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籌備會 結果共87筆

  • 520就職、國宴主持人亮相 美女主播喊「終於美夢成真」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就職,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籌備會今(26日)宣布,就職典禮將由TaiwanPlus英語主播劉傑中、三立新聞台新聞主播劉宸希擔任主持人;國宴則由2024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與巴西台裔男模戴凱文主持。
    5小時前
  • 賴清德520就職典禮主視覺曝光 觀禮「五寶」有這些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籌備會今(26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就職典禮及晚宴主視覺。準總統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外界關切典禮「五寶」部分,包含帽子、毛巾、水、祈福小神衣,以及貓狗徽章。就職典禮主視覺以四個亮麗色帶,象徵自由、民主、自信、友善,色帶形成台灣形狀,象徵台灣這座島於各行各業、不同價值觀相互扶持,共創美麗島嶼,並帶領民眾更好的未來。
    5小時前
  • 賴清德520就職國宴 選在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第16任總統副總統交接小組於近期召開籌備會議,會議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主持,會議除針對各項業務交接進行討論外,也就520就職慶典相關事宜進行規劃討論。其中,慶祝大會及國宴表演活動由中華文化總會規劃籌備,並且確定本次國宴地點選在台南市福爾摩沙遊艇飯店舉辦。
    2024/04/12 18:01
  • 台鐵公司113年掛牌成立 基本章程勞資仍無共識

    台鐵公司明年正式掛牌,勞工董事代表林佑哲說,基本的公司章程等勞資雙方都沒有共識。交通部主秘黃荷婷則說,成立台鐵公司的文件最晚12月初要送,會優先和工會取得共識後提報籌備會議。
    2023/09/27 15:09
  • 中韓簽供應鏈合作備忘錄 美中拉攏角力升級

    中韓睽違2年再度舉行雙邊經濟部長會議,並簽署供應鏈合作備忘錄,時值美國正積極拉攏南韓,想推動晶片四方聯盟之際,格外引發關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中貿易戰開打以來,美國頻頻對大陸高科技產業祭出關鍵性制裁,其中又以半導體供應鏈最嚴重。美國還積極推動組成晶片四方聯盟(Chip 4),預定在9月初舉行籌備會議,針對北京的意味濃厚。就在美國拉攏南韓重組高科技供應鏈之際,中國大陸和韓國也簽署了部門間關於加強產業鏈、供應鏈合作的文件,並首次簽署諒解備忘錄,新設司局級協調協商機制,討論今後供應鏈事宜,以確保在供應鏈不穩定時有溝通管道,並商定要進一步加強兩國政策溝通。」
    2022/08/30 15:19
  • 美中緊張 南韓遊走兩國之間面臨考驗

    中韓24日慶祝建交30周年紀念日,南韓外交部長朴振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分別在首爾及北京同步舉行紀念活動,但南韓正面臨尷尬處境,由美國號召台灣、日本和南韓一起組成的晶片四方聯盟Chip 4,預計將在9月舉行籌備會議,而這組織明確目標就是針對大陸而來,南韓要如何在美中之間自處是極大的考驗。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有兩個因素讓南韓對於是否加入Chip 4態度非常謹慎,第一、當前美中對抗局面,南韓若加入就形同向美國近一步的靠攏,第二、Chip 4包含台灣,但大陸不承認台灣,所以南韓若加入就可能會與台灣有正式的官方交流,形同承認台灣,進而激怒大陸。」
    2022/08/25 17:28
  • 南韓外長證實 將參與晶片四方聯盟籌備會

    南韓外交部周四證實,將參加由美國主導的晶片四方聯盟籌備會議。
    2022/08/19 11:20
  • NCC中介法加註警語條款歧見大 專家質疑形同貼黃標

    NCC提出數位中介服務法,其中規範主管機關有條件針對網路平台的違法內容加註警語。台灣人權促進會建議刪除加註警語;台灣匯流研究學會籌備會認為,警語形同貼「黃標」,很難符合多方治理原則。
    2022/08/16 17:42
  • 謝語倢未能帶教練隨行 體育署:東奧無法再增名額

    遞補東京奧運資格的網球女雙選手謝語倢與許絜瑜,沒證件帶教練隨行,引發爭議。體育署主秘呂宏進今天解釋,因是臨時遞補,東奧籌備會僅同意增加選手,無法再增加教練員額。
    2021/07/21 16:28
  • 民眾仰賴外送服務 工會籲外送員優先打疫苗

    雙北升至三級警戒後,許多民眾仰賴外送服務,全國外送產業工會籌備會今天發聲明,呼籲政府應協助外送員優先打疫苗、外送平台僅開放無接觸配送等。
    2021/05/18 14:49
  • 誰先來?中央防疫雙標、不同步 侯示意先講、柯:批評的都我先

