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籃球 結果共4,844筆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追星球場」賊出沒!找人鬥牛竟隨機竊包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過去被民眾目擊藝人周杰倫蕭敬騰和林書豪等人打球,又被封為追星球場,近期卻出現竊賊,一名物流業員工找陌生人三對三鬥牛,再趁機偷走包包,3個月至少犯案5次,他落網時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會犯案。
    2024/03/13 12:57
  • 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台北中正第一分局今(13日)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件,30歲伍姓男子多次在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時,趁著球友於場上鬥牛注意力分散之際,下手偷取背包內的現金,前後以相同手法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警方經過多次比對鎖定,持票前往蘆洲一對籃球場逮人,事後伍姓嫌犯也承認犯行,坦承因債務纏身才起貪念。
    2024/03/13 11:43
  • 大谷翔平如何追妻?日媒點名大咖藝人是幕後推手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震驚全球。他妻子的身分也受到外界好奇。大谷曾透露,他和妻子是多年前在一座練習設施邂逅。有日本記者指出,2人是在去(2023)年開始交往,這段期間應該有3人幫忙撮合他與愛妻,其中包括一位日本大咖藝人。
    2024/03/12 17:58
  • NBA/勇士奪冠功臣宣布退休!「OPJ」高掛球鞋 11年生涯劃句點

    曾在2022年幫助勇士奪冠的30歲前鋒小波特(Otto Porter Jr.)在今(12)日遭爵士買斷釋出後,突然發表退休聲明、結束11年的NBA球員生涯。小波特在聲明中坦言,他深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繼續打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只好忍痛決定離開籃球最高殿堂。
    2024/03/12 11:38
  • 影音/新北國王2分差飲恨 東超聯賽第四名作收

     
    2024/03/11 12:15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東超/富樫我的神!砍22分率噴射機摘冠 獲頒MVP、百萬美金

    東亞超級聯賽冠軍戰今(10)天晚間七點在菲律賓宿霧登場,由千葉噴射機對上首爾SK騎士,雙方整場比數緊咬,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仍有3分差,首爾騎士採取犯規戰術送富樫勇樹上罰球線,富樫勇樹2罰穩穩拿下,Jameel Warney三分線外出手沒進,終場日本千葉噴射機就以72:69三分差擊退首爾SK騎士,帶回100萬美元獎金。富樫勇樹此役再度神乎其技,關鍵時刻貢獻進球,個人獨砍22分7籃板1助攻,終場前上罰球線時滿場觀眾高喊MVP,最終眾望所歸,獲頒冠軍賽MVP。
    2024/03/10 21:19
  • 東超/新北國王第四名作收 林書緯自責:我要負責、我打得不好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賽後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這是一場很難過的輸球,因為我們代表著台灣,團隊也打得滿好的、很精彩,最後也相信球員可以守住一波,相信我們的球員會把不甘心化為能量,繼續出戰PLG。」
    2024/03/10 18:27
  • 東超/關鍵失誤!新北國王2分差不敵安養火箭 第四名飲恨作收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新北國王克服最大雙位數差距鏖戰到最後一刻,儘管新北國王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終場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
    2024/03/10 16:54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台灣誰能守富樫勇樹?他曾完美壓制 讓日本神控只拿2分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明(10)天將爭奪季軍。此役富樫勇樹砍下28分,關鍵時刻幾度高難度進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甚至個人在第一節就砍下13分,一點也沒有前一晚才落地宿霧的疲態。167公分的富樫勇樹為日本國家隊主力控球,速度和傳導都是一流,事實上,台灣也有球員2017年東亞資格賽成功壓制富樫勇樹,讓他全場只拿下2分,那人正式T1台啤雲豹球星蔣淯安。
    2024/03/09 16:58
  • 東超/沒對位林書豪有點失望 富樫勇樹:跟弟弟打也有趣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戰昨(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獲得肯定。由於林書豪腳部傷勢未癒,因此東超兩場賽事全部泡湯,日本王牌控球後衛富樫勇樹賽後受訪時坦言,沒能對到林書豪有點失望。
    2024/03/09 16:24
  • 東超四強/林書緯對決日本王牌後衛 富樫勇樹:他是很棒的球員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今(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尤其是林書緯在林書豪沒辦法出賽的狀況下,一肩扛下防守亞洲王牌後衛富樫勇樹的重任,賽後富樫勇樹也大讚林書緯的表現讓人驚艷,「他是非常棒的球員。」
    2024/03/08 22:57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無緣爭冠 楊敬敏: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4:92惜敗對手,明天將進行季軍戰。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今天繳出16分,表現不俗,賽後記者會上楊敬敏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從教練到球員都很努力,做好充分準備去打四強賽。當然輸了心情不是那麼好,但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2024/03/08 22:42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千葉噴射機!無緣百萬美金 10日爭季軍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晚間八點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上半場雙方拉鋸,新北國王僅落後3分,下半場雙方分差都維持在6分以內,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新北國王以84:92惜敗對手,10日將進行季軍戰。
    2024/03/08 20:55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東超四強/林書豪不出賽!新北國王對千葉噴射機 贏球難度增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公告,林書豪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今日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2024/03/07 21:34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東超四強/林書豪超大看板閃耀菲律賓街頭 直擊宿霧賽事場館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3月10日進行冠軍戰及季軍戰,季軍戰下午4點開打,冠軍戰則在晚間7點。《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來到灌籃穹頂體育館,帶您一窺場館內部。
    2024/03/07 18:51
  • 張新成連飆149字!被讚行走的計分器 狂NG直呼:當天才太難

