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淡定入圍金鐘 戰袍被搶走超懊惱


發佈時間:2017/09/1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20:16

藝人楊丞琳出席代言活動,最近她主演的《紅衣小女孩2》即將破億,而且靠著《植劇場》荼靡,還入圍金鐘女主角,被問到入圍心情,楊丞琳表現很淡定,不過原本選定的金鐘戰袍,發現被別的女星穿走了,現在要重新找戰袍,是最傷腦筋的問題。


 

亮麗小洋裝,出席保養品代言,楊丞琳笑容滿面,就是因為最近好事不斷。

因為主演的電視劇荼靡入圍金鐘女主角,其實七年前,楊丞琳就以海派甜心敲響金鐘,今年是第三度拿到金鐘門票,心情相當淡定。

藝人 楊丞琳:「因為已經經過快一個月時間,現在從喜悅感動到比較淡定,但是就入圍名單來看,覺得很榮幸啊,有前輩也有後輩,但是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人。」
 

競爭對手個個實力堅強,不過最讓楊丞琳傷腦筋的,是戰袍還沒準備好。

藝人 楊丞琳:「戰袍還沒找到耶我老實說,其實本來找到一個上個月底,就已經預留下來的衣服,可是居然看到有別人已經先穿了,就想說怎麼會這樣,品牌自己也嚇到,所以就變得我們突然之間,在衣服上這塊有點傷腦筋。」

傷腦筋,不光是小螢幕作品入圍金鐘獎,連大銀幕的《紅衣小女孩2》要即將賣出破億好成績。

藝人楊丞琳:「非常感動耶!我真的覺得是觀眾救了我,在宣傳的過程,其實負面的感覺會一直湧上來,我覺得可能角色帶來的東西,有點太多了,但是因為這樣的好成績,我覺得真的好值得,而且會很開心。」

《紅衣小女孩2》,目前票房9500萬,距離破億目標不遠,大銀幕小螢幕,楊丞琳的演藝事業都有好成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衣小女孩2#植劇場#金鐘女主角#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6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