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籃球 結果共4,838筆

  • 大谷翔平老婆是妳? 田中真美子突引退兩周前「遭拍這疑點」

    外界瘋猜到底球星大谷翔平老婆是誰,大家認為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的機率最高,因為大谷春訓現場疑似有拍到她現身,同時還有另外兩位女運動員也被點名!而這回大谷突然的婚訊,也和先前同樣閃婚的滑冰選手羽生結弦,雙雙登上X平台熱搜。
    2024/03/01 13:00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網傳大谷老婆是早稻田女籃選手 7年前曾現身台北世大運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大谷翔平僅提到妻子是「普通的日本女性」,引發日本網友好奇,紛紛猜測大谷太太的身分,社群平台上流傳大谷的妻子可能是已經隱退的女子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不過目前未有任何消息證實大谷翔平妻子的確切身分。
    2024/03/01 11:35
  • 爆大谷翔平老婆是她!去年突引退 「正面照」震撼網:日本王祖賢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昨(2/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震撼全世界。老婆身分成為話題焦點。網友挖出日本棒球頻道的關鍵畫面,猜測大谷翔平老婆疑似為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關鍵2原因曝光,更被PTT網友封為「日本王祖賢」。
    2024/03/01 09:08
  • 快訊/妻爆是180CM正妹!陪練畫面流出 大谷翔平曝老婆身分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2/29)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對於老婆身分,大谷今(1)日受訪回應了。
    2024/03/01 07:16
  • NBA/壓哨半場超大三分絕殺 騎士氣走獨行俠二連勝

    美國職籃(NBA)28日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射手史特魯斯(Max Strus)在最後一秒,似乎獲得籃球之神的祈禱回應,當騎士最終以118比119落後一分,史特魯斯從半場將球投出,球在最終壓哨時間到空心入框,幫助克里夫蘭以121比119、上演逆轉擊敗達拉斯獨行俠,也讓主場球迷陷入瘋狂,騎士全隊更是湧向史特魯斯擁抱慶祝。
    2024/02/28 14:50
  • 影音/棒棒堂3帥PK高中女籃 阿緯秀舞威廉變「掰咖」

    2024/02/28 12:07
  • 「閃電俠」韋德之子傳有意來台打球 試訓會時間曝光

    NBA退役球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兒子小韋德(Zaire Wade)近期傳出有可能到台灣參與試訓,據了解,國內運動行銷公司受邀參加澳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時,曾一起去看Zaire Wade試訓,期盼他能來台,為國內職籃再添助力。
    2024/02/28 11:17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台灣亞洲盃資格賽慘敗菲律賓53分 創近年「輸最多」紀錄

    中華隊男籃昨(25)天在亞洲盃資格賽第2戰客場出戰菲律賓,不僅得分僅是對手的一半,禁區更是失守,籃板狂輸對手28顆,最終以53:106落敗,苦吞2連敗。這次中華隊以全本土陣容出擊,首戰雖輸給紐西蘭,但整體表現超乎預期,然而第二戰落敗分差來到53分,卻創下近年交手菲律賓輸最多分紀錄。
    2024/02/26 10:35
  • 亞洲盃資格賽馬場雄大狂砍24分 日本男籃睽違88年贏中國

    亞洲盃資格賽C組賽事今(25日)日上演中日大戰,日本男籃國家隊馬場雄大狂砍24分,日本隊以76比73擊敗中國男籃,終結過去88年來從未在FIBA(國際籃球總會)體系比賽下擊敗中國隊的悲壯紀錄,也寫下亞洲盃資格賽2連勝。
    2024/02/25 18:06
  • 球迷舉牌「邪不勝錚」遭警告 籃協:如處置不當會致歉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終場以20分差輸球。當中有一名球迷手持看板,上頭寫著「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不過賽後自稱為這名舉牌球迷的網友表示,今天舉牌到現場觀戰,被大會工作人員制止、請他離開,甚至警告球迷「要報警」。籃協今(24)天回應表示,目前在釐清當時原委及過程,會檢討比賽現場的流程、決定及執行,如處置不當,會內部究責並對外說明致歉。
    2024/02/24 16:55
  • 宣布結束NBA生涯 表弟讚台灣美食:吃貨還想待更久

    前NBA球星「表弟」(DeMarcus Cousins)今年1月和T1台啤永豐雲豹簽下短約,儘管只打4場比賽,但是在台灣的經歷讓表弟印象相當深刻。近期表弟接受美國媒體專訪,宣告NBA生涯劃下句點,準備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他也談到在台灣的經歷很不可思議,由於自己是一名「吃貨」,所以特別點名台灣的火鍋和和牛燒烤相當美味,大讚台灣美食,直言想花更多時間留在台灣。
    2024/02/24 11:24
  • 劉錚抵菲律賓備戰亞洲盃 被帶到「小黑屋」跟獄警聊籃球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23)天上午中華隊啟程前往菲律賓備戰第二場賽事,不過途中發生小插曲,當家球星劉錚落地時「被帶去小黑屋」,自述「順邊跟旁邊獄警聊一波菲律賓籃球。」
    2024/02/24 10:01
  • 中華男籃歸化有譜 體育署:將徵詢3聯盟優秀外籍球員

