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紅衣小女孩 結果共158筆

  • 類型片崛起 電影工業要跟上

    《紅衣小女孩2》、《目擊者》票房不俗,又入圍金馬獎,台灣類型電影市場看似萌芽,但這兩部片的導演程偉豪卻掛心,台灣還缺乏類型電影的工業。
    2017/11/24 09:29
  • 《紅衣2》、《目擊者》獲好評 國產類型電影冒出頭

    國片《紅衣小女孩2》和《目擊者》票房表現不俗,今年共入圍8項金馬獎,讓這兩部片的導演程偉豪開心地說,市場導向的商業類型電影能打進金馬獎,就是莫大的肯定。
    2017/11/24 09:24
  • 金馬54國片好爭氣! 《大佛》、《血觀音》入圍獎項多

    今年金馬獎的入圍名單中,國片的表現相當亮眼,好幾部片都是入圍7到10項,包括《大佛普拉斯》、《血觀音》被譽為是神佛大戰,還有程偉豪導演的兩部作品《目擊者》、《紅衣小女孩2》也入圍男主角、男女配角等重要項目。
    2017/11/22 16:10
  • 《大佛》PK《血觀音》 金馬國片神佛大戰開打

    第54屆金馬獎即將在下個禮拜六登場,這次國片入圍項目表現亮眼,尤其是描述社會底層、現實黑暗的一些故事,片名和內容也都巧合地跟神佛有些關係,像是《大佛普拉斯》和《血觀音》,還有《紅衣小女孩2》裡「虎爺」角色。
    2017/11/17 19:09
  • 解密許瑋甯愛情觀  「必為人母,人妻不一定!」

    許瑋甯現在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這次以《紅衣小女孩2》問鼎金馬獎,身邊也有了「攝影界蔣友柏」陪伴,不過他最近在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表示,「我一定要為人母,沒有一定要當人妻。」
    2017/11/16 13:05
  • 許瑋甯中邪演技太出色 金馬硬仗對戰眾前輩

    去年才以恐怖片《紅衣小女孩》提名金馬影后的藝人許瑋甯,今年再度憑著《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女配角獎,能以同一角色入圍第二次,許瑋甯獲知被提名當下坦言「心臟快爆炸」。
    2017/11/15 10:43
  • 「虎爺」吳念軒演技獲肯定 蔡凡熙來勢洶洶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吳念軒「虎爺」,年僅22歲,出演第一部電影「紅衣小女孩2」就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提名。以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主持人之姿出道的他,迅速登上大銀幕,在劇中飾演為女友挺身而出的乩童,與紅衣小女孩對抗的模樣深植人心,傳神和極具爆發力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人氣也持續攀升。吳念軒受訪時表示,在「紅衣小女孩2」開拍前,除了劇組給的肢體舞蹈訓練外,自己也不斷看影片揣摩乩童上身的樣子,甚至在家中也會學自己的貓爬行,為的就是帶給觀眾更精采的演出。
    2017/11/13 14:38
  • 無極限!萬聖節穿這套上街 網友尖叫「打死他」

    每年的10月31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各地都「裝神弄鬼」,變裝遊行搗蛋要糖果,各種裝扮一年比一年精采,去年一位小女孩扮成「無臉男」轟動全台,今年最夯的角色莫過於「安娜貝爾」和「紅衣小女孩」。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全身咖啡色的裝扮加上2根長長的鬍鬚,超級不討喜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紛紛尖叫「打死他!」
    2017/10/31 22:51
  • 嚇死寶寶了!「紅衣小女孩」面色死白現身停車場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的「萬聖節」,不少家長都會發揮創意,幫兒女「盛裝打扮」。但最近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幾張照片,有個小女孩直接裝扮成「紅衣小女孩」,就蹲在停車場內,不少人都直呼「差點嚇死!要玩得這麼逼真嗎?」
    2017/10/26 11:42
  • 【刺青曝戀情】從花瓶變鬼后 許瑋甯沒男人戲更好

