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糜爛 結果共46筆

  • 吃1款感冒藥「全身皮肉分離」!台中男噴血 醫嚇:皮剝落壞死

    原本小感冒吃藥,竟全身皮肉分離!台中一名50歲男子因喉嚨痛,從診所拿了感冒藥,結果皮膚糜爛,剝落,還多處起水泡,甚至腔黏膜破損流血、視力模糊,竟是吃下「這顆感冒藥」所致。
    2024/03/11 15:23
  • 俄羅斯士兵還在前線 莫斯科名流大開「裸體夜店趴」挨轟

    正當俄羅斯士兵在前線與烏克蘭奮力戰鬥時,國內竟傳出政商名流舉辦「裸體趴」的消息,隨著派對中糜爛奢華的畫面流出,俄羅斯國內支持維護保守價值觀的人士憤怒不已,希望當局能做出懲處,並呼籲外界抵制參加派對的人。
    2023/12/28 12:30
  • 喜愛脫衣舞狂歡 拜登子杭特被爆「色色花費」超過2千萬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8日再次遭到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提起訴訟,這回一口氣提告9項稅務相關罪名,其中三項屬重罪,倘若全部確認有罪,最高可判17年刑期。但對於杭特而言,最難堪的還不只可能被判刑,他所有生活細節將再一次被攤在陽光下,《福斯新聞網》就抓準機會重擊,最新報導中直指杭特生活糜爛,光是花費在脫衣舞、伴遊女郎等成人娛樂上,就高達87萬2172美元(約新台幣2740萬7569元)。
    2023/12/09 11:01
  • 八點檔女神「忙到胃糜爛」半夜痛醒!醫警告:別吃止痛藥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身兼演藝事業和副業,忙得忘了自己患有糜爛性胃炎,一整天沒吃飯,只喝黑咖啡,結果半夜胃絞痛醒來。醫師指出,糜爛性胃炎是表淺的「胃破皮」,但若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未來罹患胃癌的風險會大增。
    2023/11/15 18:04
  • 「喵喵」超毒! 製毒師落網時雙手腕潰爛

    想賺毒品財,躲在山區鐵皮工廠製毒!但製造「喵喵」的先趨原料,會產生大量濃煙、飄散劇烈化學物質,就有一名年輕製毒師落網,被檢警發現,手腕嚴重潰爛,皮膚科醫師表示,製毒過程,會影響皮膚與呼吸道,當心造成糜爛性過敏。
    2023/10/18 19:05
  • 以為是痔瘡!30歲男照出「8公分糜爛物」驚罹癌王 睡眠是關鍵

    血便不能輕忽!大部分人發現有血便時,都會認為是痔瘡,因而一直做痔瘡相關治療,一名年近30歲男子,血便情況長達2年,某天突然臉色蒼白、全身無力,被送到醫院急診,一檢查才發現竟是「大腸癌」。
    2023/08/17 21:04
  • 鼻血流不停!長輩信偏方「狂塞頭髮」 3歲弟鼻腔糜爛休克

    所謂民俗療法雖然並不是毫無作用,而是應該「對症下藥」而非迷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3歲男童,在鼻血止不住的情況下,被家中長輩狂塞頭髮、紙團等物以求順利止血,未料卻導致出血面積不斷擴大,甚至兩側鼻翼都有嚴重潰爛情形,出現休克現象送醫。
    2023/08/12 16:00
  • 反覆肚痛吃藥也不好!就醫驚見「巨大潰瘍腫塊」4習慣難察覺

    70歲趙先生有糖尿病、高血壓病史,平時飲食也無忌口,日前因反覆腹痛逾1年至診所就醫,結果服用藥物後病情反覆,還出現劇烈腹痛,糞便潛血也呈陽性,大腸鏡檢查發現巨大潰瘍,合併腸黏膜糜爛,轉診至醫院診治。
    2023/05/26 14:25
  • 快戒!愛喝1物「罹食道癌風險飆3.8倍」 7族群危險了

