有共鳴。
    2023/08/11 18:44
  • 小王子迷別錯過!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 插畫手稿在台首次公開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王子。」今夏最療癒的沉浸式光影繪本體驗展《Steven Choi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從嘆息星河到小王子10週年紀念之旅》,即將於8/5~8/22快閃登場!現場將有超震撼的全台唯一5G沉浸式空間,經典場景從繪本變為沉浸動畫,還有4大星球主題展區與周邊可買,一起走進小王子的宇宙世界!
    2023/07/28 14:27
  • 港50萬張機票送全球 與台12旅行社推買1送1

    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於11月揭幕,全球獨一無二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這個新的擴建項目將不僅重現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還將引入全新的設施,包括刺激的雲霄飛車和迷人的魔雪小船。相信這將吸引大量旅客前往體驗。此舉也是香港政府努力推動觀光業的一部分,他們還計劃提供更多旅遊福利。
    2023/07/13 13:19
  • 香港迪士尼重現《冰雪奇緣》經典場景!主題園區11月開幕

    香港迪士尼今天指出,全球首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預計在今年11月開幕,園區重現電影中場景,包含艾莎演唱名曲Let it go的北山、艾倫戴爾王國中的鐘樓等。
    2023/07/12 18:06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台灣上映! 銀幕回顧錄爆人潮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電影「黑鐵的魚影」,6日在台上映,粉絲除了要進電影院朝聖之外,也朝聖從海外巡迴來台的電影特典,其中還原7大經典場景,也有互動闖關區,還有快閃咖啡廳登場。
    2023/07/09 20:23
  •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跩哥馬份喊開鎖咒剪綵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日本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今(16日)正式開幕,對亞洲地區的《哈利波特》鐵粉無疑是個好消息,各地「麻瓜」們未來將可以在影城中,身歷其境感受電影經典場景、魔法道具和特效,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也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女星濱邊美波等人在剪綵儀式上,高喊開鎖咒「阿咯哈呣啦(Alohomora)」,象徵影城開幕。
    2023/06/16 15:52
  • 東京迪士尼不在東京!台人旅遊國家首選 日本前10城市排行

    日本必玩景點有哪些?日本一直是台灣人的旅遊國家首選之一,去年底開始旅遊解禁,不少人的首站旅行便是飛往鄰近又好玩的日本。每每觀看朋友的社群動態,滿滿都是日本行,哈利波特迷必去的環球影城、「夢之國度」東京迪士尼、絕美古都京都、灌籃高手經典場景江之電平交道⋯⋯實在讓人好想出去玩啊!
    2023/03/10 11:21
  • 在101拍時尚大片! 街拍套票「包彩妝、攝影」享巨星規格

    台北101不只好逛,各樓層也有不少裝置藝術,現在還推出「街拍雙人體驗票券」,讓民眾不只能享受專業妝容服務,也由時尚攝影師操刀拍攝,在三大101經典場景,拍下時尚照。
    2023/03/04 20:31
  • 《灌籃高手》再掀打卡潮! 網紅「走軌道錄限時」遭轟不要命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後,掀起旋風,過往動畫片頭曲的經典場景,日本鎌倉平交道也再度吸引觀光客打卡,卻有網紅直接走上軌道上拍攝限時動態,網友看到怒批「是不要命了嗎?」。對此,當事人也火速在IG上道歉。
    2023/02/19 12:52
  • 《華燈》沉浸劇場還原度百分百!網敲碗成功「打卡專場」來了

    台灣首個以電視劇IP改編的「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上個月起開演,由製作公司授權INCEPTION啟藝策展團隊,跨界打造由劇情延伸的全新故事。開演至今,觀眾回饋經典場景幾乎完全還原,主辦單位現在打造打卡專場活動,讓大家能夠一邊體驗,一邊做紀念。
    2023/01/11 17:41
  • 遊客湧入《灌籃高手》聖地拍照當路霸 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電影版上個月在日本上映後,掀起一陣熱潮。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動畫片頭的經典場景、位於鎌倉的平交道拍照打卡。然而,日媒指出,許多觀光客造訪時在馬路中央「當路霸」、甚至還闖入平交道拍照,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2023/01/09 15:09
  • 人氣動漫!火影忍者20周年展登場 角落小夥伴揪同樂

    火影忍者20週年展在耶誕節盛大登場,經典場景還原,互動沉浸式體驗區,讓粉絲變身忍者,還有近百款全新周邊登場,另外宣布要推出第三彈電影的角落小夥伴,快閃店也在華山亮相,近三米的造型氣偶,迎接大人小孩。
    2022/12/25 19:59
  • 台南水道博物館百年煙囪基座 變身耶誕經典場景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以園區內的百年煙囪基座,打造民眾印象中耶誕老人鑽煙囪送禮物經典場景,耶誕老人立牌及麋鹿雪橇裝置藝術,搭配正值花期的白雪木,讓遊客感受過節氣氛。
    2022/12/21 16:54
  • 帥炸!山下智久半裸曬「大肌肌」 《今際之國》經典場景降落台北

    話題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即將上映,Netflix也宣布打造台北今際之國,劇中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廣場,更佈下不同沉浸式遊戲關卡讓全民體驗尋找線索發掘真相,每個觀眾都是闖關者,實際感受劇中「遊戲,有玩沒完?」的刺激快感,活動即日起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以及捷運西門、忠孝復興站等地陸續開跑,最終階段主辦方陣地將於12月17日至30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廣場現身,Netflix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當闖關者!
    2022/12/07 16:39
  • 不用飛英國!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將登場 開幕時間曝光

    哈利波特迷不用再千里迢迢飛往英國,日本將會有全球第二座魔法世界。根據日媒報導,華納兄弟工作室日本於今(1)日宣布,哈利波特東京影城,將於2023年夏季在東京都練馬區的豐島園舊址盛大開幕。不僅規模會比倫敦影城還大,場內也會有許多電影經典場景和各種互動設施,遊客能恣意暢遊影城。
    2022/12/01 12:21
  • 雪花+極光降臨!直擊Disney+光雕秀試映 新北耶誕城燈區攻略

    全台最受矚目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1日(五)正式點燈開城,今(8)日舉辦「媒體試映-燈區搶先看」活動,首篇光雕動畫「Disney+嘉年華篇」Disney+角色及經典場景一躍上市府大樓,立即吸引現場觀眾駐足驚呼及媒體搶拍。今日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今年集結Disney+旗下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規劃雙主燈區閃耀新北,新板主燈區的「雪白之城(市民廣場)」、「銀白之森(站前廣場)」、「皮克斯經典重現(萬坪公園)」,以及府中主燈區的「國家地理極地(府中商圈)」,設立超過45座燈飾裝置與光廊,還可以看見燦爛的極光以及浪漫的雪花紛飛。
    2022/11/08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