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紅衣小女孩 結果共158筆

  • 宣傳電影老遇感情話題 許瑋甯就怕失焦

    藝人許瑋甯、黃河的恐怖片即將上映,但巧的是每次宣傳電影,許瑋甯就會扯上感情事,今年3月宣傳電影《想飛》,卻碰到「天甯戀」八年情畫上句點,這次宣傳《紅衣小女孩》,就傳出她跟王柏傑談姊弟戀,許瑋甯接受TVBS專訪,遇到敏感問題都技巧式回應,就怕戀情模糊宣傳焦點。
    2015/11/26 18:39
  • 「菜市場名」有福利! 志偉、怡君免費看試映

    國片《紅衣小女孩》月底即將上映,片中男女主角分別叫做志偉跟怡君,導演說當初從7、8年級生的菜市場名排行榜挑出這2個名字,就是希望劇情貼近觀眾生活,片商更搶在上映前,搭上菜市場名的話題,找怡君、志偉來看電影,也讓現場出現大批志偉和怡君,形成有趣的場面。
    2015/11/24 19:18
  • 拷貝「鬼話連篇」 《紅衣小女孩》宣傳玩復古

    一樣是限制級的電影,鬼片《紅衣小女孩》月底即將上檔,為了拉攏各個年齡層的觀眾在宣傳上下足功夫,由於當年最先曝光「紅衣小女孩」影片的節目,是澎恰恰、曾慶瑜主持的「玫瑰之夜」,片商仿照場景找男女主角許瑋甯、黃河上節目,希望勾起五六年級生的回憶,另外還搶先發布片尾曲,但要大家猜猜看是誰唱的,成功在臉書引起41萬人觸及關注。
    2015/11/15 17:15
  • 互動宣傳! 「紅衣小女孩」房間吸影迷目光

    最近幾部電影愛用裝置藝術做宣傳,跟影迷做互動,像是先前小王子的袖珍模型,電影《碟仙碟仙》也把DM設計成字板,還附送沾醬油用的小碟子,而即將上檔的《紅衣小女孩》,也打造一個2坪大的房間,裡面有螢幕、沙發、舊照片,就像是紅衣小女孩的家。
    2015/10/30 19:11
  • 靈異事件登大銀幕 《紅衣小女孩》賣萌搶票房

    不少鬼片的宣傳,都會讓膽小的觀眾敬而遠之,不過改編靈異事件的電影《紅衣小女孩》卻是逆向思考,把小女孩變成超萌LINE貼圖,不少人看了都相當好奇,覺得可愛也想進戲院看看,而另一部鬼片碟仙碟仙,則是在預告中就直接大段大段的讓觀眾體驗,香港傳統鬼故事碟仙的恐怖精華,要挑戰觀眾膽量。
    2015/10/09 17:35
  • 逼真!鬼片推「手指餅乾」 搶年輕族群目光

    電影《紅衣小女孩》11月才上映,現在就搶先宣傳,配合農曆7月的氣氛,推出斷掉的手指頭餅乾和小女孩臉的杯子蛋糕,來搶攻年輕市場。還有西洋電影預告卻搭上中文童謠,雖然驚嚇指數破表,但是宣傳的DM上有可愛插圖,片商絞盡腦汁,透過有創意的宣傳手法,拉攏民眾進戲院。
    2015/08/31 19:17
  • ​再見「紅衣小女孩」! 靈異影片搬上大銀幕

    17年前曾經轟動全台的紅衣小女孩,靈異事件要被搬上大銀幕了,找來許瑋甯、黃河飾演男女主角,本身非常膽小的許瑋甯透露,拍這部片對她來講真是挑戰膽量,其實台灣很久沒拍這類題材的電影了,但因為鬼片成比較低,相較起來投報率高,但要拍一部成功的靈異電影,恐怕不容易
    2015/05/05 19:24
  • 連春晚都假唱 大陸立法禁止對嘴

    北京奧運開幕式上,紅衣小女孩純真的歌聲被踢爆是對嘴,讓大陸民眾非常生氣,對大陸演藝圈盛行的對嘴假唱惡習,也感到忍無可忍;大陸文化部在近日公佈一項法律草案,計畫嚴禁商業演出的假唱行為;一旦被發現,主辦單位和歌手都要被罰,草案才剛公佈,就有不少民眾表示支持。
    2008/11/1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