    58歲白先生,平日喜好飲酒,偏愛口味較濃烈的威士忌及高粱,一周至少會喝5天應酬,雖然他自認身體對酒精代謝很好,而且身體也沒有任何不適,但沒想到健康檢查卻發現食道上有黏膜糜爛,切片檢查竟是食道癌找上門了!
    2023/01/19 23:18
  • 嗑藥、打LoL、大玩多邊戀 FTX老闆紙醉金迷生活曝光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平台「FTX」本月11日無預警申請破產,受害者遍布全世界;台灣身為前十大用戶國之一,恐有將近60萬人蒙受損失。近日更有媒體爆料,曾被譽為「天才」的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或稱SBF)早在公司倒閉前就在避稅天堂巴哈馬一處價值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的奢華莊園過著糜爛的生活,員工住在那裡工作、開趴,看著他們的老闆成天打英雄聯盟。
    2022/11/23 10:33
  • 空腹狂嗑炸物!陳子玄胃爆痛送急診 檢查嚇壞:灼傷了

    女星陳子玄因出演本土劇《世間情》後知名度大開,後續接演許多作品,但卻也因此疏於照顧身體,近日她就在節目中透露,只要工作完很累,就會想吃油炸的東西,沒想到有次突然胃痛掛急診,這才發現她已經「胃灼傷」了。 
    2022/07/12 18:28
  • 「湖人傳奇」自曝1對6多人運動 染愛滋30年訴心境

    有「湖人傳奇」之稱的NBA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因為年輕時糜爛的私生活及不當性行為染上愛滋病,他更自曝年輕時荒唐行徑,曾經大玩「1對6」的多人運動。今(8)日是魔術強森感染愛滋病滿30週年,他在社群媒體上訴說心境也感謝上帝救他一命。
    2021/11/08 21:16
  • 離職該休息多久?鄉民揭「最剛好時間」 超過秒變糜爛

    許多人在離職過後,會給自己一段假期,讓身心靈充電休息,不過實際上該休息多久才是最恰當的?近日有網友突然萌生換工作的念頭,想休息一陣子,醞釀重新出發的動力,但與下份新工作該間隔多久卻遲遲沒有定論,他將此困惑PO上網詢問,引起鄉民熱議,不少人都認為「2個月」是最剛好的。
    2021/10/15 23:44
  • 月餅當晚餐!OL連吃3天「胃糜爛」 慘吐恐怖暗紅物

    中秋假期想必都會品嘗月餅、柚子等應景美食,不過就有一名27歲女子連續三天把月餅當晚餐吃,半夜劇烈腹痛,還吐出暗紅色物質,嚇得她立刻就醫,才知道她「胃糜爛」相當嚴重,差一點就危及性命。
    2021/09/21 19:32
  • 易流腳汗會得香港腳?別擦凡士林治香港腳 醫師破迷思

    你有香港腳的困擾嗎?坊間或網路上有各種關於香港腳的說法與偏方,例如:泡熱水、泡醋、泡鹽水能緩解香港腳症狀,甚至還有用薑、牙膏塗抹、擦凡士林等說法。到底哪些才是真有用?以下讓皮膚科醫師來破解迷思!
    2021/08/23 23:26
  • 30歲男血便當痔瘡 忽略拖2年驚見「大坨爛肉」罹癌

    年輕人若出現血便,千萬別輕視!一名年僅30歲的男子排出血便,起初當作痔瘡治療,沒想到隨著時間拉血症狀加劇,某日更突然臉色蒼白無力,趕緊送醫抽血發現貧血嚴重,加做大腸鏡驚見「一團糜爛肉塊」,切片確定罹患癌症。
    2021/04/02 09:39
  • 暖暖包誤認芝麻糊沖飲 失智翁腸胃多處灼傷糜爛

    誤食「暖暖包」導致灼傷,台中一名84歲老翁罹患中度失智症,不慎將家中存放的暖暖包誤當成芝麻糊沖泡飲下,事後向家人反映腸胃不適,檢查發現老翁的食道、胃、十二指腸多處灼傷潰瘍與糜爛,體內還殘餘鐵粉。
    2020/07/03 08:33
  • 1歲嬰誤食電池…下秒嘴裡爆炸「黑色粉末噴出狂冒煙」

