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素人演員 結果共78筆

  • 周星馳新片首度來台海選 《女足》徵素人演員!5條件曝光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在去年透露,將籌拍《少林足球》的續作《少林女足》,而該片最後暫定片名為《女足》,並將於舉辦大規模海選,台灣海選將於近期登場。而選角條件也在近日曝光,要尋找「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的素人演出。
    2024/02/27 17:34
  • 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2)日公布人氣單元「高雄拍」精采片單,由影集《返校》方芮欣一角爆紅的女星韓寧主演的《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女孩「小佟」,從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以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導演丁冠濠從海選出素人演員李芝儀和王婕,兩位目前正在五福路上的高雄女中就讀。韓寧則飾演成年後的女主角小佟,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
    2023/09/12 13:53
  • 成長路艱辛! 《呼叫愛美子》用特殊孩子視角看世界

    成長階段要面臨許多挑戰,但是對於發展障礙的孩子來說,連最基本的社交都很困難,甚至連最親近的家人,有時候都難以諒解他們的行為。電影《呼叫愛美子》描述一名特殊的小女孩,舉止古怪,在家中被冷漠以待,在學校遭同學排擠;但當我們從她的角度看世界,會發現一切都很單純、天真無邪。本片改編自日本女作家今村夏子的同名小說,素人演員大澤一菜,首次登上大銀幕的表現也令人驚豔。
    2023/08/11 20:00
  •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2023/08/10 17:04
  • 限制級韓劇起爭議! 素人女星曝遭逼露胸「不脫就換角」

    限制級韓劇《觸G核心》由人氣偶像哈妮(安喜延)和優熙主演,因有趣又香豔刺激的劇情,每集都引發熱烈討論,不料近來卻有一名有參與拍攝的素人演員,發文揭露自己遭威脅露出胸部和屁股,否則就會被換角,因為想追求演藝事業的野心,她硬著頭皮演出了,但之後看了自己演出的片段,她直言「不會想再看第二次了」,表示心裡真的很不舒服,令眾多網友直呼「太過分!」
    2023/02/20 13:55
  • 金馬女配成地方巨星 獲頒「台中市傑出市民榮譽獎章」

    74歲素人演員林詹珍妹靠著電影《哈勇家》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在獲得金馬獎肯定之後,林詹珍妹不但獲頒台中市傑出市民的榮譽獎章,還有不少部落活動都邀請她出席,已從地方奶奶變身成為地方明星!讓林詹珍妹本人都覺得意外。
    2022/12/09 14:41
  • 74歲金馬女配角回部落幫忙選舉 拒絕下跪輔選真相曝光

    74歲素人演員林詹珍妹今年靠著電影《哈勇家》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片中她為了替兒子輔選,在選前之夜難掩激動情緒當場下跪,而現實生活中,林詹珍妹在獲獎後回到山上也在替親戚助選,導演陳潔瑤在25日的選前之夜和林詹珍妹通話時,問她會不會像電影中那樣下跪,阿嬤幽默的說:「只是選里長,不用跪啦。」
    2022/11/27 11:32
  • 金馬女配角下山參加盛典 得獎後竟心心念念家中果樹

    國片《哈勇家》在本屆金馬獎上獲「最佳導演獎」與「最佳女配角獎」肯定,首次演戲就獲得最佳女配角的素人演員林詹珍妹表示,得獎讓她大感意外,也非常開心,她坦言從本屆金馬影后張艾嘉手上下獎項讓她非常感動,要在家裡找個好地方,好好收藏獎座。但在金馬獎的興奮之後,阿嬤生活回歸平靜,一心念茲在茲的還是在環山部落的果園要收成了,要回家採蘋果。
    2022/11/21 17:55
  • 新科金馬女配狂戀韓國爺爺鄭東煥 自稱「他是我男友」

