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社交障礙嚴重!妮妃雅「做1事」接軌世界 前老闆揭私下面

    妮妃雅本名曹米駬,但大家都習慣叫他曹里歐。曹里歐有嚴重的社交障礙。我們採訪了他的朋友、前雇主、慣常合作的夜店老闆,以及拍過他紀錄片的導演,每個人都說了這麼一句話,就是「他有社交障礙。」換言之就是很難聊。
    2024/04/22 10:31
  •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默認 對以色列重大襲擊「幾乎一無所獲」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今天就德黑蘭史無前例以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色列是否擊中任何目標相關討論予以駁斥。美聯社報導,此舉默認儘管伊朗發動重大襲擊,卻幾乎一無所獲。
    2024/04/22 10:18
  •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墜谷亡 遊客曝現場景象:地獄之門

    大陸一名31歲女遊客20日在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旅遊時,在火山口一棵網紅樹前拍照留念,卻意外被自己的長裙絆倒,從約75米高的懸崖邊墜落身亡。伊真火山由印尼東爪哇自然資源保護署(BKSDA)管理。
    2024/04/22 09:16
  • 地瓜球像雞米花?客控難吃 業者:沒加發粉

    宜蘭有民眾在網路下單30顆地瓜球,到現場領取時,不滿店家以人力不足為由,規定一次要買50顆,且賣相不佳,每一顆都乾扁,和平常看到的圓滾滾外型不一樣,對此業者喊冤,因為沒加發粉,才無法維持形狀,且1顆只賣1塊錢,希望顧客諒解。
    2024/04/21 19:50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閃電擊中廣州塔!市區淹水逾2米 廣東北江恐出現特大洪水

    大陸廣東許多地區,光4月份的累積降雨都突破了歷史紀錄,不只山區道路出現土石流,英德、韶關等市區道路也氾濫成災,淹水最深區域超過2米高。專家警告,未來一周,廣東、廣西、福建多地,仍會持續出現強對流天氣,因此珠江流域的北江段,恐怕將出現特大洪水,提醒低窪地區小心防範。
    2024/04/21 17:20
  • 屏東第一鮪創歷史天價!每公斤1萬300元 這公司高價得標

    2024年屏東第一鮪於今(21)上午9時許在東港漁港魚市場拍賣,重達301.8公斤、身長236公分的大鮪,屏東縣長周春米擔任拍賣官,藝人許效舜助拍,今年第一鮪由昇恆昌公司旗下的「澎坊股份有限公司」以每公斤1萬300元得標,單價打破去年紀錄1萬200元,拍賣總價為310萬300元,創下歷史新高。
    2024/04/21 15:04
  • 日麒麟啤酒廠爆工安意外 29歲男被「玉米澱粉活埋」身亡

    日本茨城縣取手市的麒麟啤酒工廠20日驚傳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9歲男子在進行儲存槽的維護作業時,被用來製作啤酒的玉米澱粉活埋。消防隊員將他緊急救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11:28
  • 台中神岡有「翻車路」寬2米5小黃、砂石車 連軍用車都墜落

    台中神岡有一段大約100公尺的道路,經常發「翻車」意外,原來這段路雖然是交通要道,寬度卻只有兩公尺多,不只難以會車,馬路跟旁邊的土地還存在1.5公尺左右的落差,經常有駕駛或騎士不小心掉進田裡,甚至有好幾輛車翻覆,四輪朝天。
    2024/04/20 19:27
  • 烏軍再度夜襲克里米亞!摧毀俄4套S-400防空系統

    除了中東動盪不安外,烏俄雙方仍持續在作戰,烏軍夜襲克里米亞北部一個俄軍基地,摧毀至少4套S-400防空系統。不過美國國防部長警告,俄軍在戰場上仍然佔上風,G7外長會議已達成共識,將協助烏克蘭提升防空能力。
    2024/04/19 22:16
  • 松嶋菜菜子驚曝白髮老態! 西島秀俊5月退社「親吐22年心聲」

    Hami Video日前宣布將在4月陸續獨家播出朝日電視台特別篇系列,其中《黃金之刻》由日本影帝西島秀俊蓄鬍演出,他化身為「東洋鐘錶之王」,飾演Seiko鐘錶創辦人服部金太郎,並找來松嶋菜菜子飾演一路上支持著服部金太郎事業的賢妻,搭配「靈魂歌姬」米希亞特別為該劇譜寫的主題曲,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組合」!許多劇迷看完後大讚:「太享受這個故事了!」、「想要連續看下去,結果一集就結束了,時間也過太快!」
    2024/04/19 19:46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2024/04/19 18:32
  • 美證實以色列動手報復! 伊朗定調「滲透」非「攻擊」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動手報復,而今天剛好是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85歲大壽。伊朗目前不認定這是外部攻擊,定調為「內鬼滲透」,伊朗匿名官員說,目前沒有立即報復計畫。另外根據CNN報導,以色列動手前,已經提前告知美國。
    2024/04/19 18:29
  • 料理女王陸巧因傳愛馬來西亞,廚藝義演不遺餘力