    2025年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昨(22)天全隊展現拚戰精神,前三節緊咬比數,儘管第4節崩盤以20分差敗北,但仍讓不少球迷動容。針對國家代表隊組訓過程諸多爭議、外界高度關切及期待,體育署署長鄭世忠近日和籃協持續充分討論研商。體育署表示,籃協除持續洽商已歸化球員阿提諾及戴維斯代表參賽外,將同步徵詢P LEAGUE+、T1及SBL等聯盟中,有意願歸化我國國籍的優秀外籍球員的加入。同時,體育署將積極商請內政部協助加速球員歸化事宜,以順應國際趨勢結合歸化球員提升國際戰力。
    2024/02/23 15:55
  • 罵不得?球迷觀戰亞洲盃舉牌酸籃協  遭大會警告要報警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昨(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中華隊打了3節好球,可惜第4節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天全場大約有2000多人進場觀戰,相較能容納7000人的和平館著實有一段差距。當中有一名球迷手持看板,上頭寫著「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不過賽後自稱為這名舉牌球迷的網友表示,今天舉牌到現場觀戰,被大會工作人員制止、請他離開,甚至警告球迷「要報警」。
    2024/02/23 11:31
  • 亞洲盃資格賽帶動觀眾歡呼 劉錚:打中華隊就不想被看扁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今(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紐西蘭總教練Pero Cameron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尤其是前面三節」Pero Cameron也說,對劉錚印象特別深刻。
    2024/02/22 21:50
  • 決勝節外線熄火、失誤頻頻 亞洲盃資格賽首戰中華隊吞敗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今(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中華隊48:49落後1分,劉錚上半場14分、林俊吉9分、林信寬8分;第三節中華隊比分仍緊咬,可惜決勝節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中華隊以69:89輸給紐西蘭20分,劉錚獨拿20分全隊最高,另有2籃板、2助攻、4抄截。 ​​​​​​​
    2024/02/22 19:45
  • 張宗憲遭指「意圖破壞國家隊士氣」 籃協急澄清:不是在說他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於今(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近期男籃集訓爭議風波不斷,張宗憲日前在個人社群媒體表示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籃協隨後發出聲明澄清,卻被某籃球網站曲解為「籃協呼籲張宗憲別再發文打擊中華隊士氣」對此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今天澄清,「我們不是在說宗憲分化或破壞團結,是網路上有一些籃球網站斷章取義,標題太過聳動也沒什麼查證,點內文都是廣告還點不進去。」
    2024/02/22 19:04
  • 觀點/「日本咖哩」揚名世界戰場 富永啓生今夏挑戰NBA殿堂

    日本男籃在2023年籃球世界盃中大放光彩,不但相隔17年再在世界舞台上拿到勝利,擊敗芬蘭的比賽更是讓日本隊史首次戰勝歐洲球隊,日本男籃宛若「脫亞入歐」的表現,其中日本後衛有著極大貢獻,除了目前B聯賽第一人何村勇輝外,有著「日本咖哩」之稱的富永啓生也讓世界看見和製三分砲的威力,目前在NCAA一級戰場打拚的富永啓生也有望在今夏挑戰世界之巔NBA。
    2024/02/21 16:10
  • 獨/籃球女神認愛導演男友! 羞喊「談戀愛很健康」甜蜜全說了

    香港女團「Me&」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去年底正式出道,成員平均年齡約莫22歲,透過歌舞展現青春樣貌。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公司有無禁愛令,3人笑喊沒有,「都什麼年代了,公司都很了解我們,沒有很大限制」,其中Mandy承認已名花有主。
    2024/02/21 12:09
  • 斷手才賠三萬!張宗憲再批籃協只能實支實付 一點都沒變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不過受限於保險、集訓等爭議,中華隊組訓風波不斷。擁有多次國手經驗的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昨(20)日晚間再發限時動態開砲,說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
    2024/02/21 12:08
  • 亞洲盃男籃保險爭議!體育署擬組保險國家隊 球員薪資要先給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但受限保險、母隊集訓問題,國家隊組訓困難重重。籃協昨(19)天強調「有幫球員保險」保期自2月4日至2月26日,但因未獲得球員薪資合約,所以保險公司無法承保到一定額度。對此體育署長鄭世忠今(20)天表示,研擬跟民間保險業者組「保險國家隊」幫職業選手福利保障。
    2024/02/20 15:34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亞洲盃男籃集訓爭議 體育署長親上火線:比照中職、經費不是問題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不過近期卻發生保險、集訓人數不齊等等爭議,體育署長鄭世忠今(20)天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已經和中華籃協達成共識,將比照中華職棒組訓專案計畫,請籃協儘速提報國家隊組訓專案計畫至體育署申請經費,且強調「經費不是問題。」
    2024/02/20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