    國片《哈勇家》在昨(19)日晚間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拿下「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劇情片」2獎,74歲的原住民素人演員林詹珍妹首次主演電影,就入圍並獲獎,慶功宴上,林詹珍妹透露,自己的部落已經在放煙火,不過剛好家裡有人在選里長,大家很開心就在慶祝放鞭炮,不過片中因兒子賄選遭逮捕,林詹珍妹也笑著直說:「現在不殺豬,會有賄選嫌疑啦。」
    2022/11/20 15:35
  • 金馬女配預測/楊麗音搶首座金馬大熱 李夢苡樺、林詹珍妹有望成黑馬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系列文,本篇為「最佳女配角」,入圍者分別有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16歲超強童星方郁婷,香港女星余香凝、首度入圍金馬獎的資深女演員楊麗音、新生代女演員李夢苡樺,以及75歲的素人演員林詹珍妹。
    2022/11/13 17:35
  • 金馬專訪/林詹珍妹老公選鄉長四處借錢 負債近40年未還完

    73歲的素人演員林詹珍妹,本屆以《哈勇家》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獎,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入圍後的生活,林詹珍妹笑說,自從入圍女配角後,在部落走到哪都會有人對著她大喊:「女配角~。」讓她彷彿自己好像已經得獎一般。
    2022/11/12 15:07
  • 《哈勇家》未拿金馬先成台灣之光 入選新加坡電影節主競賽

    《哈勇家》在上周金馬首映獲得好評,電影中的素人演員們也很開心經歷了很特殊的金馬旅程,扮演阿公的陳德清笑說:「是我88年來末曾有過的體驗,真的很開心。」而電影更入選新加坡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將和來自南韓、印度、俄羅斯等亞洲各國的電影一同競賽,而評審更有今年坎城影展金獅獎得主菲律賓導演拉夫狄亞茲擔任評審團主席,讓競賽作品更受到矚目。
    2022/11/09 17:44
  • 小薰穿XL號褲遭譏「嬸味濃」 暴增7公斤入戲《哈勇家》

    電影《哈勇家》入圍第59屆金馬6大獎,將於11月11日上映,由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還有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扮演「哈勇一家人」,演員群幾乎全是首度登上大銀幕,唯獨小薰較觀眾熟悉,這回她不但素顏上陣,更讓自己增胖快7公斤,褲子穿到XL號變成部落農婦,被年輕演員林亭莉和黃信赫笑稱「嬸味很濃」。
    2022/10/28 15:13
  • 影音/《咒》女主PK去年女配王渝萱 《哈勇家》素人演員呼聲高

    2022/09/24 13:10
  • 小薰化身部落婦女無違和 與素人演員共組《哈勇家》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聯手,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及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今(13)日公布電影前導預告,演出部落媽媽的小薰,幾近素顏入鏡演技備受外界期待。
    2022/09/13 20:56
  • 小小彬暴風長大!砸3百萬投資老爸 清晨通勤「站著睡」

    童星出身的「小小彬」溫玄曄4歲多時演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憑著可愛的臉蛋加上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紅,上小學後以課業為重,逐漸減少戲劇作品。如今17歲的他,和父親「小彬彬」溫兆宇聯手創立影視產業,培育素人演員,在開幕活動上,難得公開露面的小小彬,安靜地待在爸爸旁邊接受訪問,透露未來大學想就讀表演相關科系,暫時沒有拍戲的打算。
    2022/01/26 09:38
  • 戴立忍久違新片劇照曝光 移民新加坡演單親爸

    由台灣、新加坡、法國、葡萄牙四國合資合製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近日在高雄開鏡,該片由新加坡新銳導演姚志衞執導,台灣演員戴立忍及歷經2年試鏡選出的素人演員陳嘉良(Edward Tan)主演,該片去(2021)年底完成在新加坡拍攝的戲分後,劇組成員便飛抵台灣隔離,16日終於得以繼續拍攝作業。
    2022/01/17 12:09
  • 快訊/「斯卡羅」大股頭查馬克罹癌 19日晚上病逝

    在熱門電視劇《斯卡羅》中飾演大股頭「卓杞篤」的素人演員查馬克.法拉屋樂,也就是屏東泰武國小的教導主任,他罹患癌症,由於癌細胞蔓延到全身,日前從醫院返家,在昨天晚上不幸病逝,享年42歲,讓家人悲痛萬分!
    2021/08/20 16:23
  • 主婦攜手OL 四素人連袂盧卡諾影展摘后冠

