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想見你》重現「卡帶」經典 網聽OST驚:NewJeans唱的!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15

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發布正式預告,裡頭將由安孝燮、姜勳等人重現《鳳南小隊》,尤其這回傳出OST將重磅邀請到女團NewJeans配唱,預告中更可以看到多段致敬原版的經典場景。

圖/畫面翻攝 Netflix

 
《走進你的時間》預告:「那你想回到過去哪個時候,有件事我很想告訴還不認識妳的我。」

因為一場意外,全余贇失去愛人安孝燮,成為人生難以抹滅的痛,直到某天戴起耳機,帶她穿越時空回到1998年。

《走進你的時間》預告:「這個女生不是我!」

 
關鍵的卡帶一按下,重燃不少人心中悸動,作品正是翻拍自台灣的夯劇《想見你》,正式預告終於曝光,連同演員姜勳,3人成為韓版《鳳南小隊》。

《走進你的時間》預告:「我真的回到了1998年,我保證,無論妳在何時何地,我們都一定會重逢。」

伴隨OST串場,有粉絲秒聽出配唱的,沒意外就是女團NewJeans,這首《美麗的約束》,是原唱者金鍾西在1996推出的作品,時隔27年重新演繹,別有韻味。

《走進你的時間》預告:「希望這音樂,能帶妳回到最快樂的時刻。」

近2分鐘的預告,有不少致敬台版的經典橋段,除了安孝燮、全余贇淋雨奔跑這幕,台版是柯佳嬿、許光漢相識一笑,還有台版32唱片行,這回改為27唱片行,至於原作許光漢因搭機出意外,安孝燮則是遇上公車事故。

預告撒糖撒滿,最終成品將如何呈現,鐵粉期待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預告#安孝燮#姜勳#O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