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紅衣小女孩」! 靈異影片搬上大銀幕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17


17年前曾經轟動全台的紅衣小女孩,靈異事件要被搬上大銀幕了,找來許瑋甯、黃河飾演男女主角,本身非常膽小的許瑋甯透露,拍這部片對她來講真是挑戰膽量,其實台灣很久沒拍這類題材的電影了,但因為鬼片成比較低,相較起來投報率高,但要拍一部成功的靈異電影,恐怕不容易。
 


山路中跟在一群人後面,這個紅衣小女孩在17年前轟動了全台,有人說在台灣各地山區都曾見過她,還有人說其實她是阿飄,這段影片在當時不少媒體都曾報導,網路瘋傳成為最熱門的靈異話題,現在將被搬上大銀幕。

演員黃河:「這個有一個不太亮的燈,所以其實這裡有一些滿恐怖的東西。」

 
電影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許瑋甯、黃河飾演男女主角,帶著媒體一起重返片場。演員黃河:「拍完之後我都會在房子外面,因為我都跟他們講說,你不要在房子裡面。」

演員許瑋甯:「我們在拍攝過程中,只要提到比較恐怖的情節,通常我都是,我們走戲的時候我都會閉著眼睛,去面對這些可怕的東西。」

但要怎麼把紅衣小女孩的故事,改編成一部電影,導演下了不少功夫。導演程偉豪:「做的比較曖昧一點,希望讓大家覺得,紅衣小女孩就存在每個人的心裡面。」

國片已經很久沒人拍靈異電影,過去大家印象比較深刻,大S和張震主演的《詭絲》,也是9年前的片,雖然香港曾經非常流行拍鬼片,但現在礙於大陸禁止怪力亂神的題材,為了龐大市場,產量一年比一年少。

去年由張家輝自導自演的《盂蘭神功》,片中還融合時事加入藍可兒事件炒話題,港台都開出好票房,但就是止步大陸,雖然靈異電影相對動作片成本低、投報率高,但很多片商為了市場,也只能捨棄。

這回國內有片商將改編紅衣小女孩的故事拍鬼片,恐怕早已做好無法登陸的心理準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靈異#許瑋甯#黃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7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