    本屆柏林影展因為疫情延到三月揭曉得獎名單並改為線上頒獎,日本電影《偶然與想像》榮獲評審團大獎銀熊獎,導演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濱口竜介,這是他繼《《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入圍坎城影展後,再戰世界三大影展。而在新作上映之前,台灣觀眾現在可以先進戲院欣賞他嶄露頭角的成名作《歡樂時光》。這部片的四位主角在2015年盧卡諾影展上連袂摘下影后獎座,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們四人全為素人演員,平日是家庭主婦或一般上班族,周末才能排練與拍攝。而這部片另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則是,片長超過五小時,卻不讓觀眾覺得冗長沉悶,甚至獲得當年南特影展觀眾票選獎。濱口竜介的電影,就像小津安二郎一樣,總是以日常生活為題材,擅於捕捉人際互動的尷尬與真情流露,也讓觀眾在看完後都有想和人熱切真誠溝通的衝動。
    2021/03/19 19:54
  • 素人演員搶眼! 《天橋》3童星演技爆發受矚

    最近台灣素人演員表現搶眼,像是《天橋上的魔術師》,幾位童星演技大爆發,另外還有演員張翰、蔡嘉茵演出的新戲《女孩上場》,為了拍攝女籃題材,特別海選百位素人,最終挑出18位球員,其中還包含了旅日投手張奕的妹妹張瑀希以及中信兄弟董事長高英傑女兒高倩怡。
    2021/03/19 12:02
  • 金馬女配爭奪戰 陳淑芳、謝盈萱「母女」對決

    來看金馬57女配角之爭,在《孤味》裡飾演舞蹈家的謝盈萱,將與片中的母親、以《親愛的房客》同樣入圍女配的陳淑芳,「母女」戲外爭奪獎座,另外還有分別以鬼片與活屍片入圍的陳雪甄與高慧君,對上演技自然的素人演員張雅玲,各自展現精彩。
    2020/11/17 16:46
  • 《戰祭1884》 10月大戲蓄勢待發

    清法戰爭滬尾之役計畫10月起在淡水榮耀啟動,由新北市文化局與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聯手推出的戶外史詩劇《戰祭1884》,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總排演階段。新北市文化局蔡佳芬局長16日化身為劇中法國水兵角色,抵達鄧公國小排練場,與藝人OS桑阿松直擊現場,並與素人演員一同排演《戰祭1884》,排演過程中局長與演員之間互動有趣,局長與阿松兩個人互相抖包袱逗哏,OS桑阿松還不時考考局長這次《戰祭1884》的金獎組合,蔡局長的機智反應也絲毫不遜色。
    2019/10/19 10:00
  • 故事主角:真實街頭有原型 法國票房台幣三億

    街友安置問題是一項亟需被討論的議題,這些無家可歸者位於是社會底層,其中女性,更是底層中的底層。今天介紹的這部電影,導演透過真實走訪巴黎的女性庇護所而獲得啟發,細細描繪救助無家者的過程;電影啟用許多素人演員,是從超過150名街友中,挑選而出,描述他們賴以棲身的庇護所即將關門大吉,這些無家可歸的婦女如何與志工攜手,重新在現實的社會裡,找回自給自足的能力。
    2019/05/02 20:02
  • 烏克蘭總統大選 政治素人演員可望問鼎大位

    烏克蘭週末舉行總統大選投票,政治素人、喜劇演員「澤倫斯基」,力壓現任總統與前總理,拿下最多選票。不過由於沒有人得票率過半,21日將舉行第2輪投票,由澤倫斯基和得票第2高的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對決。
    2019/04/01 18:15
  • 龍劭華又開砲!轟金鐘評審「吃大便」 盧廣仲躺槍

    藝人龍劭華因2011年角逐金鐘獎視帝輸給潘瑋柏,怒批評審是「大便」,今出席電視劇《雙城故事》新書發表會,提到由素人演員奪獎,再度戳到他的痛,對於盧廣仲拿今年的金鐘視帝,又不滿砲轟「給他一個新人獎已經不得了,為什麼還拿男主角,我困惑啊!我說這些評審都去吃大便啊 !」
    2018/12/15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