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米舒斯京 結果共9筆

  • 芬蘭.丹麥准美軍進駐 多國艦隊護航紅海商船

    當前全球局勢越來越不穩定,中俄兩國的步伐卻是越走越近。俄國總理米舒斯京週二(12月19日)再度訪問北京,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總理李強的高度歡迎,俄國副總理與財長也與中方高層持續對話。為了應對中俄靠近,剛加入北約的芬蘭與同屬北約的丹麥,近日先後與美方簽署國防合作協議,批准美軍進駐,並容許美方在當地部署國防裝備。美國主導的防務合作還不只這一個,為了應對葉門叛軍持續襲擊紅海船隻,美國與10多個國家合作,在紅海展開聯合巡邏,確保商船安全。
    2023/12/20 19:51
  • 俄總理訪陸 引唐詩稱中俄關係更上一層樓

    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訪問中國大陸,出席上海中俄商務論壇表示,中俄將通過本幣結算,來加深兩國金融合作獨立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訪問中國大陸,先後會見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與國務院總理李強,舉行了雙邊會談,還引用王之渙《登鸛雀樓》中的『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來比喻中俄之間的合作前景。」
    2023/05/26 15:16
  • 分析俄羅斯總理中國行 學者:北京沒打算共抗西方

    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昨天在北京提到,俄中兩國要共同反對西方打壓。中國學者分析,俄羅斯想讓中國一起面對西方國家的打壓,但中國目前沒有這個想法,現在的狀態最符合中國自身利益。
    2023/05/25 17:12
  • 中俄領袖互稱「親愛的朋友」 習近平邀普欽訪北京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抵達莫斯科(Moscow)進行為期3天的國事出訪,期間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相見歡,雙方進行了長達4.5小時的非官方會談,不僅互稱「親愛的朋友」,根據俄媒報導,習近平稍早與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會晤時透露,他已經邀請普欽今年「方便的時候」出訪北京,在西方幾乎一面倒反俄的國際局勢下,展現中俄好交情。
    2023/03/21 16:44
  • 西方制裁衝擊經濟 俄羅斯將祭資本管制試阻外資出逃

    西方國家以入侵烏克蘭為由對俄羅斯祭出制裁,為阻止因西方癱瘓性制裁而撤離的外資,俄國總理米舒斯京今天宣布,將對尋求出脫俄國資產的外國人祭出暫時性限制措施。
    2022/03/02 13:55
  • 俄總理登北方四島視察 日本強烈不滿抗議

    日本與俄羅斯針對「南千島群島」,也就是日本稱為「北方四島」的主權爭議多時,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26日登島,引來日方不滿。
    2021/07/28 14:56
  • 確診破10萬列全球第八 俄羅斯總理染疫隔離

    俄羅斯二度宣布延長停工令,要到這個月的11號再評估是否能夠解禁。因為宣布這項命令的總統普欽說,俄國的疫情還沒達到高峰。目前累計確診數已經突破十萬人,成為全球第八大疫區。就連總理米舒斯京也被確診,正在自我隔離,這段期間,他的職務將交由第一副總理暫代。俄國疫情的重災區:莫斯科,出現醫療體系的防疫大破口。美國媒體揭露了一段從醫院裡拍攝到的畫面,原本負責照顧新冠肺炎病患的醫護人員,疑似被感染而倒下,醫院居然撥不出人力來照顧他們。
    2020/05/01 19:54
  • 普欽危險了?! 俄羅斯總理確診新冠肺炎

    俄羅斯新冠肺炎的確診,已經超過10萬6千例、死亡人數也突破1000人,成為全球十大疫情最嚴峻的國家之一!如今連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也出面宣布自己確診,必須隔離、要找第一副總理代理職務。不過俄羅斯政府並未公佈,總統普欽什麼時候和確診總理接觸,也沒說普欽有沒有需要隔離!
    2020/05/01 13:29
  • 防範武漢肺炎 俄羅斯可能驅逐外國患者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 News Agency)今天引述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的話報導指出,俄羅斯可能會驅逐感染武漢肺炎的外國人。
    2020/02/0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