    由張新成、「國民妹妹」張子楓以及老戲骨雷佳音共同主演懸疑燒腦劇《天才基本法》,張新成在劇中有一場衝突戲,展現超強記憶力,狂飆149個字把整場籃球比賽的得分情況都說明清楚,這場戲也讓他被稱為「行走的計分器」,談及此場戲,張新成也表示確實是他印象深刻且覺得較困難的一場,因為要展現信手捻來的氣勢,讓他拍攝時狂NG,他更直呼:「那場戲讓我挺痛苦的,真的是當天才太難了」,過去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學霸「賀子秋」深受歡迎,而同樣是學霸的「裴之」卻是與之不同,「這其實是我意義上第一次演天才,我覺得太有壓力,『裴之』這個角色非常的完美,甚至有點完美得超出正常人的範疇。」
    2024/03/07 18:14
  • 東超四強/林書豪當爸了!老婆懷孕有喜 家庭賽事兩頭忙

    新北國王目前在東超聯賽積極備戰,由於林書豪腳傷尚未完全復原,因此每天都積極復健,希望能幫助新北國王拿下冠軍。據了解,林書豪老婆已懷孕,即將當爸的他接下來在賽事和家庭生活勢必更加忙碌。
    2024/03/07 13:42
  • 東超四強/林書緯守富樫勇樹 林書豪能否上場仍未知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事將於明(8)天正式展開,今天也在球員下榻飯店宿霧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會現囊括日本、南韓、台灣、菲律賓逾30家媒體,現場也邀請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球員倫茲·阿班多(Rhenz Abando)、首爾SK騎士球員吳在賢、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參與。
    2024/03/07 12:49
  • 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集結林襄、關詩敏、于齊薇等24位不同領域女孩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昨(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總決賽售票公演,現場擠滿近2000粉絲,評審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王子、NIKE老師針對舞台魅力做評比。星媽方文琳也到場力挺女兒于齊薇,還對她溫情喊話,讓于齊薇不禁在台上淚崩。
    2024/03/07 11:40
  • 2年前痛失愛女!毛加恩愛妻懷孕突住院安胎 「不害怕是假的」

    41歲職籃前球星、藝人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4年,目前育有1子。夫妻倆曾在2021年8月時宣布有了第2胎,但羅雯孕期6個月時,突發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4天仍保不住。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近來她突住院安胎,更無奈表示:「說不害怕是假的。」
    2024/03/0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