    山東濱州市陽信縣一名1歲男嬰日前在房間玩耍時,誤把一節7號電池放進嘴裡,隨後電池突然爆炸,導致男嬰口腔黏膜糜爛,食道嚴重損傷。家人聽到「碰」的爆炸聲響急忙趕來,卻看到男嬰嘴裡不斷冒出白煙,口腔內還有大量黑色粉末及鮮血,嚇得趕緊將他送醫。
    2020/05/16 11:47
  • 金正恩的天堂! 脫北正妹驚曝「2千名後宮奴隸」內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終於被北韓官媒曝光出席公開場合,打臉死訊傳言。曾爆料金正恩沒死、暢銷書籍《為了活下去》作者「最美脫北者」朴延美(Park Yeonmi)又在臉書揭露金正恩的荒唐糜爛生活。
    2020/05/04 18:57
  • 手掌結痂糜爛!老翁染梅毒傻眼「早停機」 醫揭恐怖真相

    大陸廈門1名80歲的劉姓老翁多年沒有性生活,不料近日手、腳掌卻出現結痂,甚至脫落糜爛,服藥後也未見改善,直到前往醫院抽血化驗,才得知自己感染梅毒,讓他簡直無法置信。為了找出病因,醫生深入了解老翁的生活狀況,發現患者常去鎮上診所補牙,研判是器械消毒不確實,才害他染上性病。
    2019/03/13 23:00
  • 時事嘲諷漫畫大師 一生過癮 淋漓盡致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電影,是美國導演葛斯·范·桑的新作,葛斯·范·桑以《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心靈捕手》等片享譽國際,更以呈現美國校園槍枝氾濫的《大象》勇奪坎城金棕櫚獎與最佳導演獎,而這回新作則改編美國知名時事嘲諷漫畫家「約翰·卡拉翰」的真實故事,約翰·卡拉翰的一生充滿波折也十分傳奇,出生就被母親棄養,在養父母家得不到關懷,十三歲開始酗酒,糜爛度日到二十一歲,一場酒駕車禍讓他四肢癱瘓,意外後,他極端厭世更加沉迷於酒精中,到底是什麼契機激勵他振作,甚至成為包布·狄倫、比爾·柯林頓也喜愛的漫畫家呢?他在1990年出版自傳回顧前半生,葛斯·范·桑如今將它搬上大銀幕,其實算是替好友一圓生前夢想,而這位好友就是一代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
    2018/09/07 19:50
  • 肩頸酸痛去健檢 竟發現罹患雙癌

    台中市一名68歲女子因為肩頸酸痛到醫院健檢,澄清醫院健康管理中心發現女子左肺葉有非實質化腫塊、胃有發炎及糜爛,再進一步檢查證實罹患肺腺癌與胃癌。
    2018/01/03 16:44
  • 眼藥水不能天天用 當心青光眼找上門

    現代人愛用3C產品,不管是工作、滑手機還是追劇用眼頻率大增,像是長戴隱形眼鏡的消費者、用眼過度的人,習慣在眼睛疲勞、乾澀時點眼藥水;如果不當使用,眼藥水裡面類固醇的成分可能導致青光眼,又或者消炎成分可能讓角膜糜爛,讓症狀更嚴重。
    2017/10/17 22:59
  • 抗豪雨穿時尚雨靴! 香港腳患者增2成

    連日豪雨出門鞋襪難免都會浸濕,不少人改穿改良過後的「時尚雨鞋」,但近日就有不少女性,都因為長時間穿了雨靴,腳趾頭卻出現糜爛、起水泡的現象,到皮膚科就診,才知道原來是腳部長時間悶在雨靴裡,導致香港腳的症狀。
    2017/10/15 13:02
  • 辣度逼人!韓2倍辣泡麵 實測一秒臉紅

    台灣泡麵市場現在吹起一股辣麵風,不只賣場業者品項增加2成,現在網路上一款標榜辣度2倍的韓國泡麵也很夯,不少人吃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醫師也提醒喝水或飲品都只能暫時沖淡味道,吃辣更別吃過頭,過量恐怕導致胃部出現糜爛性紅腫。
    2017/05/05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