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爺脫了! 慶祝「紅衣2」今年首破億國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1:03

《紅衣小女孩》第二集票房破億,是今年第一部破億國片!飾演虎爺的吳念軒實現承諾,裸上身攀岩謝票,大秀苦練1個月的身材。這部國片也捧紅兩位影壇新人,吳念軒更成為新生代男神,走到哪都被要求拍照。


 

虎爺吳念軒,用力撕掉上衣,秀出苦練1個月的腹肌,就為了慶祝自己主演的國片紅衣小女孩2,全台票房破億。

吳念軒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就有如此亮麗成績,不只搭上了紅衣小女孩的續集口碑熱潮,同時還有楊丞琳和許瑋甯,兩大女神合體飆戲的話題性,讓詹宛儒和吳念軒,這兩位新人演員,有幸參與到今年第一部破億國片。

藝人詹婉儒vs.吳念軒:「他們真的都很無私地教我,甚至講完我之後,下一場換他(龍劭華)的戲,他直接當面去試一次給我看,真的現學現賣現看,表演課的時候,她(楊丞琳)親了我一下,從此之後我就對她卸下心防,合作很愉快相處挺好,這麼好喔還被親。」
 

詹宛儒在紅衣小女孩裡飾演楊丞琳的女兒,而吳念軒則飾演詹宛儒的男朋友,戲中還要起乩變成虎爺,變身橋段成為電影中最大亮點。

為了揣摩虎爺的角色形象,吳念軒看了許多影片,還實際到廟會體驗,一度被鞭炮炸到眼睛受傷,但這一切也都值得了,第二集票房破億,比第一集的8500萬還亮眼,更捧紅了兩名新人,證明鬼片不只有話題,更能看出演技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衣小女孩#破億#導演#裸上身#謝票#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00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