    許瑋甯揮別過往戀情,她的女演員事業也大躍進。過去她有如「花瓶」一般的存在,演技像是不冷又不熱的「溫開水」,如今演了幾部台灣恐怖驚悚鬼片,儼然成為「台灣鬼后」。
    2017/10/18 04:59
  • KUSO紅衣、殭屍 吳君如自導自演「妖妖鈴」

    金馬影后吳君如,首次挑戰自導自演新片《妖妖鈴》,找來老公陳可辛當監製,還自爆兩人為電影摩擦特別多,笑稱是「近水樓台先吵架」,片中有不少有趣橋段,包括像是《殭屍先生》和《紅衣小女孩》,都被剪進預告當笑點。
    2017/10/13 11:24
  • 害許瑋甯刪戲份? 楊丞琳變臉嗆記者

    楊丞琳、許瑋甯主演《紅衣小女孩2》在台票房破億,順利掛名億萬票房女星,許瑋甯更憑該片入圍金馬54最佳女配角,但因為楊丞琳沒入圍影后,也因此爆出雙姝嫌隙的傳言,最近楊丞琳在香港宣傳電影時,被記者問到這題,楊丞琳立刻變臉嗆記者:「你應該看多一點報導。」
    2017/10/08 12:47
  • 楊丞琳遭爆料 《紅衣2》表現差拖累許瑋甯?

    楊丞琳愛情事業兩得意,她因電影《紅衣小女孩2》順利掛名億萬票房女星,還成功蒐集3金入門票,不過在豐收的成果背後,卻是樹大招風,有知情人士向平面報導爆料,指楊丞琳在拍攝現場因狀況不好導致戲份被刪減,更牽累原有機會報名金馬女主角的許瑋甯,最後只能報名女配角。
    2017/10/05 13:24
  • 柯佳嬿還原「神翻譯」現場 許瑋甯笑稱金馬在死亡之組 

    許瑋甯、柯佳嬿昨(2)日出席《目擊者》全台首播記者會,談到柯佳嬿日前在金鐘頒獎典禮上,與韓星張赫共同頒獎時,上演一段「神翻譯」頗受好評,但事實上柯佳嬿並不會韓文,表示自己也覺得很驚訝,怎麼睡一覺起來,就變成會講韓文,並解釋說,其實當天頒獎的過程是有經過彩排的,所以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17/10/03 11:56
  • 國片爭氣! 「大佛普拉斯」金馬入圍大贏家

    今年金馬獎入圍國片大放異彩,除了種類多,入圍的電影也多,其中新銳導演黃信堯所執導的《大佛普拉斯》,一共入圍最佳影片、攝影等10個大獎,是入圍大贏家,另外包括《血觀音》,《目擊者》還有《紅衣小女孩2》,也都入圍多個獎項,力拚把金馬獎留在台灣。
    2017/10/01 19:58
  • 《紅衣》虎爺吳念軒拍電視劇 螢幕初吻獻給了她...

    TVBS《翻牆的記憶》在開鏡記者會釋出兩段前導片告白篇、爆哭篇,甜蜜激情的吻戲和虐心崩潰的哭戲引起廣大討論,劇中演員吳念軒、姚亦晴亦受到很大的關注。吳念軒拍《翻牆的記憶》前導片獻出「螢幕初吻」,劇中他飾演霸氣校園老大老K,對於校花NiNi(姚亦晴 飾演)深情專一。看起來唯美浪漫的接吻畫面,其實兩人嘗試了4、5次才拍攝成功。導演何潤東也表示還沒正式開機,就給吳念軒吻戲,簡直是福利大放送!
    2017/09/27 17:03
  • 虎爺脫了! 慶祝「紅衣2」今年首破億國片