    2024/04/19 15:26
  • TVBS 響應種樹減碳 黃星樺、葉佳蓉投身參與自封「植物系主播」

    TVBS近期推出全新ESG永續倡議品牌「TVBS GOOD」,同時呼應世界地球日,17日更號召參與「一樹一山」永續行動。包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以及主播黃星樺、葉佳蓉也都一同現身活動現場,與TVBS星藝象藝人、TVBS志工日活動齊心響應,也為環境永續作出實踐承諾。對此,兩位主播表示能親身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同時因為兩人姓名中正巧有「草」及「木」字邊,因此兩人更突發奇想自封「植物系主播」,笑翻現場眾人。
    2024/04/19 15:12
  • 全聯「油雞胸」她狂掃10次!內行曝多加1步驟 口感秒升級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逛賣場時,發現一款「油雞胸」,吃起來完全不會柴,自己也已經回購了10次。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分享,「油雞胸」加玉米筍、小黃瓜、蔥花、胡椒鹽,就會變成鹽水雞,CP值可說相當的高。
    2024/04/19 10:28
  • 台積電衝房價?這區「3年飆漲20萬」 作家笑:應該自己當建商

    台積電設廠成為近年熱議話題,還有人認為,買房指標就要跟著台積電,保證房價只升不降,甚至短時間內快速飆升。知名網紅作家黃小米表示,近日陪朋友南下看房時,意外得知一地區3年跳漲20萬元,不禁直言「台積電的內線交易不是股價,而是新廠房蓋在哪!」
    2024/04/19 09:43
  • 大熱賣!小米SU7銷量「比預計多5倍」 雷軍驚:非常痛苦

    小米集團(1810)董事長雷軍表示,小米汽車SU7銷量比預計的高3至5倍,公司暫沒計劃做越野車。
    2024/04/19 08:36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阿米必收!小7攜手黑丸開賣BT21仙草凍 8款造型萌翻

    黑丸仙草凍又有新花樣了 !繼之前的寶可夢系列後,這回7-11與「黑丸嫩仙草」攜手推出萌翻天的「BT21造型仙草凍」,直接把8款主角印在仙草凍上,以盲盒方式隨機買得到,讓BT21粉與ARMY陷入瘋狂!即日起只在小七實體通路獨家買得到。另有「BT21造型寒天愛玉凍」也將於5/15上市,吸睛可愛不能錯過!
    2024/04/18 11:08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2024/04/18 00:00
  • 翁山蘇姬從監禁變軟禁!緬甸軍政府敗退突示好

    緬甸反抗軍奪下第三大城「米瓦迪」後,已經在當地插旗,宣示佔領這座貿易大城。「米亞迪」淪陷後,軍政府的收入,勢必大幅減少。軍政府在節節敗退之際,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突然從監禁,改成被移出軟禁,似乎在對反對派示好。
    2024/04/17 22:13
  • 日料攻台! 「起司流心漢堡排、煙燻烏龍麵」插旗

    隨著消費型態改變,不少日本「熟食」料理店,接連插旗台灣,其中一間純牛漢堡排,不只講究製作手法,連主廚一起帶來台,希望讓饕客可以吃到在地口感。另外,還有以日本古老神話命名的關西烏龍麵,以及東京米其林名店天婦羅,開幕隔天30天內預約全滿。
    2024/04/17 19:47
  • 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昨(15)日米可白在IG曝光當年獨自北漂打拚時,從台北寄給媽媽的親筆手寫信,透露自己現在看到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
    2024/04/17 19:46
  • 「TVBS GOOD」品牌亮相 從生活策動日常永續革命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今(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以及企業友好夥伴「日月光」響應,推廣加樹減塑、節能減碳行動,同時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新竹縣原民處 雲天寶處長、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署長 夏榮生也到場力挺。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非常開心參與此次活動,希望這些樹在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後,都能為台灣帶來減碳幫助。今天活動也結合了TVBS志工日,包括很多公司同仁與藝人一起共襄盛舉,一起身體力行支持永續。」
    2024/04/1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