    雙北合辦2025世界壯年會,柯文哲跟侯友宜出席籌備會,兩人繼續批評中央防疫,柯文哲直說不要政治凌駕專業,侯友宜也要中央聽進地方的話,只是談防疫時,侯友宜示意要柯文哲先說,也讓柯文哲脫口說,要批評的都要我先。
    2021/05/07 12:55
  • 不滿平台砍薪 外送員高喊組工會與資方抗衡

    由於許多外送員遭平台砍薪,全國外送產業工會籌備會今天高喊成立正式工會,盼更多人加入與資方抗衡,同時也希望勞動部針對外送員修專法,在承攬、僱傭的爭執中找到新的出路。
    2021/04/20 14:23
  • 6搶1資格賽防疫計畫 中職提外隊來台隔離14天

    中華職棒今天和中華棒協進行首次6搶1資格賽籌備會議,中職、棒協各提出隔離版本,中職提出外隊選手來台隔離14天。會長蔡其昌表示,主因是比賽中無法要求選手戴口罩。
    2021/03/18 17:35
  • 東京奧運初步防疫計畫 選手每4天篩檢一次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與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備會、各國奧會線上視訊會議,說明東京奧運防疫措施,除各國需編列一名防疫協調官,所有參賽選手每4天篩檢一次。
    2021/02/09 18:05
  • 國慶焰火地點出爐! 將在台南市漁光島施放

    國慶籌備會秘書長、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今年國慶焰火施放地點,經焰火處專業評估並與台南市政府取得共識後,擇定於台南市漁光島進行施放。
    2020/06/28 10:57
  • 白沙屯媽祖進香延期備案 拱天宮3/1開會商議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是否如期舉辦備受關注,拱天宮管委會總幹事陳春發今天表示,原則是「可延不可停」,3月1日籌備會議應會做出決定。
    2020/02/26 16:36
  • 「永遠的總召」一通電話勸退 陳明文支持柯建銘續任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籌備會,討論黨團幹部人選。總召部分,有現任總召柯建銘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登記,陳明文說,柯建銘昨天打給他尋求支持,他就繼續支持;柯建銘則表達感謝。
    2020/01/30 11:45
  • 陳明文角逐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會先協調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30日將舉行籌備會,討論黨團三長人選。除民進黨團現任總召柯建銘外,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也已登記參選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先讓大家表達意願,長期以來都會先協調。
    2020/01/22 17:19
  • 角逐立院正副院長人選 綠營擬30日開籌備會討論

    民進黨中央今天召開選後首次的中常會,據與會人員轉述,關於新國會相關事宜,立法院黨團規劃30日舉行籌備會,當天預計討論立法院正、副院長角逐人選與黨團三長(幹部)人選。
    2020/01/15 17:39
  • 陳水扁稱受邀國慶沒下文 籌備會:未向中監申請

    內政部政務次長、國慶籌備會秘書長陳宗彥今天表示,前總統陳水扁因為是歷任元首之一,籌備會循例都會寄發邀請函,但因陳水扁未與台中監獄申請出席,籌備會無法核發出席證件,並非陳水扁指稱的「沒有下文」。
    2019/10/09 17:22
  • 國慶牌樓「媽咪生日快樂」 籌委會:廠商測試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網路流傳今年的國慶牌樓設計,出現「媽咪生日快樂」等字樣,第一時間綠營卻狂轟是藍營網軍造假修圖,國慶籌備會下午(4日)出面證實,文字卻是出現過,原因是因為牌樓跳電,廠商復電後使用的測試文字。
    2019/10/04 22:12
  • 雙十主視覺logo引熱議 網友:有國旗會比較愛國嗎

    雙十國慶將於下月倒數登場,主視覺logo「攜手世界台灣耀飛」5日於臉書曝光,以搶眼的鮮綠、紫色為主色調,設計成如箭頭般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追求進步的腳步不曾停歇。不過此logo卻引起網友熱議,其中看不見國旗又再度引起爭議,稍早國慶籌備會也對外做出回應。
    2019/09/07 16:43
  • 「攜手世界台灣耀飛」 108國慶logo首亮相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慶籌備會今天在臉書首度公布108年國慶動態logo,並說明國慶主視覺「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的設計理念,如箭頭般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不停追求進步。
    2019/09/05 14:48
  • 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扁欲出席 中監收件審核

    一邊一國行動黨18日將舉行成立大會,籌備會擬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出席活動。台中監獄今天表示,已經收到陳水扁的出席申請,正在審核。
    2019/08/14 14:44
  • 網路後援會轉實體? 柯是否選5月底明朗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考慮選不選總統,但他的網路粉絲俱樂部,已經成立各縣市後援會,目前最活躍的高屏後援會,還召開籌備會議,未來不排除有固定據點,而柯文哲身邊的人也說,大概在五月底柯文哲要不要選就會明朗,一旦參選,協會就會馬上成立。
    2019/03/1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