    《紅衣小女孩》第二集票房破億,是今年第一部破億國片!飾演虎爺的吳念軒實現承諾,裸上身攀岩謝票,大秀苦練1個月的身材。這部國片也捧紅兩位影壇新人,吳念軒更成為新生代男神,走到哪都被要求拍照。
    2017/09/25 17:27
  • 找蔡英文「出來玩」! 紅衣小女孩出沒總統府討簽名

    紅衣小女孩真的出來玩了!國片《紅衣小女孩2》票房熱賣1.1億,今(19日)特別選在鬼門關前,現身總統府會見總統蔡英文!
    2017/09/19 16:01
  • 楊丞琳淡定入圍金鐘 戰袍被搶走超懊惱

    藝人楊丞琳出席代言活動,最近她主演的《紅衣小女孩2》即將破億,而且靠著《植劇場》荼靡,還入圍金鐘女主角,被問到入圍心情,楊丞琳表現很淡定,不過原本選定的金鐘戰袍,發現被別的女星穿走了,現在要重新找戰袍,是最傷腦筋的問題。
    2017/09/13 18:24
  • 女孩小心!許瑋甯一家神基因 超帥深邃五官表弟首曝光 

    許瑋甯近來演藝事業屢創高峰,不僅《紅衣小女孩2》票房開紅盤,又入圍金鐘52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先前她為品牌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穿上一襲綠色深V開高衩禮服,大方秀出超長逆天美腿,引來不少粉絲讚美。昨(12)日許瑋甯在臉書上,一連曬出好幾張五官極深遂的男子照片,並開心地與他合影,許多粉絲都興奮留言說:「有新對象了嗎!」
    2017/09/13 14:44
  • 盤點暑期電影 「蜘蛛人」、「神偷」開紅盤

    暑假接近尾聲,今年暑期檔的電影平均不太出色,但是恐怖電影卻是異軍突起的表現奇佳,像是8月初的安娜貝爾續集,以及國片紅衣小女孩,還有近期上映的牠,一部接一部的熱賣,但是今年目前為止的票房冠軍,卻是闔家觀賞的神偷奶爸三。
    2017/09/09 17:55
  • 恐怖片都找童星演 「活屍」、「紅衣」嚇出票房

    有「韓版紅衣小女孩」之稱的韓國恐怖電影「仿聲靈」,描述主角在山林中帶回迷路的小女孩,引發一連串的靈異事件,劇中童星申鄰雅只有8歲,用聲音和眼神就帶給觀眾窒息緊張感,另一部電影帶來末日的女孩,也是由13歲的女童星塞妮亞南瓦擔綱主演,童星容易引人入迷,讓觀眾失去防備,驚嚇程度更突破以往。
    2017/09/08 18:30
  • 【圖多】許瑋甯超深V辣照 性感雙峰+逆天長腿若隱若現

    許瑋甯近來演藝事業屢創高峰,不僅《紅衣小女孩2》票房開紅盤,又入圍金鐘52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她為品牌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穿上一襲綠色深V開高衩禮服,大方秀出超長逆天美腿,但焦點全放在若隱若現的性感雙峰。
    2017/09/05 11:12
  • 《紅衣2》快破億!台灣電影該向世大運看齊的精神

    世大運台灣成績耀眼,終於國片也有票房快破億元!《紅衣小女孩2》以恐怖類型片包裝豐富內容,在暑假期間橫掃年輕客層,一舉中的!因為製作用心,許多人也看好《紅衣2》會是金馬獎台灣亮點之一。另一方面台灣中生代重要導演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竟選擇不角逐金馬獎,以致所有電影參與者絕緣金馬獎,令人遺憾。
    2017/09/04 06:49
  • 《紅衣小女孩2》慶功 虎爺變最佳男朋友

    在世大運新聞持續洗版的狀態下,《紅衣小女孩2》異軍突起也製造了不少話題,更在上映7天後預計突破新台幣5千5百萬元的好成績,瞄準破億關卡。
    2017/09/01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